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中心:多元业态交汇融合 科技赋能城市共生体

2018-07-09 15:2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由苏州恒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整体开发的苏州中心项目,占地面积约16.7万平方米,位居苏州市域CBD核心区域,苏州工业园区湖西中央商务的核心;紧邻富有盛名的金鸡湖,无缝连通轨道交通1号线和未来轨道交通3号线。

项目规划开发总建筑面积约113万平方米,集商场、办公楼、公寓、酒店于一体。苏州中心将打造有别于传统城市综合体的新形态,形成辐射带动城市经济、孕育城市活力生机的“城市共生体”,是兼具“包容性”与“生命力”的城市多功能综合有机体,建成后将协同周边项目一起成为市域“苏州中心”商圈

智能科技,造就绿色建筑

苏州中心将致力于绿色智能科技的运用,继承和创新现代生活,充分满足人性化需求。项目整体达到“国家绿色建筑科技示范工程”标准,所有建筑单体兼具国家绿色建筑二星设计标识及美国LEED双重认证,其中内圈购物中心达到LEED金级标准。

项目设置集中能源中心,为目前国内规模的城市综合体供冷供热系统。此外,项目在苏州工业园CBD核心区打造高达6万平方米、目前国内规模的空中生态花园,通过层层退台设计的屋顶景观平台及跨街天桥与金鸡湖融为一体。

大师级巨作,集多功能于一体

苏州中心集“展示都市风貌”、“引领时尚消费”、“集聚现代商务”、“体验休闲文化”等多功能于一体,是地上建筑与地下空间整体开发的超大型城市共生体。项目继承苏州工业园区的创新基因,将助力产业结构调整和城市升级,激发城市生命力。

国际知名设计单位日本日建设计、英国Benoy、美国SWA分别担纲苏州中心总体设计、商业建筑设计及整体景观设计。项目秉承现代、简洁、大气的设计理念,统一立面形态、统一建筑风格,融汇轴景、环景、路景、城景、天景,与周边环境和谐统一。苏州中心所有建筑相互连通,并与金鸡湖融为一体,让人、自然、建筑与城市有机共融,交相辉映。

多元业态融合,成就时尚生活必选地

苏州中心植根于地方特色的同时,更通过对不同业态的多元融合,以国际化的视野诠释苏州文化。项目以商业、办公、生活、旅游、文化等多元化产业为主导,整合不同业态的资源与优势,力求打造全方位的乐享模式和丰富体验。

商场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由1座大型一站式商场及1座小型体验型商场组成,兼容国际大牌旗舰、时尚精品、购物休闲、儿童娱乐、文化体验等多项功能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苏州乃至华东区的时尚生活必选地。

两幢金鸡湖景公寓,建筑面积约15.2万平方米,力邀国际级大师设计,以每一份用心打造圈层生活空间。

四幢国际超5A甲级办公楼,建筑面积约17.4万平方米,构建高品质现代办公空间,助力每一个发展梦想。

定位以设计为主导的高端时尚特色酒店——苏州W酒店,包括379套酒店客房和60套服务式公寓,为宾客提供全方位入住体验。

苏州中心为未来苏州CBD的新地标性城市空间。不仅具有苏州新旧历史文化传承的精神意义,兼具高密度开发与生态绿化完美结合的立体花园城市,先驱的永续开发将成为国际城市发展的典范。

通过公共开放空间的一体规划,结合湖西CBD核心位置的优势,及金鸡湖周边的优质景观,将CBD立体都市景观空间与水岸开放空间的无痕联结,营造一种自然绿意融于都市的独特环境,为人与人,人与环境之交流、互动提供不同层次和类型的户外活动休闲场所,创造市民及游人喜爱的城市中心。

苏州中心作为苏州市委、市政府和园区工委、管委会为加快推动区域转型升级、加速发展服务型经济、全力打造综合商务城而决策实施的重大项目,也是集约利用城市土地资源、提升城市发展能级、树立城市新地标新形象的创新举措。秉承先天优势,各业态交汇融合,形成相互促进的商旅文生态系统,苏州中心有望崛起成为苏州崭新的“城市中心”。

标签: 苏州城市核心商业地产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