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版图再落一子 我爱我家迪拜分公司揭牌开业

2018-06-20 15:5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千龙网

随着我爱我家海外业务版图的迅速扩张,为了给国内客户提供升级版的海外资产管理服务,我爱我家海外公司落地计划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6月19日,我爱我家迪拜分公司在阿联酋迪拜正式启动。

图片1

我爱我家海外总经理梁炜、迪拜分公司总经理王惠民、江苏商会会长陈中奇、辽宁商会会长范业伟、天津商会会长虞曾珍,迪拜当地知名房产开发商Emaar, DP, Ellingtong, Nakheel, Gei, Omniyat, Select Group, Danube, Azizi, Sobha Hardland, Sanpooj, Marasi代表,以及其他房产相关行业人士、房产经纪公司代表等,共同为迪拜分公司揭牌。

创立于2014年的我爱我家海外,是我爱我家集团旗下专业的全球置业服务品牌。依托于集团资源,我爱我家海外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专业化垂直海外置业平台,为全球有海外置业需求的客户提供一站式海外置业服务。经过前几年的业务拓展,阿联酋迪拜凭借免税、、房产增值潜力等优势,一直是我爱我家海外重点打造的海外置业城市,并已成为众多国内客户海外投资置业的热门之选。

图片2

此次,我爱我家集团联手阿联酋迪拜知名公司“Fast Away”,以品牌合作方式在阿联酋开设了我爱我家迪拜分公司。未来,我爱我家海外将向迪拜输出先进的房屋管理经验,提供房源销售网络支持,实现中阿两国房产行业在线上和线下的友好合作。与此同时,迪拜分公司的启动,也将为中国国内客户带来更丰富的当地房源信息,为国内客户提供在海外购房后所需应对的租赁代理、物业服务、投资管理等后续资产管理服务,实现客户服务升级。

图片3

目前,我爱我家海外的业务领域已经覆盖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阿联酋、希腊、英国、泰国、马来西亚、日本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上海、苏州、太原、无锡、南京、杭州、郑州等地开设了国内分站。未来,我爱我家海外放眼全球,加快进行海外分公司布局,为中国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全球资产配置服务。

标签: 海外置业海外购房

相关资讯

  •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为落实"房住不炒"定位,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3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宣布废止两年前发布的一则文件。 该文件发布于2021年8月,文中称"夫妻离异的,原家庭在离异前拥有住房套数不符合本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自离异之日起3年内,任...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7 16:52:30

  • 专家称刚需买房人群今年可以考虑入手

    专家称刚需买房人群今年可以考虑入手

    在当前社会经济背景下,购房问题无疑是老百姓关注的焦点之一。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不断深化,市场走势愈发扑朔迷离,何时出手买房成为众多家庭纠结的难题。近日,北大副教授赵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今年或许是一个可以考虑入手的时机。这...

    来源:金融界

    2024-03-18 16:31:13

  • “撤辣”后首个周末,香港楼市爆了

    “撤辣”后首个周末,香港楼市爆了

    香港——自香港特区政府宣布撤销住宅物业需求管理措施(即"撤辣")以来,香港楼市如同被投入了一块巨石,瞬间激起了千层浪。政策公布后的首个周末,楼市热度飙升,成交量、价格均出现显著变化,市场呈现出一派繁忙而紧张的气氛。...

    来源:金融界

    2024-03-04 08:54:41

  • 购房补贴房款2% 湖南湘江新区推出十条人才政策

    购房补贴房款2% 湖南湘江新区推出十条人才政策

    "湘江英才"在新区购买新建商品房的,按总房款的2%的标准,最高补贴(补贴金额不超过房屋契税金额);在新区无房的"湘江英才",可免费入住高级专家公寓……在2月23日举行的湖南湘江新区2024年高层次人才欢乐元宵会...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2-26 11:13:20

  • “小金豆”蜂拥在哈置业!尔滨楼市瞬时起飞,趁热打铁,黑龙江喊出“旅游康养业带动房地产业”

    “小金豆”蜂拥在哈置业!尔滨楼市瞬时起飞,趁热打铁,黑龙江喊出“旅游康养业带动房地产业”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岁末年初,冰雪旅游持续走红,叠加较低购房门槛,带动哈尔滨楼市热度急遽抬升。近期哈尔滨市住建局相关人士透露,随着来哈尔滨的游客增加,2023年12月至2024年1月,非哈市人员在哈购...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2-21 09: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