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中国唐正茂辞任财务总裁 查懋诚辞任独董

2018-08-17 13:3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观点地产网

本期间包含评估增值的归属权益股东税后净利润约为人民币10.93亿元,2017年上半年约为人民币39.82亿元。

观点地产网讯:8月17日午间,SOHO中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中期业绩。数据显示,上半年该公司经营利润(不含投资物业的评估增值)约人民币15.3亿元,较去年同期上涨约144%。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本期间SOHO中国租金收入约人民币8.48亿元,去年同期约为人民币8.18亿元。剔除2017年出售的虹口SOHO和凌空SOHO的租金影响,本期间可比物业的租金收入同比上升约17%。

截至2018年6月30日,SOHO中国的投资物业平均出租率约为97%。

2017年上半年,SOHO中国对投资性物业进行了全面的重估,产生了较大的资产评估增值,约人民币61.55亿元。反映了市场资本化率的下降以及在之前一次评估后租金的大幅上涨。本期间投资物业评估增值约人民币4.8亿元,反映了房地产市场2018年上半年较为平稳的状况。

本期间包含评估增值的归属权益股东税后净利润约为人民币10.93亿元,2017年上半年约为人民币39.82亿元。

SOHO 3Q已扩张至北京和上海外的其他城市,目前在7座城市拥有31个中心,超过30,000个工位。

截至2018年6月30日,净借贷占归属公司股东权益的比率约为43%,债务融资成本低至约4.4%。境外负债仅占全部负债约4%。

另外,SOHO中国称,董事及董事委员会组成变更自2018年8月17日起生效,唐正茂女士为专注发展其他事务而辞任本公司辞任董事及财务总裁;及查懋诚先生为专注发展其他事务而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

辞任后,查先生亦不再担任薪酬委员会主席以及审核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自2018年8月17日起生效。黄晶生先生,作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已接替查先生由薪酬委员会成员调任为薪酬委员会主席,自2018年8月17日起生效。

标签: 租金收入债务融资

相关资讯

  • 一季度超七成商圈租金环比下跌

    一季度超七成商圈租金环比下跌

    本报告为节选,完整版报告 填写试用 联系索取 写字楼租金指数运行分析 根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写字楼租金指数对全国重点城市主要商圈写字楼租赁样本的调查数据,2024年一季度,全国重点城市主要商圈写字楼平均租金为4.68元/平方米/天,环比下...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6:12:18

  • 本科生县城工作平均月收入5377元

    本科生县城工作平均月收入5377元

    据麦可思研究院近期发布的《中国2018-2022届大学毕业生培养质量跟踪评价蓝皮书》统计发现,如今,越来越多大学应届毕业生不再只盯着一线大城市,转而将目光转向小城市,掀起一股回县城就业新潮流。 据统计数据,在县城工作的大学毕业生月收入,已...

    来源:金融界

    2024-04-17 10:50:23

  • 马桶后面是地铺?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引热议!有人已经租下了

    马桶后面是地铺?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引热议!有人已经租下了

    "在外做牛做马一天,回来连个上吊的地方都没有。"这是近日网友对一则上海"马桶房"视频的热烈评论。 4月13日,一段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视频中,一位男士对一间仅5平米左右的迷你公寓进行了生动描述:进门左边是厨房,中间是一个小客厅,右边是卫生...

    来源:金融界

    2024-04-16 10:10:11

  • 女子去世留下400万别墅无人继承,法院:还有超1千万债务

    女子去世留下400万别墅无人继承,法院:还有超1千万债务

    前不久,江苏的巫某去世后,留下一套价值400万元的别墅,家人却不愿继承。 法院调查后发现,巫某除了留下这套别墅之外,还有超过1000万元的债务,且债权、债务关系复杂,涉及无锡、南宁多地,别墅也先后被两地法院查封。为保障无锡涉案债权人的利益...

    来源:金融界

    2024-04-02 09:25:47

  • 恒大被罚41.75亿到底怎么缴?

    恒大被罚41.75亿到底怎么缴?

    有关恒大集团的消息,不公布则以,一旦公布必定会炸开锅。 日前,证监部门对恒大集团以及许家印等处罚措施出台,这家房企的神秘面纱,被揭开了冰山一角。 原来,这家超级房企过往的光鲜与辉煌背后,是 疯狂财务造假、欺诈式发行债券以及虚假记载所来。 ...

    来源:金融界

    2024-03-20 09: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