佳源国际6.89亿港元收购控股股东沈天晴资产

2018-09-20 10:3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观点地产网

沈天晴是佳源国际主席及创盛控股及其附属公司的最终实益拥有人。于本次收购完成后,创源控股及其各附属公司将成为佳源国际的全资附属公司,主要在国内从事物业管理业务。

观点地产网讯:9月20日,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按公司每股发行价13.73港元向沈天晴或其代名人配发及发行5018万股,购买其手中创源控股有限公司的全部股份,总金额约为6.89亿港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沈天晴是佳源国际主席、非执行董事、最终控股股东及创盛控股及其附属公司的最终实益拥有人。于本次收购完成后,创源控股及其各附属公司将成为佳源国际的全资附属公司,主要在国内从事物业管理业务。

本次佳源国际购买创源控股的股份数目约占于本公告日期其已发行股本的2.02%。

公告显示,创盛控股是一家由沈天晴最终实益拥有的公司。收购完成后,创盛控股及其附属公司将继续委任目标集团成员公司为物业管理人,以向其物业开发项目提供物业管理服务。

另外,于2018年9月19日,创盛控股、浙江佳源物业与佳源国际订立物业管理服务框架协议,各方同意并确认,佳源国际向创盛控股及其附属公司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已经并将会继续按协议所载条款进行。

标签: 楼市走势房地产市场

相关资讯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央行行长潘功胜:房地产市场已出现一些积极信号

    央行行长潘功胜:房地产市场已出现一些积极信号

    全国城市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3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就中国经济形势与货币政策、金融稳定、金融开放与国际合作发表讲话,并与来自中外资企业、金融机构等的会议嘉宾进行深入交流。 潘功胜表示,中国经济保...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6 09:24:59

  • 学区房断崖下跌 有人半年亏百万

    学区房断崖下跌 有人半年亏百万

    顶流学区房溢价现象正逐渐淡出市场,其价格泡沫也接近被完全挤压。记者深入杭州楼市进行调研发现,随着信贷政策的收紧和限购政策的升级,购房者越来越理性,二手房交易急剧下滑。那些曾一度"一房难求"的学区房,如今即使价格大幅跳水,也鲜有问津者。 近...

    来源:和讯网

    2024-03-25 14:14:38

  • 专家称刚需买房人群今年可以考虑入手

    专家称刚需买房人群今年可以考虑入手

    在当前社会经济背景下,购房问题无疑是老百姓关注的焦点之一。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不断深化,市场走势愈发扑朔迷离,何时出手买房成为众多家庭纠结的难题。近日,北大副教授赵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今年或许是一个可以考虑入手的时机。这...

    来源:金融界

    2024-03-18 16: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