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与机器竞争?看AI如何玩转商业地产

2018-08-23 09:3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3房网

房地产投资的核心是一个数据游戏。传统的分析方法已经不能满足现在市场的需求。由于影响房地产市场价格的因素众多,每个因素之间也会互相影响,研究起来极其困难。所以我们需要更高级的技术来提供更快更准确的分析,以应对千变万化的房地产市场。而答案就是AI——人工智能


图片来源:intellect-automation.com

据Techcrunch报道, 以色列人工智能公司Skyline AI近日完成了1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红杉资本和TLV Partners领投,JLL Spark跟投。资金将用于扩展其平台的资产类别以及与美国领先的商业房地产公司合作。今年3月,该公司已经从红杉资本获得300万美元的种子投资。这使得该公司融资总额达到2100万美元。

2017年成立于特拉维夫,Skyline AI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帮助商业用途房地产投资者作出更好的投资决定。Skyline AI的平台通过对历史数据分析,预测未来的房地产价值,并分析房地产市场,以帮助投资者做出重要决定,比如什么时候需要提高租金,翻新或出售。

2018年7月,Zipori接受了《商业观察》的采访,探讨商业房地产技术创新的未来和趋势。

问:请您介绍一下Skyline的产品和公司年的表现如何?

答:我们尝试着去了解可能会影响房地产价值的每一条信息。从犯罪,教育,从事餐饮行业的人口数量到财政部数据、伦敦同业拆放利率(LIBOR)和股票市场的各类数据,以及房地产自身的信息,例如财产、债务、近期交易等。如今我们有150种不同的数据源。我们从多单元房屋(Multifamily)开始,监测美国拥有超过50个单元的所有多户资产。这里大约有40万个不同的属性,每个属性我们大约有1万个不同的数据点,根据数据点和属性可以追溯到50年。

问:请问您的系统是如何促进承保流程和后续交易绩效的?

答:产品设计的方式是当您输入房屋地址就会立即收到完整的承保报告,报告中包含您需要了解的有关资产的所有信息,并附有我们从数据中提取的分析和预测。还可以得到有关今天房屋价值以及未来几年将会发生什么的反馈。您可以查看资产是否存在增值机会,收入和费用是多少以及周边地区发生了什么。我们正在为每个资产自动构建业务模型,因此您将获得具有完整15年的财务信息。您获得的所有这些信息,可能需要花费很多人的时间来整理。由于我们在美国拥有海量的资产信息,这有助于交易采购。您可以根据您的理念或您正在查看的资产查询系统提出具体问题来获得符合条件资产的完整列表。

问:是什么吸引了您和您的合作伙伴到商业房地产行业?

答:当我们开始投资房地产时,首先是在以色列,然后是美国,随着资产类别的不同,投资者对房地产行业在科技领域的历史感到惊讶。作为规模较小的房地产投资者,我们看到了投资商业房地产的挑战以及人们如何分析当今的房地产机会。我们认为这个领域有开发新技术的空间。新技术可以改变商业房地产投资领域。它是当今的行业。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以及大数据已经无处不在,但我们惊讶于它在房地产业务中尚未凸显。

问:最近的调查显示,商业房地产专业人士似乎并未预期在未来五到十年内会发生重大技术变革。是否真的会有人类被技术替代的风险?

答:我们不是要技术替代人,而是用技术赋予人们更大的能力。最初我们担心房地产投资的佼佼者是否会积极地接受新技术。当我们遇到商业房地产领导者时,我们惊讶地发现他们很开放,明白这将会发生,并会影响人们投资商业房地产的方式。

问:商业地产行业对于适应或接受技术中断似乎有点慢。为什么现在这样做,为什么你认为更多的公司可能会接受这种能力的数据和技术?

