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管项目简介

2018-08-27 14:1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诚信行

济南高新万达华府

济南市高新万达华府位于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颖秀路1388号,地处工业南路与颖秀路交汇处,西邻万达广场,与济南市会展中心相呼应;是济南市高新区高档住宅区的中心地带,交通方便,环境优雅,环绕式建筑群体。

小区中心为绿化广场,是一个由小高层和高层组成大型年轻、时尚、运动的高品质居住社区,其总建筑面积43.88万平方米,万达华府规划充分利用地块优势,楼座以地块形状排布,使各种户型均具有良好的观景、采光、通风效果;外立面时尚、简洁、超薄楼体设计富于变化,凸显线条感、国际化和时尚化;内部景观强调空间感、时尚性和自然感受,将建筑小品、鹅卵石小径和水景观融为一体,真正体现了现代建筑对景观“无处不绿、无处不景”的要求,是新一代睿智精英阶层理想的生活场所。


济南市公安局项目简介

市公安局办公大楼位于济南市旅游路17777号,由东楼、西楼、综合楼(含济南市警察博物馆)等组成,建筑面积约12.4万平方米。为方便干警值班工作需要,东附楼一层设有小超市。东西楼各有警体训练馆供干警日常休息时进行健身使用,休闲同时保持身体健康。综合楼院东侧建有篮球场,在规定时间开内放,供干警日常及比赛使用。附楼设有千人大礼堂,供市局及各单位年度活动及大型会议时使用。

山东省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自2013年4月18日入驻市公安局,目前负责市局大院内东楼、西楼、综合楼(含警察博物馆)的日常物业管理服务。主要包含各类客户服务、会议服务、参观接待;大院人员、车辆进出安全管理;消防安全巡查、监控设备运行值守;水、电、暖各类设备运行管理及管区内小修;管理区域内公共区域及后山道路卫生清洁,大院绿植养护管理。

2015年济南市公安局项目获“中国物业服务行业示范基地”证书


济南市检察院管理处

市检察院属于政府机关综合性办公楼,座落于济南市历下区奥体西路166号,建筑物总面积:36700平方米,办公楼地上十一层,地下一层。2010年建成后由山东省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接管至今。

项目配套设施情况:高低压配电室、空调机房、消防水泵房、生活水泵房、消防中控室、电梯机房,共6部电梯等。

主要负责会议服务、参观接待、设施设备管理、日常维修、公共区域及公用部位保洁、绿化养护、秩序维护、消防护卫等服务内容。


济水上苑二区

济水上苑小区是济南西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个住宅小区,按照公园式地产建筑形式包含小高层、高层、板楼。规划设计是由航空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小区坐落于腊山河西路以东,泰安路以西,聊城路以北,德州路以南;南邻演马佳苑,东邻龙湖俪景,西邻便民菜市场、惠民大润发及饮马小学,北邻济水上苑一期;小区实行人车分流的模式,共有3个出入口;规划建设用地133300㎡园区总占地面积:98100㎡,总建筑面积:390000㎡;小区建有17栋楼,31个单元,62部电梯(日立电梯载重1050KG);共计2411户。地下车位2068个。目前入住率60%;地上容积率:3.0;地下容积率0.97;建筑密度17%;绿化率:35%;停车位配比:1:0.8;其中17号楼属于西城集团自持. 3号楼为售楼中心。

小区的周边配套设施有:

商业:收购广场、和谐广场、华润万家

医疗: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济南市儿童医院、省立医院西院

教育:省实验中学西校、育华中学、饮马小学

景观:腊山河景观河带、济南湿地公园、森林公园

内部配套:

超市:社区便利超市

其他:儿童游乐设施,全民健身设施,休闲凉亭及废旧衣服回收箱。

小区景观园林设计是山东大地园林公司设计。按照一轴双区14景。分别为:丹徒晨曦、湖山在望、满月泉吟、浣溪叠石、水木明瑟、冠云落影、雨润春荷、曲巷汇芳、清风竹影、闻木樨香、梅香樱艳、梧竹幽居、凝霞秋色、花海融春、清泉石涧。


