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服务公司举行“庆七一”先进表彰暨党组织共建联谊活动

2018-07-12 17:3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首钢物业

党旗飘飘,歌声嘹亮;翩翩起舞,激情澎湃。2018年6月29日下午3点,“新时代、心创造,新起点、心服务—首钢园区服务公司‘庆七一’先进表彰暨党组织共建联谊会”在首钢文馆隆重举行。

北京冬奥组委秘书行政部部长郭怀刚,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洪继元,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王春城,北京冬奥组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风,北京冬奥组委秘书行政部副部长于甲川,北京冬奥组委秘书行政部副部长蔡兵,首钢集团领导梁捷,以及市发改委新首钢办、石景山区旅游委、石景山区文联、国网石景山供电公司、洲际智选酒店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首钢相关部厅、平台公司、二级公司单位负责人,园区服务公司领导戴利、陈尚,北京冬奥组委、北京世园局、市发改委新首钢办等6个共建单位工作人员,服务公司职能部门、实体单位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了大会。

首钢集团副总经理梁捷致欢迎词,她对园区服务公司成立5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赞扬园服公司聚焦转型、专注服务,为冬奥组委、世园会、侨商创新中心提供了精细、贴心、真诚的服务,为首钢赢得了荣誉。

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洪继元在致词中表示:通过党组织共建的活动,能够更加直接地增强每一名党员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担当精神。将加强与首钢集团的沟通与交流,把党组织共建活动引向深入。

联谊活动把先进表彰和党组织结对共建仪式两个环节穿插到了10个节目之中。在先进表彰环节,集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炜、宣传部部长郭庆,园区服务公司领导戴利、陈尚为荣获先进集体和模范共产党员称号的代表颁奖;在党组织结对共建仪式环节,首钢集团副总经理梁捷为6家党建共建单位授牌。

为了表达对公司成立五周年的喜悦之情,广大一线职工利用工余时间并放弃了周末休息,联合共建单位自创、自演了一台文艺节目。热情奔放的开场舞《美丽中国》拉开了大会的序幕。

首钢老干部合唱团“铁哥们组合”演唱了《向往》;北京冬奥组委带来了情景剧《谁是场馆》,轻松诙谐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服务公司原创配乐诗朗诵《百年首钢吐芬芳》声情并茂,传递了首钢人的心声;歌曲联唱《难忘的旋律》连接了历史和未来,唤醒了沉睡的记忆;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演绎了各族人民对党的似海深情。

音乐快板《服务园区群英赞》节奏明快,表演传神,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北京世园局把一曲女声独唱《跟你走》献给了党;在洪继元副主任的带领下,市发改委新首钢办合唱了《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大会在服务公司与动力厂职工的大合唱节目《走向复兴》、《我宣誓》铿锵激越的旋律中结束。

整台演出的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受到了到会领导和客人的由衷赞誉。这是园区服务公司第二次在首钢文馆的大舞台上表演、展示。在服务公司、共建单位全体参演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标签: 首钢表彰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