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亚太物业:致力成为中国领先商贸物流园区服务商

2018-06-15 09:4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6月1日,由中指研究院举办的“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隆重召开。深圳亚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过15年的发展,形成了一套适应商贸物流园区需求特点的企业运营管理模式,并通过服务于华南城等商贸物流园区,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管理资源,业务布局一线城市、直辖市、省会城市,高瞻远瞩、拼搏创新,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商贸物流园区服务商。会上,亚太物业凭借综合优势及在商贸物流园区管理领域突出表现,被评为“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和“2018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中国商贸物流园区物业管理领先企业”。

深圳亚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亚太物业)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华南城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

辐射八大核心城市,管理面积逾3800万平方米

亚太物业业务范围辐射深圳、南宁、南昌、西安、哈尔滨、郑州、合肥、重庆等地,业务类型涵盖商贸物流园区、购物广场、专业批发市场、商业街区、商业写字楼、高档住宅等,是领先的商贸物流园区物业服务品牌。目前在岗员工二千余人,物业管理面积逾3800万平方米。

亚太物业的服务主要包含综合物业管理和专属定制服务。综合物业管理是其核心业务,服务范围主要是交易广场、专业市场、购物中心、写字楼、物流园、住宅等,服务内容包含设备设施的维修养护及运行管理、公共安全和秩序维护、公共环境的清洁和绿化服务、综合服务等。除综合物业管理外,为满足业主、使用人及其他特定对象的个性化服务需求,亚太物业发挥熟悉客户、就近设点、方便追溯等先天优势,推出系列化、市场化、菜单化的私属/定制服务项目。通过签订规范的专项服务协议,保证服务质量、控制业务风险。

借助“互联网+物联网”,打造智慧互联服务

借助物联网技术,亚太物业的服务场景将人、机、料、法、环要素进行整合,实现服务从端到云平台、从云平台到用户端的全打通,丰富管理手段的同时,获得大量有价值的交易大数据,通过对这些高附加值信息的深度开发,获得新的业务机遇。

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商贸物流园区服务商

亚太物业坚持结合管理项目的特点,建立建全了专业化、特色化的管理体系。公司始终坚持“勤俭务实,诚信正直,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理念,公司坚持“致臻至诚,务实高效,进取创新,客户满意”的管理方针,勇于开拓,积极创新,为客户提供便利、精准及时的服务,助力商户专注于经营,为园区商贸物流活动的繁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亚太物业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商贸物流园区服务商,主要包含智慧互联、布局均衡、业态丰富、资源丰富、安全保障等优势。智慧互联体现为:客户华南城集团,近年迅猛的发展势头不减。2014年,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入股华南城;2016年,华南城与京东集团强强联手。合作各方以各自的资源优势,展开O2O、B2B、B2C、仓储物流和金融等领域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物业管理业务的全面升级。布局均衡体现为:服务项目较集中的8个城市均为一线城市、直辖市、省会城市,经济活跃度高,区域代表性强。如此高配的核心区域业务布局,给亚太物业业务发展、品牌影响力向周边区域辐射、拓展,带来较大的便利。业态丰富体现为:服务于的商贸物流园区,服务项目整体面积在260万-1750万平方之间,布局超大、品类众多,服务差异性、复杂性高,通过15年此类物业的服务运维,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管理资源。资源丰富体现为:服务项目均为当地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建设项目,对促进区域经济、解决就业及税收贡献举足轻重,得到社会资源的鼎力支持。亚太物业也相应得到较多的关注,本土社会资源丰富,影响力大,具有较强的资源协调能力。安全保障体现为:商贸物流园区属高密度人流聚集场所,消防是重中之重。亚太物业拥有企业专职消防队,配置专业消防车辆、器具,不仅给园区消防安全的应急响应提供了可靠的保障,也多次有力支援、协助周边区域的消防救灾、抢险工作。

亚太物业始终坚持以一流的物业管理理念,一流的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以及高水准的市场检验,形成一套适应商贸物流园区物业需求特点的企业运营管理模式,聚集并打造了一支具有现代管理理论知识及丰富实践经验的人才队伍,致力于成为亚太地区影响力及品牌知名度、满足商贸物流等多品类物业需求特点的专业物业管理公司。

标签: 企业第一亚太物业管理

相关资讯

  •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现在只剩一手万科A",从重仓地产股到基本脱手,六年间,李雯廷在股市中体验了一把房地产行业的高峰和低谷。 2018年1月,李雯廷分别在32元/股和15.9元/股的价格,买入了万科A和保利发展(时名为"保利地产")。当时,千亿级销售规模的内...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19 15:30:12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