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调整7亿美元增信措施 担保部分降至3亿美元

2018-06-20 00:3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观点地产网

拟将在境外发行的不超过7亿美元的债券的增信措施调整为由公司提供不超过3亿美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超出部分由公司出具维好协议进行增信。

观点地产网讯:6月19日晚间,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根据海外债券市场情况并结合公司经营需要,经公司审慎判断,拟将在境外发行的不超过7亿美元的债券的增信措施调整为由公司提供不超过3亿美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超出部分由公司出具维好协议进行增信。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2月7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拟在境外发行一笔不超过7亿美元的债券,合计人民币43.85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该笔债券发行主体是红星美凯龙全资子公司香港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有限公司或其设立的下属全资子公司,发行由该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标签: 红星美凯龙债券市场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