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地产首开岛城试住挑战 大咖点赞试住“心”体验

2018-06-04 17:3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海尔地产

房子质量好不好?居住感觉怎么样?海尔地产物业创新迭代的差异化服务体系和人单合一共创、共赢的新模式能否带来不一样的舒适体验?还有“向日葵来了”一站式社群生活服务平台的到家服务是否能给不一样的惊喜?真正的生活,就是需要住过之后,才发现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海尔地产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以用户需求为起点,以用户体验为目标,从用户反馈中挖掘新的需求,从设计、施工、交付全流程与用户交互,打造高满意度产品的同时,以差异化五心服务最终为用户打造物联网模式下的、有温度的一站式社群生活服务平台,而这次试住活动正是由此而来。

从5月初海尔地产发出了试住挑战”心”体验活动通知,就引起很多业内人士和客户的关注。不管对此有多少质疑与观望,海尔地产试住体验活动,在5月30日分别在波尔多小镇和云谷壹号开启,首期试住体验不仅邀请了地产界“完美先生”龙江老师和网络试住达人丁丁,甚至现场开启试住直播,邀请二百多万网友一起试住体验。


视频:资深体验达人空降海尔地产,带你直击试住“心”感受

眼见为实,从试住直播视频中可以看到,两位达人如何从专业的角度考体验“波尔多小镇和云谷公寓的一天生活”的——

以用户为中心,做有“温度”的社群服务

青岛房地产投融资中心秘书长龙江老师,对波尔多小镇的产品和服务感到非常惊喜:“波尔多小镇超越了传统住宅所承载的“居所”定义,是一座有温度的居所,他的温度来自于他的环境,也来自于他的建筑品味,来自于他的人性化智能家居系统,更来自于他的有温度的社群服务。”


波尔多小镇试住活动现场

 “在物联网时代的服务一定不是简单的修水管、换灯泡、收物业费,而是要给业主提供一个有温暖的服务体验。而海尔地产物业恰好做到了这一点,一对一的管家服务,让人深切地感受到,事事以用户为中心的有温度的、有差异化的服务,同时依托向日葵来了线上平台搭建社群生态交互平台,用户不仅可以直接线上缴物业费,还可以通过平台享受保姆、家政、维修等服务,让用户可以尽享生活之美和与家人在一起的甜蜜时光,这不仅仅是一种服务,也一种社会责任。”


环境管家日常清洁园区工作

交互,搭建“社群生态 美好生活”交互平台

微博旅游大v达人丁丁,专业的五星级酒店试住者,海尔云谷壹号的试住,对她来说正是体验五星级物业服务的一次尝鲜体验,为此她特别邀请自己的粉丝一起来感受。海尔云谷公寓产品时尚典雅的简欧精装设计,横厅式宽景采光,兼顾采光与隐私保护的落地玻璃幕墙,一键启动全屋照明,配备的中央空调、地暖设施,这样全维度的呵护,让她觉得非常地贴心。


云谷壹号公寓试住活动现场

而海尔地产的五星级服务+网格化+社区温情服务,更是让丁丁在直播中直呼:“这种物业让人有一种住五星级酒店的感觉。从保安下车为我开车门遮头,到专属管家的替我办理入住、主动送行李箱等服务,到前台各种饮品,充电器、创可贴等生活用品甚至医疗用品的提供,还有上门服务时所有工作人员都带着脚套,时不时的小惊喜服务,向日葵来了提供各种专业的养儿、养老、养家服务,一键可以解决生活问题,如此美好生活让我有一种住下去不想走的感觉。”


秩序团队日常巡逻

构筑物联网时代的美好生活X.0

作为青岛本行业领先企业,海尔地产立足青岛,走向。目前在青岛布局了世纪公馆、博悦兰庭、海尔云街、波尔多小镇等项目,在青岛之外也有济南云世界、厦门华玺、武汉国际广场等项目,每个项目都是海尔地产的用心之作,都在通过多元化为用户打造不同需求的产品,正是凭借着优质产品和卓越的服务,海尔地产及旗下物业公司、地产项目获得了“社会责任企业”、“广厦奖”、“CIHAF中国名盘”、“金钥匙”、“中国物业百强企业50”等多奖项,获得消费者的认可,用实力诠释荣耀。


云谷壹号样板间实景图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海尔地产以“社群生态,美好生活”为经营理念,致力成为物联网时代集创新型、服务型为一体的平台企业,持续秉承并深度践行海尔“人单合一双赢”的模式,努力实现一个有温度的、一站式社群生活服务平台,构筑物联网时代的美好生活X.0。

标签: 海尔地产社群

相关资讯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1:41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

  •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25:46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