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进军英国房地产 与伦敦二手经纪公司签署合作

2018-09-11 21:3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观点地产网

根据以往巴菲特在房地产的投资案例而言,几乎每一次都是在大跌或是崩溃后买入,而这或许是巴菲特选择当下进军伦敦的原因之一。

观点地产网讯:9月11日消息,已经88岁高龄的沃伦·巴菲特于日前进军伦敦房地产行业。9月10日,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在一天前宣布,旗下房地产公司HomeServices已经和伦敦房地产中介Kay & Co签署合作协议。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根据协议,Kay&Co将重组旗下三家公司,并从11月起正式更名为Berkshire Hathaway HomeServices Kay&Co。

据了解,巴菲特旗下的HomeServices主要经营房地产经纪业务,在美国本土拥有超过4.7万名经纪人和近1400个办事处。伦敦则是HomeServices继拿下柏林的Rubina Real Estate后,在欧洲第二座开展业务的城市。

而巴菲特在伦敦的合作方Kay&Co由Samuel Bikhit于1982年创立,成立至今一直处于家族经营的状态,目前公司负责人是Samuel Bikhit的儿子Martin Bikhit。和巴菲特合作后,Kay&Co计划在未来十年内增加10个办公室,专注于伦敦市中心房地产市场

据市场分析,目前伦敦的房地产市场由于受到脱欧不确定性和额外印花税影响,买卖双方都进入观望状态,导致交易量不断下滑。而根据以往巴菲特在房地产的投资案例而言,几乎每一次都是在大跌或是崩溃后买入,而这或许是巴菲特选择当下进军伦敦的原因之一。

标签: 伦敦市中心楼市走势

相关资讯

  • 专家称刚需买房人群今年可以考虑入手

    专家称刚需买房人群今年可以考虑入手

    在当前社会经济背景下,购房问题无疑是老百姓关注的焦点之一。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不断深化,市场走势愈发扑朔迷离,何时出手买房成为众多家庭纠结的难题。近日,北大副教授赵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今年或许是一个可以考虑入手的时机。这...

    来源:金融界

    2024-03-18 16:31:13

  • 内地买房客炒爆香港楼市 全面“撤辣”后人群络绎不绝

    内地买房客炒爆香港楼市 全面“撤辣”后人群络绎不绝

    香港特区政府日前宣布全面撤销楼市"辣招"(简称"撤辣")后产生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受到刺激的新盘交易大爆发,"撤辣"后首个周末成交量继续升温,同时吸引了不少内地投资者。香港某新楼盘在"撤辣"的第二天(2月29日)卖了14套,其中有10套都是...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06 16:19:17

  • 超60城官宣“以房催生”

    超60城官宣“以房催生”

    每逢佳节被催婚、催生,这是每个中国年轻人,都必须经历的人生"磨炼"。 "找个好人嫁了吧"、"生个孩子完成任务"……光是带入一下情景,就觉得毛骨悚然。 调查显示,50%的未婚者表示,不结婚的最大压力来自于"家人的...

    来源:金融界

    2024-03-05 16:32:28

  • 全面“撤辣”!有内地客户1人在香港买10套房

    全面“撤辣”!有内地客户1人在香港买10套房

    随着香港楼市14年来的"辣招"政策终于尘埃落定,香港楼市仿佛迎来了第二春,温度直线飙升!让众多内地买家们跃跃欲试,纷纷涌向香港这个充满魅力的房地产市场。 新政公布的第二天(2月29日),香港某新楼盘共销售了14套房屋,其中有10套都是一个...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04 14:15:16

  • “撤辣”后首个周末,香港楼市爆了

    “撤辣”后首个周末,香港楼市爆了

    香港——自香港特区政府宣布撤销住宅物业需求管理措施(即"撤辣")以来,香港楼市如同被投入了一块巨石,瞬间激起了千层浪。政策公布后的首个周末,楼市热度飙升,成交量、价格均出现显著变化,市场呈现出一派繁忙而紧张的气氛。...

    来源:金融界

    2024-03-04 08: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