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产业新城:以人为本 以真致胜 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2018-09-07 14:5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3房网

荣盛兴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荣盛产业新城)成立于2015年12月,是荣盛发展主要从事产业新城业务板块的公司。荣盛产业新城作为荣盛发展战略转型的重要践行者,秉承“以真致胜”的理念,专注于产业新城的开发建设,致力于打造产业集聚、面向未来、智能化、宜居宜业的新家园和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基地。自成立以来,荣盛产业新城紧跟国家战略,科学推进化战略布局,依托上市母公司荣盛发展的多元化雄厚实力,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紧跟国家战略,持续推进化战略布局

荣盛产业新城始终围绕国家战略重点区域精准发力, 2018年6月,荣盛产业新城落子河南新乡,践行 “深耕京津冀、挺进大中原、进军长三角、布局全中国”的战略,形成了定位明晰、特色鲜明又相辅相成的园区体系。近3年时间,荣盛产业新城公司已开发建设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永清·亦庄高新区、霸州·东部新城、兴隆·经济开发区、宣化·高铁新城,固安·大清河产业新城、淮北·碳谷产业新城、唐山·城南经济开发区、蔚县·太行产业新城、宜昌·电子信息产业园、玉田·高铁新城、新乡·商务中心区等12座产业新城,布局。

图1:荣盛产业新城战略布局图

聚合资源,凸显产业园区优势

荣盛产业新城将产业发展作为核心业务,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各产业新城坚持高点起步、高端定位,严控产业导入,产业新城的发展过程形成一个内外部高端要素的集聚过程。

例如荣盛香河的产业示范区,产业新城打造是以新兴产业为主的现代化、高科技园区,导入以3D打印、致冷科技、新能源、互联网创新等为代表的企业,同时辅以新兴产业发展所需的上下游产业链配套企业,坚持构建产业生态圈,为合作企业打造产业链上下游集聚平台,提供全生命周期价值服务体系,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

图2:荣盛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案例

此外,刚刚组建两周年的荣盛兴隆经济开发区聚合政府、金融机构等多方力量,不断完善产业服务体系,为入园企业提供支持,满足企业创新发展需求,打造产业集聚、创新驱动的宜业之园。短时间内其新能源产业园便聚集了河北安旭、北京思泰嘉业等以新能源汽车部件生产、精密制造、汽车配件、耐磨钢球生产、新型材料制造与金属围护系统等为主导产业的十余家企业,目前均已开工建设。

图3:兴隆园区安旭厂房迅速落成

荣盛产业新城作为荣盛集团战略转型的重要实践者,整合荣盛旗下振兴银行、中冀投资、泰发基金、创投公司、建设公司、物业公司、设计院、互联网公司、新能源公司、航空公司等资源以及广大战略联盟,为合作企业打造产业链的上下游集聚平台,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价值服务体系,共同推动城镇化建设与产业发展的有机融合,打造荣盛产业新城为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型城市发展范本。在荣盛产业新城发展中,荣盛集团以雄厚实力及良好口碑保障其业务开发的持续增长以及规模区域的稳步扩张。

图4:荣盛产业新城的发展思路图

为推动区域经济高效快速的发展,促进区域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荣盛产业新城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与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领先企业寻求深度合作,并积极筹划与国家部委、重要央企、高等院校合作成立荣盛产业研究院,搭建战略协作广阔平台,通过内外部资源聚集,荣盛产业新城稳扎稳打,用的运营成果向业界展示出不俗的的品牌影响力。

以人为本,打造“产业+生活”生态圈

在不遗余力发展核心产业的同时,荣盛产业新城以人为本,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吸引企业进驻。荣盛打造功能完善、文化健康、生态宜居的产业社区,将生产、生活、生态三者合一,不仅为人口资源的引进、配置及生产生活提供服务,对原有居民的就业扶持,更以环境优势、商品房及保障房供应并助力人口资源的教育培训及能力提升,依托教育、文化、医疗等项目资源,提高居民生活品质,保持产业新城经济和社会的旺盛活力,助推城镇化建设与城市发展有机融合,形成“产业+生活”生态圈。

荣盛宣化高铁新城,凭借2022年冬奥会的时代机遇以及地处北京、张家口、崇礼、张北等热点旅游地的区位优势,总投资逾200亿元,在高铁交通枢纽带动下,以文化旅游为特色,从提供优质的办公研发环境、高水平的公共服务、多元的商业与休闲娱乐、高品质的居住环境等多个维度提升园区综合竞争力,规划高铁交通枢纽中心、中央商务区、购物中心、金融中心、滨河公园、教育医疗中心、康养居住区,以人为本,打造未来的枢纽之城、智慧创新之城、高效复核之城、人文之城,致力于成为京西北高铁小镇和未来城市展示窗口。

图5:宣化高铁新城,人文圣地,创新之城

在产业新城的开发中,荣盛产业新城持续加大进驻区域基础设施投入,加强水、电、路、气、信等市政设施和教育、医疗、保险、文娱等配套设施建设,为产业新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在已进行布局的12座产业新城中,其中仅霸州、宣化、固安、唐山、蔚县、淮北、香河7园区,在建及规划道路30余条(不含基础面油摊铺及道路翻修)、桥涵5座、消防站5座。荣盛产业新城在项目规划伊始,保障大量交通基础设施同时,配备人才公寓、安置住宅、学校、公园、展览规划等民生项目,确保居民高品质生活需求,保障产业与城市的融合。

图6:荣盛产业新城生活配套案例图

未来,荣盛产业新城将继续深耕产业经济,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打造自身产业新城运营优势的同时,以人为本,创建“产业+生活”宜居宜业的行业标杆,带动新兴产业,推动传统经济转型。

标签: 荣盛产业新城品牌

相关资讯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国企担当 稳健经营 | 成都城投置地再获百强殊荣

    国企担当 稳健经营 | 成都城投置地再获百强殊荣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09:52:19

  • “小金豆”蜂拥在哈置业!尔滨楼市瞬时起飞,趁热打铁,黑龙江喊出“旅游康养业带动房地产业”

    “小金豆”蜂拥在哈置业!尔滨楼市瞬时起飞,趁热打铁,黑龙江喊出“旅游康养业带动房地产业”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岁末年初,冰雪旅游持续走红,叠加较低购房门槛,带动哈尔滨楼市热度急遽抬升。近期哈尔滨市住建局相关人士透露,随着来哈尔滨的游客增加,2023年12月至2024年1月,非哈市人员在哈购...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2-21 09: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