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悦时代:引领西部楼宇建设 十四年肩负使命

2018-06-08 15:3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8年6月1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成都诚悦时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蝉联“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殊荣,较去年名次提升,位列第59位!这印证了在现阶段行业集中化发展加快及消费需求升级的过程中,诚悦时代以“服务创造价值,品质成就未来”为企业发展的宗旨,在物业服务、招商租赁、餐饮服务及楼宇生态板块已经形成具有强大影响力的物业品牌。

聚力凝神核心业务十四年方兴未艾

成都诚悦时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管理服务面积近600万平方米,员工总人数约1700人(未包括外包保洁人员),每年上缴各种税费逾千万元,并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物业公司。诚悦时代的基础业务涵盖四大板块,分别为物业服务、餐饮服务、招商租赁和楼宇生态圈板块。

“责任源于使命,成于机制;责任始于战略,成于管理;责任本于制度,成于文化”。诚悦时代初创于2004年,坚守“服务创造价值,品质成就未来”的企业宗旨,首次投建项目为位于春熙路商圈的标志性写字楼——时代广场。接下来的5年时光,诚悦时代仍然保持匠人精神,本守初心,秉承"让他人更伟大"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深耕时代广场。期间,聘请CBRE担任驻场执行总经理和顾问,严格按照国际一流标准流程打造高品质全天候酒店式商务服务,注重对客户及员工的人文关怀,致使时代广场备受法领馆、世界500强及国际国内知名企业青睐,并有幸成为蓉城首座纳税过亿的大厦。

在2010年后,诚悦时代全力投身于市场化运作,陆续承接大型市政项目,开枝散叶,逐步由深耕锦江区遍布全四川。截至2017年底,诚悦时代在管项目已达46个,合同管理面积约600万平方米,项目涉及商务写字楼、办公楼产业园区商业物业、公共物业等多种业态。2017年营业收入较去年增长36%达到2.04亿元,实现利润2169万元。近年连续稳定的盈利,足以体现诚悦时代科学的管理与经营方法。

十四年硕果累累助力楼宇经济建设

十四年风雨路,诚悦时代载誉而归。诚悦时代系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四川省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副理事长单位,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成都市锦江区商务楼宇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其中,近年来在管项目先后多次获得省优大厦、市优质服务窗口、文明服务窗口、十佳写字楼、甲级商务写字楼等奖项。

在非经济指标下,诚悦时代勇挑社会责任,强化商业与政府、商业体之间的互联互通,提升商业品质,优化产业生态,助力成都市楼宇经济建设。凭借专业的楼宇服务经验以及推进成都楼宇行业互通互联、开放共进等方面的卓越表现,2014年被选聘为首届成都楼宇经济促进会理事长单位,率先承担起物业企业的社会责任,带领协会在行业交流、服务标准建设、校企合作、交流培训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此外,诚悦时代张怀林先生、程硕女士及刘聪先生均有幸成为《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的评审委员专家。2016-2017年,连续两年协助市政府对成都市批官方认证《成都市商务写字楼等级评定》(超甲级、甲级)实施工的开展,参与起草评价标准、评价工作实施细则,并组织授牌仪式,首开先例。

多元发展合作共享迎接下个风口

诚悦时代多元发展重点体现在餐饮服务、招商租赁及楼宇生态圈板块。餐饮服务方面,作为物业服务产业链的重要补充,于2016年成立的旗下餐饮服务公司,团队骨干均具有十年以上的五星级酒店服务经验,为客户带来贴心服务。截至2017年底,诚悦时代餐饮服务约15个在管餐饮项目,日均1.5万次。招商租赁方面,诚悦时代于2011年成立写字楼专业门户网站—好楼在线,与租务中心紧密结合,为客户提供租售代理、网络推广、办公选址、资讯发布等一体化无忧式服务。

面对日趋激烈的行业变革,诚悦时代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技术,打造智能楼宇生态系统,实现物业管理升级,让客户享受到更好的服务;同时通过楼宇设备设施云平台,实现楼宇设备设施管理整合,集成城市楼宇管理大数据,根据数据反馈信息,识别楼宇设备设施状态和趋势,引导楼宇设备设施管理科学、良性发展。

2018年初,诚悦时代与停天下开启战略合作,已在成都菁蓉国际广场和西安旺都国际实行共享无人停车收费,减少人力成本的同时,极大缓解高峰时段停车缴费紧张问题。“诚悦时代属于服务型公司,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是我们不断追求的使命,在日新月异的今天,只有拥有新思维,拥抱新事物,才能跟上科技发展的步伐。”诚悦时代张怀林总经理如是说。

结语

未来,诚悦时代将继续深耕服务、拓展产品空间,通过资产重组扩张企业管理规模和领域,为客户提供尽可能好的、有爱的、有科技的服务产品。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继续致力于不断提升城市楼宇经济,构建绿色、人文、现代、高效的城市楼宇新生态。

标签: 物业百强成都诚悦时代

相关资讯

  • 李嘉诚亏本卖房:港岛南岸七八折!几万人抢422套房

    李嘉诚亏本卖房:港岛南岸七八折!几万人抢422套房

    Blue Coast(港岛南岸)登上今年香港目前的新盘"票王"。 4月6日上午,长实集团与港铁集团合作开发的Blue Coast迎来了首次开盘。开售当天,约有413个单位被抢购一空,销售金额近75亿港元,创下香港《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2...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09 09:55:44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