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和者筑善 助力品牌价值提升

2018-07-17 10:2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保利地产成立于1992年,经过十年扎实发展,2002年成功完成股份制改造,之后,保利地产开始实施化战略,加强专业化运作,连续实现跨越式发展。经过25年的专业发展,保利地产已成长为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房地产金融和社区消费服务为翼的“一主两翼”的综合性地产开发企业。

业绩稳步提升 布局持续扩张

2017年,保利地产坚定以核心城市为中心的城市群布局策略,在重点深耕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等城市群的同时,结合国内经济战略走向,逐步延伸至中部、西部、海峡西岸等国家重点发展区域,进一步优化了性战略布局;同时,根据当前市场分化、调控分化的趋势特点,在城市深耕的基础投资战略基础上,辅以挖掘市场轮动、板块周期机会,强化差异化投资策略。2017年,保利地产实现销售额、销售面积同比增长47.2%和40.3%。


图:保利地产2013-2017年销售额&销售面积

践行企业理念 提升品牌价值

保利地产坚持奉行“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将“和谐”提升至企业品牌战略的高度,致力于创造自然、建筑、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生活。“和”是其一贯的态度和不懈追求,“善”是其前行的理想,是惠泽社会的标尺。保利地产,以和为道,以善为达,将“和谐”理念始终贯彻于企业的规划设计、开发建设和客户服务全过程,研创节能环保、自然舒适的产品,提升产品品质,通过亲情和院式服务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公司品牌价值持续提高。


图:保利地产品牌理念

保利地产尊重大自然的赋予,融合现代人居需求,秉承“自然和美”的理念研发产品,筑造住宅与商业建筑,让人与自然、建筑与自然、人与建筑和谐共生。同时,在物业服务品牌中融入“亲情和院”,以细致入微的服务,倡导亲情回归、呼唤邻里和睦一家、让社区充满浓浓的人文关怀。此外,保利地产珍视与各方的品牌关系,以“和你成长”为品牌化建设合作伙伴、员工关系的态度与目标。秉承“成长比成功更重要”理念,期待与员工、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作为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保利地产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通过构建“和基金”公益理想与关爱平台,以倡导和实践根植中国传统文化的公益事业为使命,用实际行动推动当代社会精神文明建设进程。在文化艺术方面,保利地产积极开展“和乐中国”行动,关注青少年成长,助力提升国民文化艺术素质,以音乐、舞蹈、绘画等超越国界的艺术语言,在神州大地激情奏响了“和谐社会,欢乐中国”的宏伟乐章!

多元化业务齐发展  POLY PLUS助力品牌升级

保利地产在不断前行中,积累经验、开拓创新,现已形成多元化发展的业务模式,构建起良性产业链生态体系,其住宅、商业、养老、旅游等五大业务体逐步壮大,持续走在行业最前端。其中,住宅地产方面,保利地产从“自然和美”的理念出发,尊重自然,在研发中强调人与建筑、自然、社会的和谐共生,重视将原生态自然资源运用在建筑规划中,坚持产品的不断创新与升级,并逐渐形成了康居Health、善居Quality、逸居Classical、尊居Glory四大品牌及H1、H2、Q1、Q2、Q3、C1、C2、G1、G2九大系列多元化优质住宅物业的先进创新格局,覆盖中高品质住宅、公寓、别墅多种物业形态;商业地产方面,保利地产囊括商业写字楼、休闲地产、星级酒店、商贸会展、购物广场、城市综合体等,具备多品类物业综合开发的实力。


图:保利地产住宅产品系列

2017年,Poly Plus升级工程正式启动。此次,保利以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为基石,推出生活家系列居住产品,打造九大梦想品质空间、八大设备品质系统和七大文化品质社区。在“一主两翼”的房地产主营业务上,坚持房地产开发为主,社区消费与社区金融为两翼的企业战略,从广阔的视野与细微的匠心出发,雕琢出一类与众不同的产品系。


图:保利地产产品升级特点

如果说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的推出是从横轴的时间线上,考虑用户从幼年到老年的全需求,那么2017年的Poly Plus则从纵轴的空间线上,从用户定位、品质、服务、科技及文化的维度进行全面升级。未来,保利地产计划搭建Poly Plus发展平台,同时,倡导以产品创造生活价值的新伙伴与保利一起实现各种形式的资源共享。

2017年,保利地产在规模和实力增强之下,始终秉承“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将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与环境可持续发展三者有机结合,融入其发展理念当中,并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推动社会发展,不断增强品牌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标签: 保利地产品牌价值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