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丽水花庭“花好月圆、喜事连连”婚礼祝福

2018-06-26 14:5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荣盛物业

佳人遇,情爱浓,正是相结时。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一对佳偶于5月13日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

沧州公司丽水花庭服务中心提前得知此讯,各部门联动开始了这场“花好月圆、喜事连连”的增值服务。

5月12日上午客服主管韩昕洋采买了一批婚庆用品,下午保洁人员针对新娘家里外做了细致的清理,秩序部人员对迎亲线路做了部署,确保婚姻当日迎亲队伍一切顺畅。同时4位主管带领客服员对新娘婚房进行布置,吹气球、挂拉花、粘贴寓意一生一世的装饰品,小小房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瞬间气氛温馨而喜庆。业主张叔叔和李阿姨看到服务人员的付出,感动的连连道谢。

5月13日晨5:30客服人员全部到位,主管韩昕洋为新娘送上娇艳的鲜花,并送上我们真挚的祝福,祝愿这对幸福的新人和和美美,白头偕老。

新郎情,新娘情,新人情意相送迎。在未来的日子里荣盛物业祝你们百年恩爱结连理,一生幸福永同心!

标签: 荣盛物业沧州

相关资讯

  • 星盛商业: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

    星盛商业: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1:15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

  •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阳春三月,万物萌动 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 土壤积蓄的生命力 正在春风中肆意蓬勃生长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天津阿朵小镇项目与社区街道、业主实现三方共建,开展"暖春三月,绿意生活,「植」此春光无限好"植树节活动...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13 09:55:21

  •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鑫苑服务最新补发了2022年年度及2023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完成了复牌指引中的重要一步,复牌曙光近在眼前。 鑫苑服务自2022年11月16日停牌后,持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内部控制,完成内部独立性审查。进行董事会重组,进一步加强业务独立性。与...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13 09: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