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旭辉·铂悦府荣膺“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2018-09-12 10:1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乐居财经

近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评选的詹天佑奖结果公布,苏州旭辉·铂悦府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住宅小区金奖”,产品实力受到行业权威认可。

“詹天佑奖”全名“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由科技部核准,住建部认定,国务院多部委共同支持和指导,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和詹天佑土木工程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主办,旨在表彰在科技创新与新技术应用中成绩显著的工程项目。每年从各地项目中仅评选出约30个住宅项目授奖,詹天佑奖的评选之权威、分量之重,素有土木工程界“奥斯卡”之称。

旭辉铂悦府小区实拍图

旭辉铂悦府小区实拍图

作为业界至高荣誉,詹天佑奖住宅小区金奖的评选过程具备较高的严肃性、科学性、公正性。所有入选项目,均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与政府主管部门协同推荐与遴选;同时,该奖项的评审内容包括规划、建筑设计、环境设计、科技应用和工程质量等多个方面,要求获奖项目具有较高的综合质量、突出科技应用与创新,能够代表中国住宅建设的先进水平。旭辉铂悦府此次荣膺嘉奖,正是行业对旭辉产品高度认可的体现。

在旭辉,一直将的产品与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而在进入2018年下半场不久的时间里,旭辉的代表产品便以匠心品质斩获业界大奖,在产品力提升方面,旭辉展示出其惯有的“高速度”。

质量为基 坚持工匠精神 

荣誉的背后是旭辉坚守的产品品质初心。越是喧嚣的时代,越需要工匠精神。“重细节,要品质”,从设计开始,到施工、管理的各个环节,旭辉始终坚持精益求精,不断打磨。而苏南旭辉更是将工匠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在施工过程中,工程师们狠抓关键工序、特殊过程管理,对影响结构安全特别是影响客户使用功能的工序重点监控,确保工程经得起微观检查和时间考验,更经得起客户实际生活的检验。

旭辉铂悦府小区实拍图

旭辉铂悦府小区实拍图

品质至上 兼顾精装细节与宏观视觉

除了对于质量的高度严控,旭辉在打造苏州铂悦府时也独居匠心。项目采用全精装,严格把控“精装上88个细节”,追求品质。小到近处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大到远处的宏观视觉,苏州铂悦府均进行了细致的管理。同时,项目引进全智能科技、打造全龄段园景、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贯彻旭辉的“科技奢装大宅”理念,以一种全新的产品解决方案,为客户营造理想的生活环境。

旭辉铂悦府小区实拍图

精神传承 将生命力注入产品

苏州铂悦府,作为旭辉高端产品系“铂悦系”开山之作,自2015年到2018年,历经1000多个夜以继日的钻研、修正与升级之后,从铂悦府示范区到大区,为均展示出铂悦系开山之作的传世高度和精神境界。设计团队秉承尊重自然的原则,以苏州传统文化为基底,提炼出“静、雅、礼、传”的精神内涵符号,营造颇具东方韵味的风雅意境,将生机勃勃的生命力注入景观之中,更成为铂悦系的经典之作。

旭辉铂悦府小区实拍图

旭辉铂悦府小区实拍图

詹天佑大奖对于旭辉的认可并非首次,2017年上海旭辉澜悦苑也获得了这一重量级奖项。再获殊荣的背后折射出旭辉对品质初心的坚守,更体现出旭辉在产品力打造方面的追求。溯其本源,旭辉始终站在客户视角,力求比客户更加“苛求”细节品质,将专业情怀与人文关怀注入产品打造,回馈客户更优质的产品与体验。

上海旭辉澜悦苑实拍图

“我们关注的不仅仅是售楼处和样板房,旭辉内部对于质量考核的奖罚是在交付的大区,因为只有交付给客户手里的才是最重要的奖项。我们在产品上做了很多思考和安排,既使是项目产品卖完了、政府限价,我们也愿意投钱改善景观、大堂,希望客户回家能够有很好的感受。”正如旭辉集团董事长林中所言,旭辉在产品打造方面始终以客户为考量,用心打造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产品,这是旭辉的初心,也是旭辉一直的坚持。

标签: 住宅小区细节品质

相关资讯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路劲物业苏州公司:劲心服务,筑就品质社区

    路劲物业苏州公司:劲心服务,筑就品质社区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路劲物业苏州公司凭借优质的物业服务水平、良好的满意度表现,...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21 16:30:05

  • 中国绿发多个项目实现提前交付,责任央企不负所期

    中国绿发多个项目实现提前交付,责任央企不负所期

    交付,一直是房地产行业的"期末大考",尤其在"保交付、保民生、保稳定"成为楼市大基调的当下,交付不仅成为房企硬实力的真正体现,更是房企社会责任的彰显。 全年完成多次高品质提前交付 有效发挥行业健康发展"稳定器"作用 保交楼是稳定需求侧信心...

    来源: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12-19 13:34:24

  • 雅生活集团:精研服务品质,拓展创变突围,全国市场稳居龙头地位

    雅生活集团:精研服务品质,拓展创变突围,全国市场稳居龙头地位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召开。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测2024年行业走势,并...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19 13:26:21

  • 匠心品质,砥砺深耕|时代邻里市场地位持续领先

    匠心品质,砥砺深耕|时代邻里市场地位持续领先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召开。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测2024年行业走势,并...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19 13: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