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紫阙台——立足东方之内蕴 放眼世界之标杆

2018-07-24 16:3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在全球范围的舆论视野中,毫无疑问中国影响力的提升是公认的事实。

从《时代周刊》的“中国赢了”到深入国际生活的“中国制造”,中国成为了如今国际市场上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

而伴随着中国经济实力和物质基础一起上升的,是中国逐渐回归的文化自信中华诗词大会、朗读者等电视节目的广受欢迎,正是文化自信逐渐回归的重要表现,人们对能够彰显自己文化身份和标签的消费更加关注,这样的趋势越来越明显。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立足于东方人需求,能够匹配中国文化观点的居住场所开始受到市场的广泛青睐。如今市场上新中式风格的兴起,正是时代趋势的具体表现,而对于开发商来说,如何让东方人居不止是停留在表面的风格,而是深入空间的营造观,成为的课题。

正荣地产的产品精神,是用最真诚的心去体察东方人居的需求,通过大量的客户基数和长时间的实践,积累了关于东方人生活、文化需求的全方位认知,并且在产品之中通过具有国际视野和现代技术的实现手法,以最的匠心实现客户的生活理想,让东方人居以最世界的手法落地。

近期,正荣地产一条全新的产品线融入“中魂新技”的产品哲学,潜心钻研,打造巅峰之作“正荣·紫阙台”面世。

宫阙是中国人居的形态;朱阙是中国阶的门第象征;天阙更是人们对于云端的最美好想象。“阙”在传统的建筑规制之中,既是身份地位的象征,也是高层建筑形态的代表,更是对于理想生活的向往。正荣·紫阙台,将身份气质、高层视野和未来向往统摄于“紫”字之下,帝王之气方为紫,王者之居是为阙。紫阙台即象征着至高无上的高度与形制,与产品高层建筑形态贴合;亦是其身份,是城市塔尖的俯仰自如。

正荣·紫阙台定位多改和再改需求的城市高知新贵,以核心地段之固有优势,于城市文脉之上,以大师级水准筑就卓越品质的现代高层住宅产品。项目所在的关山大道商务核心区堪称为武汉城市高地,周边拥有多维立体式交通资源、翘楚武汉的重点教育资源及众多高端商务商业资源;总占地面积约13.6万方,由26栋宽景高层及6栋电梯洋房组成,配置约2200方精品商业。

正荣·紫阙台以比肩美国公园风范的姿态问世,以媲美生态豪邸中鹰黑森林的5大主题公园接驳人居,以宽幕视角赏瞰城市精粹;五进礼序、经典三段式建筑外立面、双精装大堂、双玄关入户等仪式感的表达淋漓尽致。

正荣·紫阙台的LOGO形状取自传统东方的建筑窗形,内外相套的结构带来了仿若高层远视般的景深感;古代宫阙的元素象征“云纹”,内部云纹的运用则是东方元素的一脉相承。英文THEPINNACLE,意义为顶峰、尖顶,与紫阙台的含义相贴合。中文字体保留东方书法字体的线脚,同时线条极富当代质感,英文字体则选择传统衬线体与现代无衬线体的结合形式,将当代与传统的结合贯穿其中。三种标准色的米色、香槟金和墨黑,分别象征着舒适的生活、身份的质感和内敛的气质,紫阙台也正是这三者的统合。

实际上,正荣所营造的紫阙台不仅仅是一种产品的落地,更是人群精神的实现,于是我们以人群观点作为打造逻辑,最终凝练出紫阙台产品打造的核心观念“东方世界观,生活进阶式”。即是:立足东方人居的文化和需求,以富有前瞻性和世界视野的实现手法打造空间,进而在空间中实现对现在以及未来居住需求的满足,乃至引导生活方式的变化和进阶。

“立足东方,放眼世界”在云端视野之上,正荣·紫阙台实现了文化视野、精神视野的高度升华,更实现了东方视角与世界视野的对立统一。如果说正荣府以东方之门开启当代自信,那么正荣·紫阙台则以东方之观开阖世界视野!

标签: 正荣紫阙台地标建筑

相关资讯

  • 深圳取消“7090政策”,住宅项目户型比例要求正式退出

    深圳取消“7090政策”,住宅项目户型比例要求正式退出

    3月26日,一份名为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停止执行《关于按照国家政策执行住宅户型比例要求的通知》的文件截图在网上流传,通知显示,经2024年第2次局长办公会议、2024年第4次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并报请市司法局审查,《关于按照国家政策...

    来源:金融界

    2024-03-26 13:34:03

  • 上海中心大厦寿命仅50年?官方辟谣

    上海中心大厦寿命仅50年?官方辟谣

    3月15日,针对近期网络上关于上海中心大厦寿命的质疑,上海辟谣平台进行了核查。作为中国第一高楼、世界第三高楼的上海中心大厦,其设计使用年限不低于100年,因此"50年后可能面临被拆除风险"的说法站不住脚。 上海中心大厦位于浦东陆家嘴金融贸...

    来源:金融界

    2024-03-15 14:18:25

  • 钢贸商频爆雷,有交易被骗千万元,多地钢协发风险警示,专家:莫多囤货、赌行情

    钢贸商频爆雷,有交易被骗千万元,多地钢协发风险警示,专家:莫多囤货、赌行情

    春日渐近,但钢铁行业的冬天还没过去。近日,多家行业协会发布风险提示,其中提到去年以来,全国多地出现钢贸企业"爆雷"的事件,存在钢贸商盲目交易后被骗千万元的情况,提示行业中一大批钢贸企业正在进入破产清算阶段,钢贸行业正在经历 "重感冒",钢...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3-13 09:40:51

  • 所有资金已到位!万科回应近期美元债偿付,已正常兑付2笔境内债利息

    所有资金已到位!万科回应近期美元债偿付,已正常兑付2笔境内债利息

    作为目前少数尚未出现公开债务展期/违约的房企,万科日前因财务安全风波备受外界关注。 面对市场对于万科能否顺利偿债的担忧,3月5日,万科公开回应称,美元债VNKRLE 5.35 03/11/24(XS1917548247)即将于3月11日到...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3-06 15:15:17

  • 融创服务再拓新局,正式进驻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融创服务再拓新局,正式进驻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2月29日,融创服务正式进驻接管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以下简称天津教委会),此次进驻标志着融创服务与天津教委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也标志着融创服务在践行全业态物业服务的征程中,构建了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恪守品质 美好同行 天津教委会作为天津政府...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01 17: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