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联物业百强 第一物业持续领跑绿色科技

2018-07-31 15:2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第一物业

2018年6月1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

揽获四项荣誉

大会现场,物业荣获“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及“2018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中国绿色科技物业创新企业”、 “2018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服务质量领先企业”、“2018新三板房地产服务商”荣誉。


现场合影:物业CEO刘培庆(中)、物业副总经理李庆昌(右)、物业副总经理何朋(左)

自2015年起,物业已连续四年获得物业行业的专业评定蝉联百强,与此同时,在资本、服务创新等方面也多获荣誉。

本次大会以“守正开新,笃行致远”为主题,全面启动“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发掘了一批规模大、实力强、服务品质高的物业服务企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内生外拓加速布局

物业成立于1999年12月, 2016年5月18日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7498),2017年成功进入创新层,同年7月,获鼎晖投资、中金公司、中信证券等国内知名机构联合投资1亿,近四年营业收入增速平稳,且营业收入增长显著,在今年,稳定保持2018创新层。        

物业在管项目已从北京辐射至天津、上海、江西等17个省市地区,管理的物业类型涵盖了别墅、高层住宅、商业办公、写字楼等。地标性建筑北京当代MOMΛ、太原万国城等均为当地示范项目。未来仍将着力进行市场拓展工作,加速布局。

绿色科技  自主创新

作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物业聚力研发科技服务方案,并发布“绿服务1.0”服务体系。充分利用高科技智能系统来构建物业服务主系统,实时监测项目的节碳量、节气量、空气质量参数等数据量化管理。

至目前,物业拥有自主研发专利技术16项、微创新43项,已在项目复制使用,为项目运营管理提质增效。通过管理效率的提升,实现社区房屋整体价值提升,建筑使用寿命的延长以及人力成本节约。

完善的流程与标准化体系

自成立起,物业就开始了流程与标准化建设。从流程实施到作业标准,再到规范表单,不断建设并完善流程与标准化服务体系,以客户需求和感受为核心,为客户提供规范化服务体验。

更将全面信息化应用于包括管理与服务在内的运营全流程,拥有完整的计划预算模块、CRM客户管理模块、设施管理工程模块、供应商信誉档案库、合同管理等,实现信息化控制服务过程,提升服务效率。

绿色社区文化

物业倡导业主与公司一同践行绿色装修、节水节电、垃圾分类、绿色消费、绿色出行等社区环保承诺。与此同时,在所管项目上积极开展“为地球节水3000吨”、“地球熄灯一”、、“备考季·静生活”等一系列绿色特色社区文化活动,营造绿色社区环境。

创新生态型社区

物业在专注于打造自有社区服务平台的基础上,逐步加强对增值业务的开发和专业服务的完善,在形成物业与多种服务链接的同时,将配套服务体系的作用化。


图:物业社区生态系统

目前已将教育培训、办公生活、健康医疗、金融理财以及商业五大生态系统融入到社区服务中,满足用户对全新生活方式的要求。

作为“绿色科技”服务的先行者,物业将始终坚持科技内核与服务创新,努力为物业管理行业的升级、转型、创新起到推动作用。

标签: 第一物业物业百强

相关资讯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国企担当 稳健经营 | 成都城投置地再获百强殊荣

    国企担当 稳健经营 | 成都城投置地再获百强殊荣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09: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