答:当我们开始时,人们告诉我们他们认为我们是因为房地产周期而陷入困境。而我认为情况正好相反,因为在过去十年中,为了让您在房地产中获利,您应该做的主要事情就是购买房地产。大多数投资者理解并同意未来10年可能会不同,在更困难的时期,您需要一个优势,这就是我们正在努力创造的。我们今天能做的事情在几年前是不可能的。人们看到新技术对其他行业的影响,他们了解了类似技术在房地产中潜力,最终你无法与机器竞争。

问:你能谈谈与Greystone Labs的合作关系以及它对Skyline的做法是什么?现在有什么可能吗?

答:我们一直在努力改进我们的预测和分析结果。我们的预测和分析只能与我们的数据一样好。我刚提到我们有150种不同的数据源。我们正在努力获得优质,高质量的数据,这些数据将使我们能够获得更好的预测,然后根据系统做出更好的决策。这是该合作关系中数据的主要内容。他们(指Greystone Labs)有很多经验。我们从我们的对话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认为这对双方来说真是双赢。

问:您认为现在AI在商业地产领域发展的障碍是什么?

答:如今你需要找到那些愿意接受我们想要推向市场技术的大玩家。风险和由大型机构和家族控制。我们需要确保,我们开发的东西是人们所需要的。不仅是在房地产+科技的领域,但是在这个领域可能更难,因为你需要让那些业内有影响的人明白它会带来什么好处。

资料来源:https://commercialobserver.com/2018/08/skyline-ai-guy-zipori-artificial-intelligence-commercial-real-estate/

标签: 商业地产人工智能

相关资讯

  • 美国将出现更多“僵尸”办公楼?穆迪称9月商业地产还款率仅11%

    美国将出现更多“僵尸”办公楼?穆迪称9月商业地产还款率仅11%

    百城住宅价格指数、重点城市房价变化,点击查看→ 据穆迪分析公司的数据,华尔街几年前将旧办公楼贷款打包成债券交易的新融资正变得越来越少,这是商业地产市场的另一个令人担忧的迹象。 在将近7.55亿美元即将到期的债务中,仅有11.1%...

    来源:和讯网

    2023-10-27 14:31:48

  • 第一太平戴维斯:下半年约51万㎡新办公面积将渐次交付入市

    第一太平戴维斯:下半年约51万㎡新办公面积将渐次交付入市

    全国各城市房地产数据、城市房价排行、房价涨跌数据,前往中指云查看→   全球知名的房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于近日发布2023年第二季度的北京房地产市场研究成果,全面回顾总结北京写字楼、商业零售及大宗投资等不同细分市场的季度表...

    来源:和讯网

    2023-07-12 13:45:22

  • 能源基建带动北京商业地产去化,廊坊仓储物流需求暴涨 业内:物业投资迎来空前窗口期

    能源基建带动北京商业地产去化,廊坊仓储物流需求暴涨 业内:物业投资迎来空前窗口期

    百城住宅价格指数查询、重点城市房价变化同环比,前往中指云查看→ 受到能源、基建等行业的火热,北京部分商业地产去化率增加。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能源及基建类企业升级搬迁以及扩租表现持续向好,成为拉动商业地产去化的主力军。同时,《华夏...

    来源:华夏时报

    2023-07-11 10:46:59

  • 中指·每日要闻:雄安新区支持全国知名商业地产开发企业参与开发建设高品质楼宇

    中指·每日要闻:雄安新区支持全国知名商业地产开发企业参与开发建设高品质楼宇

    今日看点: ·雄安新区:支持全国知名商业地产开发企业参与开发建设高品质楼宇 ·中建一局:拟发行3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期限81天 ·中建三局:拟发行2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期限84日 ·中信泰富:14.8亿竞得唯一溢价地块 8宗宅地揽金77....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06-30 06:50:00

  • 站在社会的高度理解人工智能

    站在社会的高度理解人工智能

    吴军/文 我非常有幸为《人工智能时代与人类未来》撰写这篇导读文章。我不妨以作者的口吻来解读一下书中最重要的内容及其对我们的影响。这本书对于我们站在社会的高度理解人工智能很有益处。 在人类数千年的历史上,天才们创造出无数了不起的思想。他们奠...

    来源:华夏时报

    2023-06-08 14: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