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携手GIC设立20亿美元新基金 投资物流资产

2018-09-11 11:3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观点地产网

该基金为总额20亿美元的增值型基金,将用于在中国收购有稳定的物流资产,同时,普洛斯中国将担任资产管理者,并为该基金注入种子资产。

观点地产网讯:9月11日,普洛斯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将与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在中国联合设立新基金。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基金为总额20亿美元的增值型基金,将用于在中国收购有稳定的物流资产。同时,普洛斯中国将担任资产管理者,并为该基金注入种子资产。

普洛斯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梅志明表示:“新基金将为该公司巩固在中国的强大网络提供长期资本驱动力。”

GIC房地产业务首席投资官李国绅表示:“看好中国消费水平的增长,特别是电子商务的高增长,将持续推动中国市场对高质量物流地产的需求。新基金让GIC有机会作为长期价值投资者享有中国物流领域的结构性增长所带来的资本增值。”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普洛斯在地产和私募股权投资等领域的管理资产规模超过500亿美元。

另于8月3日,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与北京建设附属中国物流基础设施订立一份框架协议,各方拟于中国境外联合成立一间实体,作为普通合伙人,该实体将连同中国物流基础设施及普洛斯上海(作为有限合伙人)共同在中国境外成立一个结构为有限合伙的私募基金。

5月11日,普洛斯宣布设立国内物流生态领域投资专项基金——隐山现代物流服务基金(以下简称“隐山基金”),以专注于投资物流生态领域。资料显示,隐山基金本期目标总额为100亿元,由中邮资本等机构投资者与普洛斯中国联合投资,普洛斯中国的私募股权基金平台隐山资本将担任基金管理者。

标签: 私募股权专项基金

相关资讯

  • 1.35亿元分手费!A股再现天价离婚案

    1.35亿元分手费!A股再现天价离婚案

    A股再现天价离婚案!与之前的套路式减持平静离婚相比,这次丽人丽妆老板和老板娘分手却不够体面。 1.35亿元分手费! 在经历微博喊话寻夫、股份财产保全、司法冻结、强制执行等等精彩环节之后,丽人丽妆控实控人黄韬与其前妻翁淑华之间的离婚大战又迎...

    来源:金融界

    2024-03-27 09:24:20

  • 郑州农商银行3300万股股权流拍,多家中小银行股权“1元起拍”仍无人接盘

    郑州农商银行3300万股股权流拍,多家中小银行股权“1元起拍”仍无人接盘

    近日,郑州农商银行3300万股股权拍卖因无人问津而至流拍。《华夏时报》记者注意到,该笔股权拍卖价为1.2738亿元,合每股3.86元。 实际上,在阿里拍卖平台上,还有多家中小银行的股权在拍卖,有的拍卖价甚至只有1元,但即便如此,流拍情况仍...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3-14 09:50:43

  • 万科再卖旗下公司股权,曾获国资委力挺

    万科再卖旗下公司股权,曾获国资委力挺

    万科在折价26.3%出售上海七宝万科广场后,又向深圳国企出售了旗下公司的股权。万科至今未发生过境内外公开市场的债券违约,但面对不佳的销售与融资环境,或未雨绸缪,处置非主营相关的资产,缓解流动性压力。去年连遭惠誉、穆迪两大评级机构降级时,万...

    来源:财联社

    2024-02-21 09:27:48

  • 4.99亿余元,万达集团股权冻再遭冻结

    4.99亿余元,万达集团股权冻再遭冻结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达集团")新增一则股权冻结信息,被冻结股权数额4.99亿余元,股权被执行的企业为弘毅贰零壹伍(深圳)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2-20 09:36:45

  • 大连万达集团所持5亿股权被冻结

    大连万达集团所持5亿股权被冻结

    近日,弘毅贰零壹伍(深圳)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新增一则股权冻结信息,被执行人为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冻结股权数额5亿人民币,冻结日期自2023年7月至2026年7月,执行法院为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弘毅贰零壹伍(深圳)股权投资基金...

    来源:金融界

    2024-02-19 13: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