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物业:情系业主 共筑美好生活

2018-06-06 11:0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铁建物业

6月1日,“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指研究院以“守正开新,笃行致远”为主题,全面启动“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发掘一批规模大、实力强、服务品质高的物业服务企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在总结十一年研究经验的基础上,中指研究院进一步完善了“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方法体系,更加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的综合实力。

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拥有国家一级资质,作为央企自有品牌的中铁建物业,一直以来秉承着“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以“情系业主,从心开始”的服务理念,始终立足于更长远、更专业、更务实的品牌化经营与发展,以“管理精细且具有人文关怀”为品牌特色,传递千千万万贴心物业服务,并实现客户、企业和社会三方共赢的整体效应。2018年,中铁建物业以其优异的表现荣膺“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第37名。中国铁建·佛山水岸公馆项目荣获“2018中国服务行业示范基地”称号。


图:中铁建物业所获荣誉证书

不断优化服务水平,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

为提升物业公司服务品质,提高业主满意度,进一步规范服务标准,加强物业公司与服务对象的沟通联系,健全业主沟通机制,面对面搜集业主建议和意见,倾听业主的声音,现场解答业主的疑问,及时发现并改正物业服务工作的不足,中铁建物业及其子公司不断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例如,中铁建物业贵阳分公司开展客服技能竞赛;中铁建物业成都分公司成功举办“2017年度客户恳谈会&设备房开放日”; 广佛项目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客户满意度提升专题会议等。从而可以更好的维护业主关系,提供更专业、更贴心、让业主更满意的服务。

此外,中铁建物业在服务水平和经营规模不断增长的同时,通过深入分析客户需求、潜心研究市场环境、大胆预判城市价值,沉淀了大量对客户、对市场、对城市的理解,从而提出了一套关于高端生活方式的独特理解。提出了高端生活方式的四大体系,即“人与自然的共生体系”、“尊重人居的进阶体系”、“私享定制的生活体系”和“追求的精匠体系”。

丰富业主文化生活,提升品牌美誉度

为了更直观的了解业主的实际需求,搭建与业主的沟通桥梁,让业主真正感受到铁建品牌的温暖,开展了客户上门拜访活动。除此之外,开展春节送对联、三八妇女节、元宵节、项目经理接待日、老行当进小区等多项社区文化活动,丰富业主文化生活,真正的拉近与业主的情感交流。在人文社区打造上,以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为宗旨,从细处着手,通过铁建文化宣贯、短信温馨提醒、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等途径,提升业主对园区的归属感以及对地产品牌的认同感和美誉度。

科技加持 打造高端智能新模式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进步,近两年,社区配套的科技含量明显提升,智能家居、安防控制、室内场景模式等,已成为不少品牌楼盘的“标配”。中铁建物业以中国铁建·西派城项目为例,通过与世界一线智能化品牌——美国快思聪的合作,西派城智能化实现pm2.5、温度、湿度乃至家人健康的实时监测。

在中铁建物业的服务体系中,还针对业主的健康需求,通过发送给业主的健康手环,让业主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并为业主提供健康咨询、健康档案、健康体检及居住环境健康服务等服务,创造一个健康、绿色的生活空间。此外,一键式呼叫按钮,可以让物业工作人员在最短的时间内收到业主的求助信息,并以最快的速度赶至现场。

中铁建物业在科技水平方面不断探索升级,24365天服务、私密防护、全屋维护、零干扰环境维护、行李服务、快递到家、全方位智慧生活平台,为业主带来服务的“温度”。

中铁建物业一直以来秉承着“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以“情系业主,从心开始”的服务理念,始终立足于更长远、更专业、更务实的品牌化经营与发展,赢得了稳居行业前列的客户满意度。未来,中铁建物业将以诚信为智慧赢得客户,以创新为根本动力推进企业发展,打造美好生活服务商。

标签: 物业百强中铁建物业

相关资讯

  •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3月28日,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一租客退租时,房东拿探照灯逐寸检查,最后列出清单要求赔偿一万余元,事件引发全网热议。"提灯定损"相关事件频频登上热搜。 4月3日,玉山县联合调查组发布通报称,房东郭某林已退还"赔偿金",且郭某林的五层半房屋被...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3:01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4月2日,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深圳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和华发将围绕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建筑、全屋智能、智慧生活、智慧办公、智慧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旨在全方位推动智慧化建设...

    来源:华发股份

    2024-04-07 15:56:57

  • 江西玉山回应“提灯定损”:涉事房东被拘留,房屋存在违建情形

    江西玉山回应“提灯定损”:涉事房东被拘留,房屋存在违建情形

    近日,江西省玉山县冰溪街道发生了一起租房纠纷事件,该事件因涉及到砖块砸人、房东讹人以及涉事房屋是否存在违建等问题,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为了深入了解事件真相,玉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由公安、住建、城管、街道办等部门组成的...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3 14:18:49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