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物业:管家服务团队 品质生活服务专家

2018-05-15 09:5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融创物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服务业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及城市豪宅)、普通住宅、商业、写字楼和城市综合体。

深耕十五载,砥砺前行

深谙客户的需求,于基础物业服务体系之上研发出高端物业服务体系,从秩序、环境、工程和客服四个方面,为业主提供安全、安心的居住环境,实现房屋的保值与增值。通过开展房屋租售、拎包入住和房屋托管等私属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多生活服务,全方位满足生活需求。融创物业连续三年获得中指研究院评选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荣誉称号,旗下项目多次被授予国家、省、市各级荣誉称号。

聚焦八大区域,品质服务

坚持区域深耕和高品质服务发展战略,倾力打造每一座城市的服务典范,融创物业聚焦于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和海南8大区域,合同管理面积达5000多万平方米,布局62座城市,200余个项目,近200个高端案场,服务30余万家庭,近百万客户。

服务升级,共筑美好社区生活

融创物业“归心全生活服务体系”,融合每一座城市的文化和客户价值观,用有生命的品质服务,构筑精神上的共鸣,以“管家团队服务模式”链接“六大服务”,营造一种健康、和谐的生活氛围,以及能够自我生长的社区生态。

管家服务团队,链接六大服务

融创物业的管家团队服务模式,区别于传统管家服务模式。开创性的打通物业服务的上下环节,将上至客户的物理需求、精神需求,转化为服务的必要目标属性,进而链接并下沉至社区六大服务,以臻心、专注、品质、卓越的服务理念,快速实现客户的需求。

“美好+”智慧社区

通过大数据平台的建立、智能设施设备的引入、移动互联网及客户APP的推行,让客户更方便的获取健康、文化教育、居家生活等各项服务,更快捷的完成线上水费、电费、生活费、物业费的缴纳以及报事报修,实现客户与社会、客户与物业的高度互通,提升客户的生活便捷度、服务参与度和居住幸福度。

六大邻里互动

品质服务的升级,在于身体的健康和精神的共鸣。融创物业针对不同年龄阶层的客户,从社群共建,到贯穿全年的“健走未来”、“我心公益”、“果壳计划”、“邻里计划”、“融创日”五大品牌活动,让社群活动平台化,营造和睦温情的社区生活。

未来,融创物业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继续拓展品牌影响力,以“至善·致美”为品牌方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品质生活服务专家”为战略定位,致力于为业主营造高品质的生活,努力成为历经百年仍生机盎然的品质服务典范。

标签: 客户物业服务

相关资讯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美好上新丨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焕新启幕

    春光明媚,壹棠花开。4月2日,招商伊敦旗下深圳半山壹棠服务公寓举行了盛大的换牌仪式。现场特邀政府相关领导、媒体嘉宾、合作伙伴、住客代表们欢聚半山壹棠,共同见证"棠之花"焕新绽放。 下午三点,"壹见倾心 半山如棠"—&mdash...

    来源:招商伊敦

    2024-04-03 14:17:05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