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生活物业:全方位打造物业服务 开启幸福生活

2018-06-21 10:1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世纪生活物业

6月1日,“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指研究院以“守正开新,笃行致远”为主题,全面启动“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发掘一批规模大、实力强、服务品质高的物业服务企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在总结十一年研究经验的基础上,中指研究院进一步完善了“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方法体系,更加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

世纪生活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其优异的表现荣膺“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第26名,并荣获“2018中国商业物业管理领先企业”荣誉。


   
图:世纪生活物业所获荣誉证书

世纪生活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生活物业),中国超大型社区物业服务品牌,致力于打造中国价值的物业管理服务企业及最值信赖的生活服务商。至今,旗下有25家物业公司,其中5家子公司获得国家一级管理资质,服务团队5000余人,服务内容涵盖基础物业服务、社区生活服务、增值服务、教育服务、养老服务、健康服务、电梯维保等,服务区域涵盖北京、重庆、福州、宁波、合肥、蚌埠、宿州、长沙、贵阳、昆明、西双版纳、腾冲、曲靖、抚州、襄阳、荆州、南宁等地。凭借科学化的管理体系,信息化服务系统,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互联网+”智慧社区等物业体系化服务,致力于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人性化、智能化的高品质社区管理。通过了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次荣获“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居住社区”、“省级物业管理示范小区”、“园林示范小区”、“安全好管家”等荣誉称号。

全类别物业管理服务经验,打造精细化物业服务

世纪生活物业服务集团旗下拥有“世纪城物业管理”和“世纪生活”双品牌。世纪城物业管理是世纪生活物业服务集团的物业服务品牌,拥有丰富的多业态物业服务及城市综合体大型社区管理经验,物业服务类型涵盖普通住宅、花园洋房、商务公寓、企业总部基地、写字楼、商业街、学校、政府办公大楼等;世纪生活是世纪生活物业服务集团的生活服务品牌,基于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运营,减少对人力及经验的依赖,让管理更加顺畅、更加高效,让业主更加便捷、更加舒适。


图:世纪生活物业全类别物业管理

全价值链服务体系,打造专业化物业服务

世纪生活物业的全价值链服务体系,涵盖管理咨询服务,前期介入服务,全委管理服务,社区生活服务,设施设备管理服务等一系列服务。

管理咨询服务聚焦于根据客户的需求以及结合其实际发展阶段与特点来制定有效的物业管理计划;前期介入服务在于沉淀和积累大量核心运营数据、服务管理案例以及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从客户视角参与房地产项目开发的全过程;全委管理服务则是根据项目具体情况,组建团队,提供物业管理全生命周期服务,营造高品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实现品牌与价值共赢;而社区生活服务侧重点在于充分整合社区优质资源,提供全方位的社区生活服务,不断满足业主需求;设施设备管理服务是以丰富的管理运营经验和先进的智慧管理平台,提供设施设备检查、维修、保养及升级改造服务,增强设备运行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提高效率,降本增效。


图:世纪生活物业全价值链服务体系

行业领先的“互联网+”生活服务商,提升业主生活价值和幸福感

世纪生活物业自主研发智慧管理平台,连接管控系统及智能终端,构建客户服务系统、设施设备管理系统、400集成呼叫中心系统,涵盖物业员工管理、现场管控、移动办公、工程抢单、设施设备信息数据化、投诉处理、咨询管理、增值服务等内容。目前已开发运营世纪生活网站、世纪生活APP、世纪生活微店、公众号等线上平台,汇聚社区E站、社区精品店、特色市集等线下渠道,优化整合有机农业、特色商品、物流仓储、车辆保险、健康养生、金融理财、教育培训以及社区基本服务等优质资源。

世纪生活物业秉持为业主“开启幸福生活”理念,不断地创新,探索成为“互联网+”的生活服务商,打造全新社区服务平台,构建线上线下相互支撑体系,集合基础物业服务、社区生活服务、增值服务、邻里社交服务等服务板块,将丰富的商品和服务资源对接给社区,为满足业主居家生活的服务需求提供全方位的人性化的便捷服务。

世纪生活物业经过二十五年的发展,沉淀、积累、整合出一系列的规范化、标准化的岗位管理制度和服务流程体系,注重细节和品质,致力于打造中国价值的物业管理服务企业及最值信赖的生活服务商。

标签: 物业百强服务成果世纪生活

相关资讯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春光明媚,壹棠花开。4月2日,招商伊敦旗下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举行了盛大的换牌仪式。现场特邀政府相关领导、媒体嘉宾、合作伙伴、住客代表们欢聚半山壹棠,共同见证"棠之花"焕新绽放。 下午三点,"壹见倾心 半山如棠"—&mdash...

    来源:招商伊敦

    2024-04-03 14:17:05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