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晟生活服务集团:创幸福、红色、靠谱物业

2018-05-22 11:1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福晟物业成立于2006年,系地产百强企业——福晟集团全资子公司,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历经12年发展,福晟物业已成为立足海西、面向的颇具规模化、专业化的物业服务企业,在管面积超千万平方米,管理服务项目包括高端住宅、甲级写字楼等业态,管理区域分布于福建、广东、天津、江苏、湖南、四川、上海等10省18市,企业规模实力和市场潜力巨大。

2018年,福晟物业全面升级为福晟生活服务集团,以提高业主智慧生活体验为主线,创新建立智慧生活服务体系平台。为业主提供生活服务和资产保值增值服务;为地产开发商提供智慧社区建设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化产品、方案设计、工程管理;为物业企业提供智慧物业服务解决方案,包括物业管理信息系统、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等,专注打造实现业主、开发企业、物业企业、合作伙伴等多方共赢的“幸福物业、红色物业、靠谱物业”。

创新战略规划,推进转型升级

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福晟生活服务集团依托福晟集团的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贯彻“以品质管理为核心,以品牌塑造为中心,以经济效益为重心”的经营理念,前瞻性提出“5+4+3+2+1”的未来战略规划,围绕从管理到服务再升华至全生命周期的生活服务,着力打造“幸福物业、红色物业、靠谱物业”,努力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促进行业由传统的劳动密集型企业转型升级为高端、现代、知识、人才、信息、科技、资本密集型企业。

“5+4+3+2+1”战略规划:

5+维度:人才+、客户+、智慧+、品牌+、资本+;

4种提升:管理提升、服务提升、规模提升、价值提升;

3新服务:新生活、新经济、新智能;

2类整合:区域和集团整合、市场和资源整合;

1个平台:打造幸福生活平台。

汇聚各界精英,助力创新发展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福晟生活服务集团重视人才团队建设,以“轻资产、轻人员、重知识”的架构设计原则,通过多渠道人才引进与培养机制,引进物业行业“双15”管理团队(核心团队拥有15年以上行业管理经验;均来自行业排名15公司),拥有一大批来自物业管理、互联网、物联网、社区经济、资本运营、金融管理、品牌规划、新闻媒体、人力资源等行业领域的博士后、博士、硕士、双一流院校组成的年轻、高学历、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创建和谐、勤勉的工作氛围,打造企业与员工共享的企业文化。

创新服务体系,构筑美好生活

福晟生活服务集团以“美好生活,专筑为你”为服务宗旨,通过“幸福生活”理念打造福晟专属的“幸福”产品服务系列,以幸福管家、幸福社群、幸福公益、幸福邻里、幸福养老、幸福健康、幸福集市等七大板块,聚合邻里关系,共建、共筑、共享美好生活。通过7*24专属管家服务、立体化智能安防系统、“绿肺”、“绿脑”、“绿心”三绿服务体系,形成以楼道、敬老、亲子、公益、健康、红色”为主题的特色社区文化,打造安全、信任、品质、值得托付的靠谱物业。

打造智慧社区,承载品质生活

福晟生活服务集团积极顺应物业行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以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手段赋能社区,充分整合物业企业、地产企业、业主、商家、合作伙伴等社区资源,助力物业企业发展成注重人居体验的美好生活服务运营商。

建立智慧社区运营基础。将基础物业服务全面数字化、标准化提升服务质量与效率;将生活服务移动互联网化,提升业主体验度;从社区运营的需求出发,对社区进行智能化建设/改造,实现手机开门、智能停车、家庭安防、智能家居等一体化应用,对新建社区从设计阶段开始整合智慧社区全生命周期建设方案,强化物业运营与维护的便利性,承载品质智慧生活。

坚持党建引领,打造红色物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企业管理上福晟生活服务集团以“党建引领”为鲜明主线,以“五个起来”为实施抓手,打造福晟特色的“幸福物业、红色物业、靠谱物业”的企业文化,充分弘扬红色正气文化、家人关爱文化、靠谱成事文化。

党的组织建立起来,功能定位上突出“红的特色”,实现党组织和工作全覆盖;党员身份明确起来,企业管理上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的旗帜树立起来,考核机制上融入“红色物业”标准,作为企业规范发展的重要举措;党的口号响亮起来,物业服务举措突出为民排忧解难,体现物业服务专业价值;社会责任担当起来,经营理念上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充分体现企业社会价值和公益属性。同时倡导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加强服务意识、规范意识、竞争意识、创新意识、奉献意识。

树立省优标杆,铸就服务品质

福晟生活服务集团始终把夯实基础物业、树立项目标杆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2017年11月,由福建省住建厅、福州市房管局组织的福建省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考评专家组对福晟大厦进行了考评检查,给予福晟大厦现场物业管理工作高度评价。福州·福晟大厦获得“福建省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称号。此外,福晟物业历年部分殊荣有:

福州·钱隆广场获得“LEED金级认证”是福州首座获得认证的国际超甲级写字楼;

福州·钱隆大第获得“中国物业行业示范基地”称号及“福州市最美小区庭院”称号;

福州·钱隆御景获得“福建省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称号;

福州·财富中心获得“鼓楼区绿化最美屋顶”称号;

淮安·钱隆城项目获2017年度“淮安市生态文旅区消防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漳州分公司荣获漳州市物业管理协会“2017年度突出贡献奖”及“2017年度特别奉献奖”等。

注重质量认证,保障服务标准

福晟生活服务集团坚持把“三体系”建设作为全面加强管理与提升服务品质的重要举措。2017年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国际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三标一体”认证。“三标一体”认证完成对增强企业竞争力、强化企业的软实力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及推动作用。

未来,福晟生活服务集团将依托福晟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和资源优势,顺应居民消费结构和消费水平升级的时代趋势,整合资源切入产业跨界融合发展的新机遇,以“人才+、客户+、智慧+、品牌+、资本+”为导向,持续强化管理提升、服务提升、规模提升、价值提升,着力打造社区新生活、新经济、新智能,倾力塑造具备福晟特色的幸福生活服务平台,不断为践行“幸福物业、红色物业、靠谱物业”的美好愿景而努力!

标签: 福晟物业百强专业服务

相关资讯

  •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来源:正弘物业

    2024-04-23 15:57:59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春光明媚,壹棠花开。4月2日,招商伊敦旗下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举行了盛大的换牌仪式。现场特邀政府相关领导、媒体嘉宾、合作伙伴、住客代表们欢聚半山壹棠,共同见证"棠之花"焕新绽放。 下午三点,"壹见倾心 半山如棠"—&mdash...

    来源:招商伊敦

    2024-04-03 14:17:05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