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控股集团: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

2018-09-07 16:3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3房网

中梁控股集团(以下简称“中梁”)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总部位于上海市。近年来,中梁在经营业绩持续创新高的同时,也实现品牌价值的全面提升,在“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理念下,不断稳重前行。

精准布局,助力业绩持续新高

近年来,中梁在“聚焦长三角、辐射京津冀和珠三角、延伸至一带一路经济带”的战略指引下,积极开展化布局。 2017年中梁围绕长三角、京津冀、川渝等城市群拿下超900万方土地,总投资超300亿,2018年中梁延续高收储步伐,接连进驻贵州、山西、甘肃、内蒙古、广东、河北、辽宁等地,截至目前,已先后拓展了23个省市的110余座城市新增土地建筑面积超1500万平方米。

持续大量的优质土储,助力中梁销售规模不断突破新高。2018年1-7月,中梁销售业绩785亿元,同比增长约92%,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速;销售面积763.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约84%,双双创历史新高。前七月,中梁以平均每月超百亿的速度,突破去年全年757.9亿的销售规模,在房企销售排名中居19位。

创新品质,铸就匠心品牌

中梁在产品创新方面,始终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持续赋予产品“文化、舒适、健康、绿色、科技”等多方面的价值。经过多年的产品积累,中梁目前已形成了“33NX”标准体系产品,以模块化细节品质,保障不同产品模式下各条产品线的产品质量,同时结合众多城市户型宝库,精准聚焦不同区域的客户需求,形成差异化、定制化产品。

此外,中梁还成立精装修产品研发基地、打造梁筑定制精装、启动“悦享家”全龄社区景观体系的标准化设计研发工作等,通过将优居细节系统、智能生活系统、匠心品控系统、绿色健康等九大系统相结合,全面提升业主居住感受。

创新“阿米巴”,打造生态竞争文化

在创新经营方面,中梁提出“地产阿米巴”经营理念,通过对组织、人才、机制、核算/风控等进行创新,构建阿米巴生态经营模式。今年以来,中梁不断完善阿米巴生态经营模式,确立了“1335密码”,持续激发组织动力、员工活力。截至目前,中梁成立区域集团12个、区域公司67个、集团直属区域公司5个、收并购重组BG集团1个。

同时,中梁将阿米巴生态经营理念与长效生态治理体系中的关于“组委会、裁判/教练、运动员”的组织逻辑相结合,在企业经营中蝶变出“赛场文化” 。通过“赛”来进行生态竞争,最终实现共创价值。集团组委会负责制定规则和标准,搭建赛场平台,各级阿米巴则在赛场上自主经营,在持续的生态竞争中,不断优化升级,形成企业不断发展的强大驱动引擎。

推进“书香中梁”,延伸中梁品牌责任

2017年,为响应国家关于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助力城乡儿童阅读,中梁控股集团提出“五年百校”公益计划,启动了“书香中梁”爱心图书工程公益行动。

 两年来“书香中梁”已在浙江、云南、上海、青海、西藏等多个省市相继落地。在推动“书香中梁”落地的过程中,还持续丰富其公益内涵,从捐赠图书、设置爱心图书室,到精准资助有需要的孩子实现继续学习的理想,再到全方位地改善学校各项教育设施等,持续不断地深化公益内容,让爱心之花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绽放。

中梁始终不忘“企业公民”的身份,坚持推进企业公益事业,多年来,企业在教育扶持、体育投入、环境保护、赈灾援助等方面持续投入,其积极践行的“社会价值担当者”形象已然成为企业一张重要的品牌名片。

结语

中梁秉承“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理念,以“创造卓越的不动产投资集团”为企业目标,在“聚焦长三角、辐射京津冀和珠三角、延伸至一带一路经济带”的战略指引下,坚持品质、品牌的创新,成就了惊人的“中梁速度”。未来,中梁将紧抓时代发展机遇,积极完善化布局,在更多的城市打造高品质人居环境。

标签: 中梁控股集团品牌

相关资讯

  •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再卖4座万达广场,王健林轻资产战略“雄心”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近日,上海金山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发生股权变更,其大股东从"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苏州联商贰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加之2023年末的几笔交易,万达已出售4座万达...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1-05 10:02:50

  • 最新!起拍价7000万,又一品牌创始人卖房还债,称“把欠的钱还掉我就心满意足了”

    最新!起拍价7000万,又一品牌创始人卖房还债,称“把欠的钱还掉我就心满意足了”

    近日,美妆品牌韩后的创始人王国安位于广州天河区侨鑫汇悦台的"亿万豪宅"被拍卖一事引发关注。 起拍价7000万元,同户型房源成交价格已超亿元 据法拍平台公布的信息,该房起拍总价为7000万元,建筑面积约365㎡。 拍卖信息显示,房源位于汇悦...

    来源:华夏时报

    2023-12-27 09:33:18

  • 电子城物业:追求卓越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电子城物业:追求卓越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电子城物业多年来秉持追求卓越发展,坚持创新引领未来,凭借...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21 17:14:02

  • 武汉·甘露山文创城:560万方华中文旅新地标

    武汉·甘露山文创城:560万方华中文旅新地标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测2024年行...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20 13:37:00

  • 广州城投物业:湾区国企,服务用心,携手同行,共创城市美好未来

    广州城投物业:湾区国企,服务用心,携手同行,共创城市美好未来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召开。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测2024年行业走势,并...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19 16: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