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总裁赵华辞职 下一站暂未定

2018-08-01 23:2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赢商网

7月最后一个工作日,商业地产圈再现人事变动,红星美凯龙集团商业地产总裁赵华将离职,下一站暂未定。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美凯龙”),从一家地方家具专营店到今天,已经有30多年的发展史。据红星美凯龙官网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红星美凯龙在共经营256家商场,覆盖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77个城市,商场总经营面积1514万平方米。

红星美凯龙集团除了住宅、家居mall及产业链、商业街、文旅等外,更有“爱琴海”这一专门的商业产品线,目前已经有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北京太阳宫爱琴海购物公园等十几个项目,商业管理面积达800万平方米。

赵华担任红星美凯龙集团商业地产总裁一职已有5年时间,主要负责红星美凯龙集团商业地产相关业务。赢商网注意到,最近一次关于他的报道是今年3月,他赴沣西新城洽谈红星美凯龙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

记者从赵华方面了解到,今天将是其在红星美凯龙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新动向暂未定,不过他透露会继续在商业地产行业,对此赢商网也将持续关注。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未来红星美凯龙将不再设商业地产总裁这一职位。据了解未来红星美凯龙将专注发展住宅、家居mall、爱琴海这三大板块的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三大业务板块之一的爱琴海商业集团,也将迎来大步发展。爱琴海商业集团CEO兼总裁张华容在接受赢商网采访时就曾透露,爱琴海商业将继续提升自身在运营与技术上的核心竞争力,打造商业地产领域资产管理的品牌。

此外,在今年5月17日的“Link More——2018爱琴海商业集团合作伙伴年会”上,爱琴海商业集团方面曾透露,到2019年6月,其将在慈溪、苏州、昆明、成都、贵阳、合肥等城市迎来超过10个爱琴海购物公园陆续开业。

    来源:赢商网

编辑:wangdc

标签: 红星美凯龙商业集团

相关资讯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万科回应烟台百润置业事件:内容严重失实,会采取法律行动

    万科回应烟台百润置业事件:内容严重失实,会采取法律行动

    就近期网上流传烟台市百润置业对万科公司及公司负责人员的言论,万科方面澄清,该内容严重失实。 万科方面表示,烟台万科与当地合作方的纠纷,目前已经进入司法程序,公司相信法律会给出公正的判断。"相关不实指控和商业诋毁,已经构成对个人的诽谤罪和对...

    来源:和讯网

    2024-04-02 09:46:21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