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投集团:高品质推进区域综合开发 勇走文商旅融合发展新路

2018-07-18 09:2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苏州市吴江滨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滨投集团”)成立于2011年6月,是由苏州太湖新城吴江管委会管理的吴江区属国有企业。

作为太湖新城与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的主要开发力量,滨投集团在“一个企业品牌、三大业务板块、五大产品线”为核心的“135品牌工程”的战略布局下,外拓市场,内抓管理,高起点、高水准、高品质地推进区域综合开发和运营,勇走文商旅融合发展新路。

“135品牌工程”战略布局:

一个企业品牌:滨投集团以“品质立身,融合共赢”为管理理念,“引领文商旅产业可持续发展,树立新时代城市运营商典范”为企业愿景,以“构建价值共享平台,助推城市人文和谐”为企业使命。凭借对城市的深刻理解,对特色小镇的独到运营,滨投集团已不仅仅是城市的开发者与运营商,更是理想生活的筑梦者。

三大业务板块:业务涵盖商业运营、开发建设、文旅发展三大板块,打造出南苏州商业地标水秀天地、产城融合示范高地金融小镇、文创产业集散中心旗袍小镇等一系列标杆性的精品项目。

五大产品线:创建“文商旅产居”五位一体的融合新模式,打造资源价值共享平台,引入新业态元素、创新优化商业业态,提升商业综合体的客户体验。

经典商业开发项目:

苏州湾美食新天地西靠太湖,北依东太湖生态园,南望阅湖台喷泉广场,占地面积58.8亩,总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由8栋建筑造型独特,外立面通透敞亮的单体组成,犹如镶嵌在苏州湾畔的八颗宝石。是吴江太湖新城苏州湾CBD个落户的大型餐饮项目。苏州湾美食新天地将文化餐饮与太湖风景结合,消费者可以坐赏180度太湖美景。目前已经进驻商家有嘉年华大酒店、协顺兴饭店、查菲特西餐厅、印象南洋泰国餐厅、粗糖音乐餐吧、悦食堂、格莱美婚礼宴会中心等,涵盖了大型宴会、本帮美食、法式西餐、精美海鲜、东南亚风情等多种业态。

水秀天地是吴江滨投集团里程碑式的项目之一。项目为集亲水商业、国际商务、岛居酒店、临水公寓、生态文旅五大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滨投集团联手世界知名的马来西亚建荣公司和奥地利AST公司打造塔高自然之城和塔高欧悦水世界,是国内首席集购物、餐饮、文化、旅游、休闲、娱乐、亲子、运动于一体的购物公园。水秀天地领衔南苏州商业地标风范、为当代城市居民探索高品质生活体验方式。

缤纷荟打造“绿色生活”、“文化社区”、“儿童成长”、“欢乐时光”、“健康人生”五大主题,搭配12项社区基本功能,更纳入商业服务品牌“缤乐汇”创新理念,以定制化的线下服务空间和服务内容以及线上的移动型服务工具将五大主题渗透到邻里生活的方方面面。缤纷荟创造性地提出“食荟”、“育荟”、“活荟”、“乐荟”四大业态,创造更美商业体验,升级社区品质生活。

除此之外,滨投集团还先后投资开发了旗袍小镇、东太湖生态园、东太湖大酒店、王焰温泉生态养生园和度假酒店、苏州湾体育公园、东太湖大厦、太湖绿洲农业观光科技园等众多标志性项目。

2018年,滨投集团将继续加快推进旗袍小镇、金融小镇、缤纷荟系列、南厍e村、苏州湾中心、水秀天地二期等重点项目的建设和招商运营工作,全力打造沿太湖黄金旅游带,争取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早日迈入“”序列,开创更有活力、更富品质的发展境界。

标签: 太湖新城生态旅游开发

相关资讯

  • 南昌3人坠楼小区开发商曾涉贪腐大案 开发商回应:房屋交付都有验收标准,目前警方已经介入

    南昌3人坠楼小区开发商曾涉贪腐大案 开发商回应:房屋交付都有验收标准,目前警方已经介入

    江西省南昌市3月31日凌晨3时局部突发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导致南昌县八月湖路一小区3人坠亡。据多家媒体报道,3人均是被大风从屋里卷出窗外,坠楼小区为南昌市南昌县伟梦清水湾。事件发生后,小区房屋或窗户质量问题成为舆论焦点。南昌...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02 16:40:26

  • 拥抱新变局 迎接新挑战 | 天投开发打造新质生产力

    拥抱新变局 迎接新挑战 | 天投开发打造新质生产力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0:06:54

  •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位于江汉区中心地带的楼盘"长投·航空路壹号"没有用地规划许可、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却在市中心建到30多层。开发商负责人表示,该楼盘包含部分还建房,承担着还建安置任务,"迫切需要早点建成。但我们二期的地块还没拆迁完,还没拿到投诉所说的两...

    来源:金融界

    2024-03-25 14:39:31

  • 房价普跌 西安新房价格连涨13个月

    房价普跌 西安新房价格连涨13个月

    近年来频频以特色旅游"出圈"的网红城市西安,这次又因为房价火了。 3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今年2月西安新房价格环比涨0.3%,涨幅位居全国第二;同比上涨4.8%,连续两月涨幅居全国第一。 事实上,自2023年2月以来,西安新房...

    来源:金融界

    2024-03-18 10:15:12

  • 多家企业在深圳联合开发某楼盘陷降价风波

    多家企业在深圳联合开发某楼盘陷降价风波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深圳一楼盘被指大幅降价的消息,日前引发市场广泛关注。 2月26日,记者在某搜索平台上,搜索"深圳坪山玺悦台降价",该平台跳转出一则"春节大放价23800元+内部优惠+额外折扣"的信...

    来源:财联社

    2024-02-27 16: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