八一起义纪念馆

现由新馆和旧馆两处建筑组成。旧馆是南昌起义指挥部旧址,新馆是今年扩建的大楼。除外还有贺龙指挥部旧址、叶挺指挥部旧址、朱德军官教育团旧址和朱德旧居构成。


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位于济南市经十路9977号,总建筑面积75000平方米,院落面积14128平方米,绿化面积8500平方米,其中名贵树木约28棵,乔木约350棵,灌木约8000平方米,循环水景观约300平方米。由A、B、C楼组成,东西连廊连接,地下车库两个。封闭院落,4个出入口。

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项目,位于济南市“城市客流及机动车交通流的重要走廊”--经十路,东至崇德路,西至礼耕路,北至解放东路,南至齐川路。项目紧邻济南奥体中心,济南奥体大厦,济南市人民检察院,济南市公安局,山东军区,省立医院,济南市交通运输局,东泰热力等山东省、济南市政府、公众办公中心。便利的地理位置,加上政府、公众项目的聚集中心,使得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成为区域重要的政府公众形象窗口之一。

目前,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拥有17个审判执行业务部门,14个综合部门和3个直属事业单位,500多名工作人员,其中法官334人,每年办理各类案件6000多件。同时,作为山东省受理民众法律案件的部门,也是各地市法院系统的隶属部门,打造优质的办公形象是不可或缺的服务要素。


舜泰广场

舜泰广场位于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地处齐鲁软件园南部。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为73万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约为20万平方米,共有写字楼11栋,于2008年投入使用。

舜泰广场是济南市也是山东省的综合性整体开发和规划的办公楼群,总部基地(北区)中央有楼群围合的地下空间,承担基地内的步行交通、停车、餐饮、休闲娱乐、金融邮政等服务功能,并与未来隔经十路相望的总部基地南区相连通。成为济南市高新区门户位置的重要景观节点


潍坊光大环保工业园项目简介

光大环保能源(潍坊)有限公司——光大潍坊市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为光大国际在山东省内投资建设的垃圾处理规模第二大项目;作为2014年潍坊市重点市政工程投资建设。

该项目建设于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昌乐特色产业园内,占地约120亩,总投资为7.5亿元人民币,规划日处理生活垃圾1500吨,全量处理潍坊市中心城区的生活垃圾。

项目分两期建设,配置3台500吨/日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炉、1台20MW和1台12MW汽轮发电机组及辅助配套设施。一期建设规模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投资5.86亿人民币,注册资本3099万美元。由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以BOT模式全资承建。     

项目采用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炉,烟气净化采用“SNCR(炉内)脱硝+半干法+干法+活性炭喷射+布袋”组合净化工艺,垃圾渗滤液处理采用“预处理+厌氧+MBR生化处理系统+NF纳滤膜系统+RO反渗透膜系统”组合工艺。 项目采用目前国际上机械炉排炉技术和负压异味控制技术;垃圾渗滤液处理后,产水指标达到《城市污水再生利用工业用水水质》(GB/T19923-2005)标准;灰渣经处理后用作建材,实现资源化利用;飞灰螯合固化后,达到环保要求后进入填埋场分区填埋;烟气排放达到或优于欧盟2000标准,主要污染物排放指标实现环保部门在线实时监控。

标签: 诚信行物业

相关资讯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

  • 招行大客户们存了10万亿元

    招行大客户们存了10万亿元

    近日,招商银行公布了年度报告。由于净利息收入的减少,2023 年招商银行营业总收入同比下滑1.64%、至 3391.23亿元。这背后是去年招行公司和个人活期存款不同程度减少,定期存款分别同比大增 20.89% 和 48.58%,存款利率下...

    来源:金融界

    2024-03-26 13:18:10

  • 金地集团:顺势而为,行稳致远

    金地集团:顺势而为,行稳致远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5:53

  • 央行行长潘功胜:房地产市场已出现一些积极信号

    央行行长潘功胜:房地产市场已出现一些积极信号

    全国城市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3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就中国经济形势与货币政策、金融稳定、金融开放与国际合作发表讲话,并与来自中外资企业、金融机构等的会议嘉宾进行深入交流。 潘功胜表示,中国经济保...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6 09:24:59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