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与腾讯签署人工智能社区项目合作协议

2018-06-27 21:3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观点地产网

双方将在智慧物业、智慧社区、物联网创新实验室、大数据与云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建“AI+服务”社区。

观点地产网讯:6月27日,碧桂园服务宣布,公司已于6月26日,与腾讯签署“共建人工智能社区”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物业、智慧社区、物联网创新实验室、大数据与云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建“AI+服务”社区。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双方将合作开发面向智慧社区的场景应用,将科技产品、物联技术、物业服务融入生活,构建一种开发商、物业、业主、商家之间相互连通的社区新生态,并尽快落实实体标杆项目。

据悉,双方目前已基于视频监控的智能安防云平台体系落地试点。

标签: 智慧社区视频监控

相关资讯

  •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4月2日,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深圳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和华发将围绕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建筑、全屋智能、智慧生活、智慧办公、智慧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旨在全方位推动智慧化建设...

    来源:华发股份

    2024-04-07 15:56:57

  •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自然中的时光,总会带给人惊喜 当然也需要精心呵护 园林的美,在刹那间的季节绽放 更在岁月中的细水流长 三分靠栽植,七分靠养护。春季是绿化养护工作的关键时期,为持续提升园区观景效果,保持园区绿化景观"高颜值"生长,融创服务各项目环境团队紧锣...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25 13:52:28

  • 中建七局物业:雪中温暖守护者,精致服务显担当

    中建七局物业:雪中温暖守护者,精致服务显担当

    近日,河南省境内遭遇寒潮和大规模降雪,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关键时刻,中建七局物业以"精致服务、致诚永远"为服务理念,迅速响应,全员行动,全力保障业主的安全与舒适。 一、未雨绸缪,前置行动 降雪来临之前,中建七局物业已经开始了全面...

    来源:中建七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4-02-26 16:23:24

  • 初雪中的温情与守护,融创服务暖心护航业主“安全出行路”

    初雪中的温情与守护,融创服务暖心护航业主“安全出行路”

    2月21日,天津迎来了春节后第一场雪 清晨醒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瑞雪兆丰年" 银装素裹的美景,虽然带来了浪漫与欣喜 但同时社区道路的积雪 也给业主出行带来了不便和安全隐患 以雪为令 快速响应 面对严寒雨雪天气,融创服务天...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2-22 17:39:13

  • 融创服务以热爱构筑情感链接,光影世界里我们欣喜相逢

    融创服务以热爱构筑情感链接,光影世界里我们欣喜相逢

    镜头里的世界,充满无限可能 按下快门的瞬间 是对美好的记录,更是对记忆的珍藏 摄影,让瞬间成为永恒 让回忆更具温度 1月12日,「听·图片的声音」首届"你好,天津"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暨分享会于天津天河城广州购书中心圆满开展。本次活动,由海...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1-17 16: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