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集团合作通威集团 斥资8亿元打造西昌万达广场

2018-08-14 12:2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赢商网

据西昌楼市网报道,“8月5日西昌政府、通威集团西昌乐荟城、万达集团举行盛大三方签约仪式,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这意味着万达广场正式签约入驻凉山乐荟城。

据悉,当天,凉山州副州长杨卉、市委书记李俊,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廷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开莲,市政协主席唐云,市委副书记、邛管局长宋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潇,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党晓刚,副市长冉洪全及市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万达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兼川渝区总经理郭延沈,西昌华地恒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管亚伟、总经理范绍东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西昌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牵头下,万达集团与通威集团达成合作,由通威集团斥资8亿元打造修建万达广场,万达集团负责运营管理。

西昌乐荟城作为西昌市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位于航天大道东段和望海大道的交汇处,由通威集团投资建设,项目总占地约103亩,总建面约33万方。据了解,乐荟城1期住宅剩余少量房源正在清盘热销中,而作为万达广场的业态补充的一期临街商铺也正在接受咨询登记。

万达广场正式运营后,整个西昌市、凉山州和攀西地区都将感受到“一座万达,就是一个城市中心”所带来的能量。万达广场坚持“相关多元化”的理念,业态布局极为丰富并且互动互补,具备其他项目难以匹敌的辐射等级。主力店组合在一起的大商业不单是服务于一个项目、一个区域,而是服务于整个城市。

万达广场入驻乐荟城,也是看中了西昌市的城市发展前景和城东高尚居住区的庞大消费力,正好为西昌在城市发展中,提供了一流水准商业体的范本,深度契合了西昌现阶段对高品质的商业需求,助推西昌城市繁华。

    来源:赢商网

编辑:wangdc

标签: 清盘热销签约入驻

相关资讯

  • 被香港“化工大王”狙击后 碧桂园拟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请认可令

    被香港“化工大王”狙击后 碧桂园拟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请认可令

    被香港大亨提出清盘呈请后,碧桂园部分融资安排或将受到影响。 碧桂园日前表示,公司将根据境外重组进度,考虑是否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请认可令,并在适当时间向股东及投资者通知有关决定。 该公司提醒股东及投资者,在当前情况下,无法保证申请能获得高等法...

    来源:和讯网

    2024-03-06 15:16:09

  • 清盘令对恒大意味着什么?

    清盘令对恒大意味着什么?

    中指数据库·写字楼版V3.9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2024年1月29日上午,香港高等法院举行了对中国恒大清盘呈请的聆讯,法官现场裁定,对中国恒大清盘。有关该集团的内部聆讯,则于当日下午进行。 公开资料显示,自2022年6月27...

    来源:财联社

    2024-01-30 09:13:29

  • 恒大执行总裁肖恩回应被颁令清盘:将稳步推进保交楼等重点工作

    恒大执行总裁肖恩回应被颁令清盘:将稳步推进保交楼等重点工作

    中指数据库·写字楼版V3.9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恒大集团执行总裁肖恩回应中国恒大被颁令清盘称,对于此次境外清盘呈请,集团和中国恒大已尽全力抗辩。此前,集团支持、督促中国恒大及其顾问团队与各类债权人持续进行全面深入的交流,坚持...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1-29 13:46:16

  • 香港法院向中国恒大发出清盘令

    香港法院向中国恒大发出清盘令

    财联社1月29日讯,香港法院向中国恒大发出清盘令。 港股中国恒大、恒大汽车、恒大物业盘中停牌。停牌前,中国恒大下跌20.87%,恒大汽车跌18.21%,恒大物业跌2.5%。

    来源:财联社

    2024-01-29 10:53:16

  • 中国恒大清盘期限将近,恒大物业成为大债主,增加重组变数

    中国恒大清盘期限将近,恒大物业成为大债主,增加重组变数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12月4日是中国恒大举行清盘呈请聆讯的最后大限,不再延期,是否清盘取决于能否拿出让大多数境外债权人满意的重组方案。 11月初,中国恒大提议以恒大物业与恒大汽车30%的股权来交换离岸债务;之后,又增加了将部分债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04 09: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