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最大共享办公空间落户红星美凯龙朝阳路

2018-05-17 10:0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北京商报

2018年5月15日,生态办公服务的众创空间——纳什空间与北京红星美凯龙在朝阳路商场举行正式签约仪式,纳什空间一举拿下了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中近3万平方米的场地,未来将会改造成为混合商业、科技、传媒文化等多种元素的超级办公空间,这一数字也再次刷新了京城联合办公体面积纪录。

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位于有着北京“CBD后花园”之称的朝青板块的核心商业区域,历经多年的发展,这里已经形成了商业设施齐全、创业项目汇聚的CBD东成熟商圈。这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分不开,朝阳路商场直通京通快速、五环路、朝阳路3条主干道,区域内80%以上的业主都是在CBD工作的精英人群,他们对于生活品质有着较高的要求,始终走在京城潮流时尚的前端。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自入驻东部新朝阳区域以来,在填补该区域没有高端家居卖场空白的同时,以主打设计+混合业态经营的独特定位,迅速成长为了朝青板块的商业新地标,不仅吸引了诸多的消费者,也吸引着诸多的创业者,尤其是家装设计师工作室的入驻,本身就具有较高的人气,与纳什空间的定位可谓相得益彰。

根据未来的规划,纳什空间会将项目定位为领航泛CBD区域的办公综合体,不止会把联合办公搬进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还会让办公、书吧、咖啡、餐饮、剧场、传媒影视、艺术等各种元素融合和共生,打造一个新生活、新产品、新创意的实践基地,创造出一个办公商业综合体。

对于本次合作,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王伟和纳什空间创始人张剑都用了“一拍即合”来形容。王伟表示,纳什空间是非常的企业,作为共享空间的标杆品牌,他们不仅对市场有着精准的判断,对于共享经济也有着独道的理解。红星美凯龙本身也是一个具有共享基因的企业,在过去的发展过程中,红星美凯龙通过与家具、建材领域的品牌共享理念、服务,成为了中国家居零售业的龙头。通过本次的合作,北京红星美凯龙和纳什空间次把商业零售空间和商务空间结合起来,这是一次创新。它不仅是空间上的共享,还将给双方及入驻业态带来更多流量、信息、生意机会,带动商场商业生态进一步升级,引领共享办公与家居零售的发展方向。

标签: 生态办公服务科技众创

相关资讯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

  •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4月2日,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深圳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和华发将围绕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建筑、全屋智能、智慧生活、智慧办公、智慧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旨在全方位推动智慧化建设...

    来源:华发股份

    2024-04-07 15:56:57

  •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春光明媚,壹棠花开。4月2日,招商伊敦旗下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举行了盛大的换牌仪式。现场特邀政府相关领导、媒体嘉宾、合作伙伴、住客代表们欢聚半山壹棠,共同见证"棠之花"焕新绽放。 下午三点,"壹见倾心 半山如棠"—&mdash...

    来源:招商伊敦

    2024-04-03 14:17:05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