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总裁祝九胜:资本介入推高房租存在误会

2018-08-21 11:3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上证报APP·中国证券网 时娜

上证报讯 21日,万科在深圳举行2018年上半年业绩推介会,万科总裁、首席执行官祝九胜在会上透露,在租赁住宅方面,万科上半年新获取6万间,来源包括政府项目、与其他公司合作、社会上分散房源

对于资本的介入会不会推高房租?祝九胜认为,这中间可能存在误会,机构渗透率的北京也达不到5%。

祝九胜认为,最近一两年一些资本、机构介入租赁住宅业务,现在看占比还是非常低的,机构渗透率各大城市一般不到5%,一般是2%-3%,机构在目前的阶段起到的作用是非常有限的。(时娜)

 【相关新闻】

 万科祝九胜回应楼市调控:不断调试自己适应新政策

 21日,万科在深圳举行2018年上半年业绩推介会,万科总裁、首席执行官祝九胜在会上透露,在租赁住宅方面,万科上半年新获取6万间,来源包括政府项目、与其他公司合作、社会上分散房源。

万科朱旭:上市以来权益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达31%

21日,万科在深圳举行2018年上半年业绩推介会,万科董秘朱旭称,万科上市以来每年都盈利,是A股上市公司中持续盈利年限最长的,权益净利润复合增长率约31%;持续现金分红年限最长,累计分红455.5亿元。

万科朱旭:海外平台净外汇风险敞口小于12亿美元

21日,万科在深圳举行2018年上半年业绩推介会,万科董秘朱旭在会上介绍有息债务的构成情况时称,截至6月末,针对15.3亿美元外币借款及债券签署了远期外汇契约,截至7月末,公司海外平台净外汇风险敞口小于12亿美元。

万科总裁祝九胜:郁亮未出席是为了锻炼队伍

21日,万科在深圳举行2018年上半年业绩推介会,董事会主席郁亮没有出席让大家感到意外。万科总裁、首席执行官祝九胜回应称,郁亮没来,我猜测他的想法是要锻炼我们几个人,看我们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能不能做得很好。

标签: 半年业绩万科总裁

相关资讯

  • 学区房断崖下跌 有人半年亏百万

    学区房断崖下跌 有人半年亏百万

    顶流学区房溢价现象正逐渐淡出市场,其价格泡沫也接近被完全挤压。记者深入杭州楼市进行调研发现,随着信贷政策的收紧和限购政策的升级,购房者越来越理性,二手房交易急剧下滑。那些曾一度"一房难求"的学区房,如今即使价格大幅跳水,也鲜有问津者。 近...

    来源:和讯网

    2024-03-25 14:14:38

  •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鑫苑服务最新补发了2022年年度及2023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完成了复牌指引中的重要一步,复牌曙光近在眼前。 鑫苑服务自2022年11月16日停牌后,持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内部控制,完成内部独立性审查。进行董事会重组,进一步加强业务独立性。与...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13 09:46:25

  • 曝12家银行为万科筹资800亿,以帮助偿还到期债券

    曝12家银行为万科筹资800亿,以帮助偿还到期债券

    3月12日,午后A股市场风云突变,地产板块突然发力,掀起一波强势反弹行情。其中,万科作为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其股票与债券均呈现显著的上涨态势,引发市场广泛关注。更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多家商业银行正在积极筹备高达800亿元的贷款,旨在帮助...

    来源:金融界

    2024-03-13 09:24:09

  • 所有资金已到位!万科回应近期美元债偿付,已正常兑付2笔境内债利息

    所有资金已到位!万科回应近期美元债偿付,已正常兑付2笔境内债利息

    作为目前少数尚未出现公开债务展期/违约的房企,万科日前因财务安全风波备受外界关注。 面对市场对于万科能否顺利偿债的担忧,3月5日,万科公开回应称,美元债VNKRLE 5.35 03/11/24(XS1917548247)即将于3月11日到...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3-06 15:15:17

  • 万科再卖旗下公司股权,曾获国资委力挺

    万科再卖旗下公司股权,曾获国资委力挺

    万科在折价26.3%出售上海七宝万科广场后,又向深圳国企出售了旗下公司的股权。万科至今未发生过境内外公开市场的债券违约,但面对不佳的销售与融资环境,或未雨绸缪,处置非主营相关的资产,缓解流动性压力。去年连遭惠誉、穆迪两大评级机构降级时,万...

    来源:财联社

    2024-02-21 09: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