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爱生活:多核驱动 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2018-06-26 10:2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8年6月1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举办“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重庆天骄爱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其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荣膺“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殊荣,同时,天骄爱生活还将“2018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商住产一体化”奖项收入囊中。

重庆天骄爱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协信·天骄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自1999年成立以来,伴随着协信从批发市场、购物中心、写字楼、住宅、科技园,再到商住产一体化集成运营的发展,天骄爱生活目前已成为集城市商业综合体、精品住宅、产业地产物业管理服务的大型物业服务集团。2016年,天骄爱生活挂牌新三板,开创重庆物业企业新三板挂牌先河。为配合公司业务发展及长期战略规划调整的需要,2018年天骄从新三板摘牌,并将进军A股主板。天骄始终围绕进军A股的目标,用互联网思维推动企业发展,大格局,大布局,大整合,以主动的姿态推动物业资源整合,开创美好未来。

依托“商住产”一体化优势规模迅速扩张

依托“商住产”一体化的战略优势,天骄发展步伐有条不紊地行进,目前天骄管理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广东、重庆、山东、江苏、湖南、四川等多个省份及一、二线重点城市,在管理和服务的项目170余个,接管物业类型涵盖城市综合体、产业园区、物流园区、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商务写字楼、公共设施、高档公寓、住宅、别墅等,管理面积超过4000万平方米。


天骄爱生活正在构建商住产一体化业务平台

天骄爱生活始终秉承协信集团“品质地产,品位生活”的核心理念,专注专业,超越创新,铸就了超前的服务意识和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特质,形成了以“全委接管、代管服务和咨询服务”三种模式为主的创新合作服务体系——对高端住宅、城市综合体、市政公建等直接提供“品牌化全委服务”;对认同天骄企业文化、有实力的开发商,为其开发项目或下属物业公司提供“全方位代管服务”;对希望通过顾问形式在前期建设及后期使用阶段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的项目提供“全过程咨询服务”。天骄爱生活已成为布局跨区域、项目跨业态、服务跨业界的专业物管企业。

配套服务完善打造美好生活初心不动摇

20世纪90年代以来,中国的老龄化进程加快,养老需求迅速增长。天骄爱生活结合居家养老及社区养老群体需求,以“长者中心”为线下实体,通过整合投资商、服务供应商,打造“银乐之家”长者服务生态系统,形成以关爱长者、服务长者为核心的综合性、多方位长者服务平台。

同时,天骄车管家将协信集团旗下两大优势资源——汽车事业板块和物业服务平台,旨在解决业主在汽车使用过程中的便利性和可靠性这两大“痛点”,让4S店的专业汽车服务创新性地走进社区,走进社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天骄爱生活挖掘进口整车、二手车、脱保车的售后需求,提供维修保养、精洗美容、装潢、改装、精品装饰、保险代理、定损理赔、年审代理、道路救援、社区车友会等专业化一体化服务,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全方位的社区汽车后服务平台,成为“全息车生活服务运营商”。

天骄爱生活率重庆物业管理行业之先,开设“天骄小厨”社区精品餐厅,让业主不用出小区,就能享受一日三餐的便利。“天骄小厨”秉持“简便、绿色、健康、环保、养生”之产品理念,聘用具有10年以上餐饮管理经验的店长和20年以上烹饪经验的厨师长精心研制菜品,实现管理服务及产品的标准化,并以连锁经营模式在各社区内快速复制。

互联网下的物业管理构建全新社区生态圈

天骄爱生活以“物业管理”+“互联网”思维,植根社区经营,创新服务模式,加速企业转型升级,面向中高端社区推出小A智慧服务平台,构建起业主、物业、服务商有机融合、共生共荣的社区生态圈。以“企业”和“企业的人”、“业主”和“业主的住户”、“商家”和“商家的客户”为基本点,一边把高成长性企业、优质商家、社区业户聚集在一起,一边源源不断地为企业成长、为商家盈利、为业户实惠输送人力、财力、物力、技术、信息等资源。通过天骄爱生活得天独厚的全物业类型客户资源及整合能力,让这些资源群体“聚变”,产生大量效益。


小A智慧服务平台

小A智慧服务平台以信息推送、购物支付、智能刷卡、社交平台等功能为主,集合平台型产品、服务型产品、资产型产品、金融服务、社区车管家、社区养老、社区餐饮、美居产品八大功能,通过移动端互联网和云计算、物联网,融合物业基础服务、公共服务、邻里互动及各类O2O垂直服务资源,多维度、全方位为住户提供社区生活解决方案,并依托协信集团独有的商住产一体化资源优势,打造一站式全息生活服务模式。

目前,天骄爱生活与中科云健康、中民财富合作带来的更为精准的便民功能社区医疗、社区金融等服务全新面世,共惠共享的社区经营生态日臻成熟。

结语

天骄爱生活积极围绕业主生活需求变化调整服务供给,全面升级社区服务,通过多元业务的开展方便业主生活,也为其可持续发展和收入创造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获颁“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与“商住产一体化服务领先企业”荣誉,正是对天骄爱生活的肯定与认可。未来,天骄爱生活将加速企业发展,争夺市场机遇,迎来又一轮品质性成长。

标签: 天骄爱生活服务物业百强

相关资讯

  •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来源:正弘物业

    2024-04-23 15:57:59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春光明媚,壹棠花开。4月2日,招商伊敦旗下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举行了盛大的换牌仪式。现场特邀政府相关领导、媒体嘉宾、合作伙伴、住客代表们欢聚半山壹棠,共同见证"棠之花"焕新绽放。 下午三点,"壹见倾心 半山如棠"—&mdash...

    来源:招商伊敦

    2024-04-03 14:17:05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