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中心:打造高端写字楼为海南商业文明赋能

2018-07-02 14:4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对于海南而言,建设国际旅游岛,打造开放发展新高地,一个十分重要的举措就是继续做好“商业环境提升”这篇大文章。以甲级写字楼为旗舰的城市综合体,作为城市配套和商业业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升一个地区的商业环境、商业氛围,起着较大的推动作用。不过,由于甲级写字楼对地段、市场、技术等一系列条件要求较高,这通常对开发者提出了较大的考验。

东方鼎盛(集团)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鼎盛”)是一家集商业住宅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投资、金融投资、环保业、物业管理、酒店、写字楼经营与服务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由东方鼎盛开发的“海口中心”项目,地处海南省海口市地理位置的中心,位于海口市滨海大道,秀英海口港对面,北望琼州海峡。作为海口湾滨海中心区域的项目,“海口中心”定位为“国内领先”,建成后将成为一栋集5A甲级办公楼、国际五星级酒店及金融机构为一体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将成为海口市乃至整个海南省的地标性建筑。显然,这一系列可谓得天独厚的条件将为“海口中心”项目赋能,而建成后的“海口中心”也有望为区域赋能,极大地提振区域的商业环境。

优越地段优势赋予发展潜力

“海口中心”项目坐落在海滨稀缺版块海口市秀英区,该区域提出“十三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奋斗目标,特别是明确秀英“一心五区”的发展定位,即:把秀英区建设成为省会城市政治文化的中心、“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支点城市的核心区、大南海开发区域中心城市的新都区、新兴产业和特色产业的聚集区、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区和海南“首善之城”示范区。2019年秀英港片区将完成整体搬迁,该区域将打造为海口邮轮母港——集居住、金融商务、旅游休闲、邮轮母港于一体的国际“城市会客厅”。加上“海口中心”项目位于海口市的形象主干道滨海大道上,滨海大道作为连接海口东西行政经济的主干道,拥有无可比拟的位置优势和资产价值优势。

市场宏观形势激发写字楼需求

4月13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制定的《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提出支持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并明确指出支持海南推进总部基地建设,鼓励跨国企业、国内大型企业集团在海南设立国际总部和区域总部。海南凭借其生态环境、经济特区和国际旅游岛三大优势,并借助建设自贸区(港)的体制机制优势和政策利好,目前已成为国内外投资者关注的重点区域,许多国内大型企业集团入驻海南设立总部的意愿十分强烈。而高端写字楼向来都是国际化大型企业总部办公地点的,随着海南总部经济发展重点布局海口三亚两地,海口以省会城市生活配套、基础设施完善的优势,将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聚焦并进入海口并进一步刺激海口高端写字楼市场需求。同时在海南全域限购后,投资者也将目光更多地转向商业地产,“海口中心”项目这类型的高端写字楼将成为市场新宠。

高端产品定位打造地标写字楼

“海口中心”项目由加拿大宝佳国际大师担纲建筑设计,建成后将成为一栋集办公楼、酒店及金融机构为一体的288米高城市综合体。将使用海南首例VIP专享电梯——使用指纹门禁系统,仅供VIP客户使用;使用国际领先的5A智能配置,全面实现办公、通讯、消防、安保、楼宇自动化的世界一流水准;拥有10.8米挑高的超五星奢华大堂,4.2米的阔绰办公层高,并设置身份识别系统,与电梯智能系统联动,严控人流出入;专配国际领先的智能停车场系统,引进智慧物业管理,领航海南商务未来。

结语

“海口中心”项目作为海口市的标志性地标建筑,凭借海口及所处地段的发展潜力、旺盛的市场需求以及高端的定位,未来必将带动起海口商业综合体的发展,乃至影响海口的整体商业格局。

标签: 海南商业环境提升

相关资讯

  • 星盛商业: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

    星盛商业: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1:15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

  • 消失的“1804”:女律师海南购房维权7年未了

    消失的“1804”:女律师海南购房维权7年未了

    中指数据库·写字楼版V3.9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从购房到与开发商交涉,到政府投诉,再到彼此对簿公堂,北京女律师杨婷婷在海南购房维权达7年之久。目前仍然没有拿回购房款。 2017年2月,杨婷婷被街头散发房地产小广告的中介人士,...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1-30 09:25:19

  • 比起量的提升,鑫苑服务更注重质的优化

    比起量的提升,鑫苑服务更注重质的优化

    回望过去的一年,高质量发展已成为物业行业"主旋律"。物企开始摒弃盲目追逐规模的"数字游戏",不再以量为先,更加注重有质量的拓展,以可持续发展为长期规划。 相对于行业整体管理规模增速略有放缓的趋势,鑫苑服务在2023年通过高品质的服务和优秀...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1-24 14:18:51

  • 中指·每日要闻:海南鼓励通过招标确定参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社会资本方

    中指·每日要闻:海南鼓励通过招标确定参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社会资本方

    今日看点: ·海南:鼓励通过招标确定参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社会资本方 ·天津城投:19亿元亿债券利率确定为3.17%、3.55% ·合肥北城建投:拟发行5.76亿元中票 用于归还债务融资工具本息 ·湖南运达:29.81亿元竞得长沙开福区一宗...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17 07: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