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智新品首秀 中国智能家居领域的革新力量

2018-05-23 17:4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完善、便捷、充满关爱,智能家居生态正在为用户带来智能化、高效率、互动式的家居体验,让用户享受科技的红利。随着智能家居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居开始引进智能化系统和设备。2018年5月23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上午十时许,三盛宏业集团旗下上海泛远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颐智”新品发布会在展会H1馆隆重召开。

本次发布会受到了业内外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发布会现场,随着充满科技感的“颐智”LOGO缓缓升起,大数据时代下,“颐智”智能系统与家居、社区生活之间自然交互的高效率与灵活性新时代已然开启。

颐智品牌首先衍生自三盛宏业集团的颐景园住宅品牌,新时期,三盛宏业集团创新转型,一方面大力发展科创及大数据、战略新兴、文旅健康等新兴产业,一方面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改造传统房地产业,大力发展智能家居、绿色建筑,为业主提供富含文化韵味、智能智慧、宜居宜业、环境优美、服务配套的居住空间。三盛宏业集团名列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总资产近500亿元,独创的颐景园住宅品牌,“融中西建筑文化之精粹,开现代家居园林之先河”,品牌价值达75.38亿元。三盛宏业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建设特色小镇、打造大数据产业园,推动产城人文融合发展,泛远科技是三盛宏业集团向千亿级平台型集团转型的重要力量。

泛远科技集设计、应用、研发、评测为一体,以小区、大楼智能化系统为主、计算机网络建设和办公自动化服务为辅,一手创立“颐智”品牌,其产品可实现可视对讲、智能安防、智能家居控制等全功能智能服务。本次发布会展出包括室内智能终端、多功能控制面板、单元门口机、别墅门口机、智能网关、智能面板、空气盒子、空调伴侣等在内的10款新品。

颐智品牌产品定位中高端客户,核心硬件运行速度高于行业数倍,软件由泛远自住研发并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定制。颐智品牌产品专注于精工美学设计,轻薄、时尚、与家居环境完美融合。

室内智能终端是“颐智”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核心部件,负责链接、管理整个智能家居系统,可接入并管理上千种家居设备,实现互联互通。单元门口机和别墅门口机作为实现可视对讲的功能终端,将访客与室内机无缝嫁接;智能网关、空气盒子、空调伴侣等一系列产品,均是是从用户需求出发、智能联动响应,对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进行了全方位周密部署。

三盛宏业集团总裁助理陈实先生表示,“颐智” 通过跨多种设备、联通各类传感器的方式,最终实现了家居设备的“无人化”全智能控制,多款智能产品科技感十足,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泛远科技总经理高宏达介绍了“颐智”品牌及其设计理念,泛远科技秉承“以人为本,求实创新”的发展理念,凝聚人才潜心研究,采集生活大数据,尊重客户日常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创造出真正的智能科技产品。目前,“颐智”品牌已经在多个项目中得到应用。同时泛远科技公司与融创·杭州溪涧堂、新鸿基·上海滨江凯旋门、英特宜家·无锡购物广场、新鸿基·无锡国金中心、舟山铂尔曼大酒店、苏州SHED酒店、景瑞·南京春风十里、绿地·上海颐景佳园等企业项目达成深度合作并取得业内客户一致好评。

较之欧美,中国的智能家居起步较晚,此次“颐智”重拳推新,智能新品敢于创新科技,迎接未来市场,提升人们生活水平的科技含量,致力于推进中国智能家居领域发展大跃进,让未来智慧社区、多彩生活的梦想不再遥远,让科技带来的便利与贴心照亮和温暖了你我的回家之路!

标签: 三盛宏业智能家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