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人事调整 王晓松接替陈德力负责商开板块

2018-09-17 20:1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莫老爷

2018年8月24日晚间,新城宣布,现年56岁的王振华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总裁职务,但仍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以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等相关职务。王振华之子王晓松将替任公司总裁一职。

王晓松曾于2016年10月突然辞去新城总裁职务。

很快,就在今天,2018年9月17日,新城内部又发了一则公告称:“公司商业管理事业部总经理陈德力未来将不再分管商开和资管中心,商开部分转由王晓松接管。”

这意味着,陈德力被削权了?

8月27日的新城“2018年中期业绩发布会”陈德力还出席了现场,右一。当然,王晓松也出席了。

当时有记者现场提问王晓松,此次回归新城,将会分管哪些业务?王答,他离开公司的两年时间,主要是去弥补商业基础的短板,未来将接管的内容会与此相关。(看来,早就透露了信号~)

来回顾一下陈德力的履历背景:陈德力自1997年起历任新加坡谊来集团武汉公司总裁、2001年起历任四川华立集团舜苑商业地产公司总经理、2006年起历任新加坡嘉德置地凯德商用中国区域总经理。后于2010年8月加入万达,历任万达商业管理营运中心常务副总经理、万达商业管理副总裁兼招商中心总经理、万达商业管理常务副总裁兼营运中心总经理等职务,2015年10月23日,万达集团任命陈德力为万达商业地产股份副总裁兼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营运中心总经理。

2016年8月,陈德力告别万达,加盟新城。据传年薪1500万。

为啥看中陈德力?很简单,新城能取得如今的成绩,离不开坚定不移地推行住宅、商业“双轮驱动”战略。商业方面,新城学的就是万达。

陈德力来了新城后,也为新城做出了卓越贡献。否则,新城怎么跻身10?比较坐着那么高的位置带着那么多的人。

最后,再来回顾一下新城的发展历程:从2010年破百亿到2017年破千亿,只用了7年时间。尤其是2015年开始,新城开始每年翻番,2015年销售319亿,2016年650亿,2017年1265亿。2018年上半年953.11亿,全年年初制定的目标是1800亿。

目前,新城的四大业务分别是住宅开发、商业开发、商业管理和创新业务。住宅开发方面,截止2017年底,新城控股在70余个城市共拥有储备总建筑面积约6800万平方米。

商业开发方面,截止2018年7月底,吾悦广场已在63个大中城市布局77座,已开业吾悦广场达26座,单广场日均客流超4.32万人,2017年实现租金及管理费收入10.20亿元,2018年还将有15座即将开业。

商业管理方面,新城拥有近千人专业运营团队,统筹管理综合体规划、建设、招商、推广、运营。

创新业务目前还没有看到什么动作。

喔,对了,新城的资管中心由谁来接管还没说。梁志诚仍然分管地产业务。

标签: 吾悦广场建筑面积

相关资讯

  • 重庆:建筑面积未超过180平方米的高档住房无需再缴房产税

    重庆:建筑面积未超过180平方米的高档住房无需再缴房产税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公布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修改〈重庆市关于开展对部分个人住房征收房产税改革试点的暂行办法〉和〈重庆市个人住房房产税征收管理实施细则〉的决定》,建筑面积未超过180平方米的高档住房无需再缴房产税。自2024年1月1日起,一是...

    来源:财联社

    2024-01-24 13:48:34

  • 居然之家19.63亿加持商业地产 加速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居然之家19.63亿加持商业地产 加速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记者 徐靓丽 家居龙头企业居然之家(000785.SZ)拟加持商业地产。 日前,居然之家公告,拟收购目标公司北京睿鸿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睿鸿公司”),包括主体物业、产权车位、人防工程及相关附属设施,交易总代价合...

    来源:长江商报

    2023-06-07 11:10:08

  • 合景泰富5月预售金额锐减超4成 短债规模超200亿推进境外债务重组

    合景泰富5月预售金额锐减超4成 短债规模超200亿推进境外债务重组

    长江商报奔腾新闻记者?江楚雅 5月楼市降温明显,房企销售也出现下跌。 6月5日,合景泰富(01813.HK)披露2023年5月销售简报。公告显示,2023年5月合景泰富预售金额23.8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42.2%;预售建筑面积14.9万...

    来源:长江商报

    2023-06-07 10:30:05

  • 广东一业主买42套房欲打通,官方通报来了→

    广东一业主买42套房欲打通,官方通报来了→

    6月4日,广东肇庆一业主在一大楼二层购入42套房,计划将全部墙体打通后,装修成娱乐场所。经历连续多天的打砸装修,二楼以上多个住宅的墙壁都出现裂缝。现在这层大楼多面墙体被打掉,多条柱子被截断,裸露出钢筋。业主称:这是11层的大楼,上面还住着...

    来源:华夏时报

    2023-06-06 16:20:02

  • 中交地产去年24个项目实现交付,受益保交付,现金流量净额转正

    中交地产去年24个项目实现交付,受益保交付,现金流量净额转正

    行业深度调整之下,国央企表现出更强的韧性。5月30日,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交地产”)公开表示,公司在央企背书的强大赋能和中交集团的鼎力支持下,保持良好稳健的发展基本面,虽然经历市场下行等困难,但始终有力保障经营性现金流安全。 《...

    来源:华夏时报

    2023-06-02 19: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