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获建行租赁类信贷 成银行授信轻资产代表

2018-07-19 14:4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腾讯房产

2018年7月16日,蛋壳公寓武汉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武汉江岸支行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暨签署获贷协议仪式。这标志着在继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嘉定支行、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与蛋壳深度合作之后,蛋壳与建行的又一次深度战略合作,也是建设银行对轻资产租赁专营企业给予切实合理的金融支持和对蛋壳企业模式的认可。

中国建设银行武汉江岸支行副行长肖伟、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租赁专班成员、建行长江支行副行长周游、蛋壳公寓政府事务部副总裁林甦、蛋壳公寓金融事业部负责人兼CEO助理孟磊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代表合作双方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的合作双方将通过平台网上备案、线上平台房源展现、全方位金融服务方案等一系列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一起培育和维护健康有序的住房租赁市场,开启全新的合作里程。武汉是中部的重要枢纽城市,近年来在招商引资及吸引人才上推出了“双百万”战略规划及多项稳定人才的具体措施,其中改善中高端人才的居住环境是重要一项。

记者了解到,此前,蛋壳公寓已与武汉硚口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署了共同发展框架协议书,双方在武汉人才引进政策、人才公寓运营及华中地区租赁市场规范等方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建设银行武汉江岸支行副行长肖伟在签约仪式上对蛋壳公寓“互联网+房地产+金融”的模式给予了高度认可,他同时表示,对蛋壳公寓这样轻资产但模式健康流程规范的企业来说,建设银行愿意放贷并助力其快速成长。因为租赁行业的整体发展前景及市场预期在政策导向下非常利好,所以建设银行愿意成为规范化标准化稳健发展企业的助推剂,加速蛋壳这样的租赁企业快速发展壮大,不断将更多规范、标准化的房屋产品推向市场,并在武汉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建融平台”上发出更多优质房源,为武汉市租赁用户提供一个可靠安全、贴心舒心的租赁资源。

蛋壳公寓政府事务部副总裁林甦告诉记者,蛋壳公寓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一直以来都在“互联网赋能传统住房租赁行业”的模式上进行不断探索和稳健发展。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3年的时间已发展管理房间数量过15万间,拓展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武汉、南京等8个城市,在刚刚完成B轮1亿美元的融资后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就再次完成B+轮7000万美元的融资,且吸引了像老虎环球基金等国内外的优质资本进驻。

双方合作代表在面对记者时提到,此次合作双方会共同携手深度合作及落地,共同推动武汉租赁市场的繁荣发展。

标签: 租赁市场武汉住房

相关资讯

  • 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现场会在津召开

    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现场会在津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体检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安排,3月28日,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现场会在天津召开。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0:16:16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

  •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9:19

  • 央行行长潘功胜:房地产市场已出现一些积极信号

    央行行长潘功胜:房地产市场已出现一些积极信号

    全国城市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3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就中国经济形势与货币政策、金融稳定、金融开放与国际合作发表讲话,并与来自中外资企业、金融机构等的会议嘉宾进行深入交流。 潘功胜表示,中国经济保...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6 09:24:59

  •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位于江汉区中心地带的楼盘"长投·航空路壹号"没有用地规划许可、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却在市中心建到30多层。开发商负责人表示,该楼盘包含部分还建房,承担着还建安置任务,"迫切需要早点建成。但我们二期的地块还没拆迁完,还没拿到投诉所说的两...

    来源:金融界

    2024-03-25 14: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