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投集团:树立城市运营商典范 孕育城市理想生活

2018-08-27 10:5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3房网

苏州市吴江滨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是由苏州太湖新城吴江管委会管理的吴江区属国有企业。2011年成立至今,滨投集团在打造卓越商业价值的同时也积淀了丰厚的品牌价值。在强手林立竞争异常激烈的商业地产领域,与万达、宝龙等并肩迈入国内商业地产方阵。

作为太湖新城与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的主要开发力量,滨投集团在“一个企业品牌、三大业务板块(开发建设、商业运营、文旅发展)、五大产品线(文化、商业、旅游、产业、住宅)”的品牌战略指引下,充分整合资源,先后投资开发了一系列标志性精品工程。

生态人文胜地

从“城脉”、“水脉”、“文脉”、“人脉”四方起源,引领人们穿越历史文化记忆,铸就风情万种的世界当代公共艺术乐园,打造传承缤纷文化的生态人文胜地,延续苏州千年文脉的梦想。代表作旗袍小镇:以旗袍文化为主题,致力打造旅游、产业、文化融合发展的特色小镇。

城市品质商业

融合苏州城市特色和商业氛围,创领发展集“吃住行游购娱”多元体验于一体的全新商业生态,铸就城市繁荣;助力太湖新城阔步迈入行政、商务、文化、居住功能齐聚的现代城市中心。代表作水秀天地:集亲水商业、国际商务、临水公寓、岛居酒店、生态文旅五大业态于一体,传承太湖亲水理念,根植本土人文精神,致力于打造中国首席都市滨水文商旅融合体。

旅游度假景区

滨投集团以“城旅一体”、“生活即旅游”为理念打造太湖新城旅游度假景区。随着水绿相依的东太湖百里风光带逐步成型,苏州湾旅游区、东太湖大酒店、王焰温泉度假酒店、体育公园、苏州湾广场公园等争相绽放光彩。代表作黄金湖岸:由沙滩、泳池、戏水乐园、游艇港、驿站楼和东太湖国际游艇中心等组成;目标建设成集国际性的旅游景区服务综合体和综合性城市文化休闲广场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型“内湖旅游综合体”。

产城融合园区

在开发区升级和新型城镇化背景下,滨投集团确立城市发展、生态先行的基调,以城市生态发展为基础,承载产业空间、发展产业经济、驱动城市更新、完善服务配套,以达到产业园区城市化与城市产业一体化的双向发展,产业、城市、人之间内生活力、持续向上发展的模式。代表作苏州湾金融小镇:立足“人才新高地、产业新引擎”的定位,依托创投企业和科研及研发相关资源,聚焦基金创投、互联网金融、金融服务外包、金融中介等各类金融业态,打造长三角创新型创投金融副中心、创业投资示范高地。

幸福生活社区

滨投集团秉承成就理想生活的理念,以高端住宅的践行者推行精品地产的标准化运营模式,坚持为城市创造作品,为时代打造精品,在追求品质同时,将文化与生活完美融合,将品质与品味完美契合,以前瞻性的眼光,差异化的定位,布局幸福生活社区的品牌影响力。代表作缤悦国际公寓:强调自然、人文、生活的有机统一,打造中国式家庭情怀氛围,传承中国幸福社区的悠久文化。

滨投集团不仅仅是城市商业的开发者与运营商,也是一步步引领着城市实现理想的创领先锋,时刻引领紧随时代的城市生活状态,时刻树立城市运营商典范,日渐筑就孕育着理想生活的理想城市。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135 品牌工程” 战略布局下,五大产品线延伸而出的缤纷盛宴,孕育新的相逢、发现和喜悦,为城市荟萃无尽精彩。

标签: 滨投集团品牌

相关资讯

  • 金价涨到700后,不敢买也不敢卖

    金价涨到700后,不敢买也不敢卖

    随着金价一路飙升,近日触及700元每克的高点,许多投资者开始陷入一种两难的境地:是继续买入还是果断卖出?这种纠结不仅反映了市场的热度,也揭示了投资者在金价高涨面前的复杂心理。 首先,我们必须明确一点,金价的上涨并非偶然。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

    来源:金融界

    2024-04-22 14:09:33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拥抱新变局 迎接新挑战 | 天投开发打造新质生产力

    拥抱新变局 迎接新挑战 | 天投开发打造新质生产力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0: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