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信乐家(北京)物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简介

2018-08-21 13:4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泽信乐家

北京-泽信·公馆

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桥南王庄子,由泽信控股联手国内科研资源“自主创新技术集成”。是国内首批按照使用年限及耐久性“100年”设计建造的百年住宅是集新一代物联网和传感网等网络通信技术于一体的科技住宅。


呼市-泽信·加州华府

位于呼和浩特市东河滨海新区,总占地面积19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50多万平方米。采用新风系统等46项先进科技,将绿色、品质人居演绎到了,创新出了集新工艺、新技术、绿色环保于一身的呼市地区独有的高端生态社区。


天津-泽信·金汇湾

占据京津城际高铁、佛罗伦萨小镇、凯旋王国、杨村新一中等城市地标资源,学院派外檐设计彰显浓郁学府氛围,独创连廊全通透户型,匠心打造全能三居,享受幼儿园到高中一站式优质教育。满足各种家庭结构生活需求。


潍坊港集团

潍坊港集团有限公司是潍坊市委、市政府为构建“大潍坊港”整体概念,加快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按照“搭建转型升级新平台,建立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港口建设管理体制机制”的思路,通过增资扩股和资产划转等方式,在潍坊港有限责任公司的基础上组建成立,是潍坊市属七大投资集团公司之一。

集团公司内设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工程建设部、规划发展部、资产运营与融资部等职能部门。经营范围包括:港口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码头资产经营、资本运作、吹填造地、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通关服务、指挥调度、金融服务、航运交易等。


山东-凯德集团

凯德集团在中国38座城市拥有63家购物中心,总面积约650万平方米。其中山东淄博、潍坊已成为山东省标志性地标建筑。其多元的购物中心组合涵盖区域地标型和社区型购物中心,从而满足中国各区域的差异化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国际化、一站式的购物、休闲及娱乐体验。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教育部备案的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学院占地1037亩,现有奎文校区和滨海校区,总建筑面积220669平方米,图书馆藏书58.1万余册,在校生1万余人;已建成计算机、电子、机电一体化、会计、电子商务、物流、商贸管理、语言等高标准的一流实验实训室110个,各类实验实训仪器设备达8000台套,建立校外实训基地90个,建立了校园无线网络系统、教学辅助平台(LS),实现了教学、管理、服务手段的现代化。学院紧密结合国家大力发展电子信息产业、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战略,积极参与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紧跟区域经济发展大势,围绕产业设专业,以电子信息类专业为龙头,向其他专业渗透融合,形成了软件技术、电子技术、信息技术、网络工程、数字媒体艺术、自动化、机械设计与制造、财经、商管、航空等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专业群,开设41个专科专业。


潍坊歌尔科技园

山东潍坊歌尔科技园一期项目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已正式投产,主要生产液晶快门3D眼镜,是三星、松下等世界著名公司的主要或供应商,年可实现进出口额4亿美元。二期项目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已开工建设,主要研发、制造、销售微型麦克风、手机用扬声器/受话器等微型电声元器件;游戏手柄、蓝牙耳机、头戴耳机等消费类电子产品;电视整机及配件;LED封装及相关应用产品。


潍坊火车站

潍坊火车站站址在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始建于1902年。2007年,在原有基础上新建了以蝴蝶风筝为元素的新站舍。振翅欲飞的蝴蝶造型,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成为世界风筝都潍坊的标志性建筑。2015年2月4日,推出"蝶韵情"服务品牌,用崭新的面貌服务广大旅客。潍坊站新建站房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可容纳乘客3500人,在设计中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先进、合理、适用的原则,可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快捷、有序"的乘降转条件。

标签: 泽信乐家物业服务

相关资讯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春光明媚,壹棠花开。4月2日,招商伊敦旗下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举行了盛大的换牌仪式。现场特邀政府相关领导、媒体嘉宾、合作伙伴、住客代表们欢聚半山壹棠,共同见证"棠之花"焕新绽放。 下午三点,"壹见倾心 半山如棠"—&mdash...

    来源:招商伊敦

    2024-04-03 14:17:05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