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行:免费午餐项目正式走进非洲

2018-08-24 16:1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诚信行

2017年3月2日,一条名为《当非洲贫民窟1103名孩子看到中国的免费午餐,他们开心跳起来》的推送,悄无声息地出现了著名公益人邓飞的个人微信公众号上。文章以平实的笔触,公布了一则足以撼动公益行业的重大消息:免费午餐项目正式走进非洲。

肯尼亚马萨雷贫民窟的长荣希望小学、汗卡小学、长青造梦小学、Sucess小学,、Page Vision小学五所学校,共1103名贫民窟的儿童吃上了免费的早餐和午餐。

在2017年的中欧校园公益展上,王总听到同是校友的邓飞讲述了他们的公益事业,了解到免费午餐。

2017年12月29日下午5点40分,联合公益杭州办公群。“有人认捐了,明年起给非洲坦桑尼亚四个学校的孩子提供免费午餐啦!”胡律师与大家分享了这个令人开心的消息。

这个捐赠人不是别人,正是王宏杰先生-诚信行物业管理集团董事长。

2018年7月26日,远在非洲的阴老师传来诚信行“国际免费午餐”的照片,由诚信行捐赠的“爱心午餐”开餐了!

希望有更多的非洲儿童,因为免费午餐能够上的起学,也能够健康的成长,能够让中国这种爱的文化也传递到非洲。

同时我们更希望能够把诚信行的幸福生活模式带到世界各地,这也是我们在全世界发展业务的一个普世的理想。

标签: 诚信行免费午餐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湖北一男子近日因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行为,引发了广泛关注。这名男子为了糊弄岳父母,竟然豪掷70万练功券给女友,声称这是用于购买房产的资金。女友对此事毫不知情,误以为男友遭受了欺诈,于是迅速报警求助。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查证,...

    来源:和讯网

    2024-04-16 15:04:03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

  • 存300万元不如存50元年利率高,长期限大额存单黯然失色

    存300万元不如存50元年利率高,长期限大额存单黯然失色

    作为昔日"揽储利器"的大额存单,在银行净息差收窄等因素影响下逐渐黯然失色。 "现在没有3年期和5年期大额存单了,只有存款类产品。"4月12日,在北京某银行支行工作的小媛对《华夏时报》记者说道,"之前大额存单利率较高,但现在大额存单利率也与...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2 13:43:09

  • “谁放款谁负责”,10家上市银行“反向讨薪”,累计金额近亿元

    “谁放款谁负责”,10家上市银行“反向讨薪”,累计金额近亿元

    随着上市银行相继披露2023年业绩报告,金融机构"反向讨薪"又成为了热议话题。 截至4月10日,超10家上市商业银行在年报中公布了"追索扣回绩效"数额,其中包括1家国有大型银行、2家股份制银行、4家城商行和3家农商行,总追索数额近亿元。 ...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2 13: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