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祥生·东方樾开盘两小时即售罄

2018-05-04 13:32: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祥生地产

4月29日上午,山东省邹城市祥生·东方樾首次开盘,不到两即售罄,成为邹城房市热议话题!

本次首推产品主要是品质小高层,户型均为125㎡的四室两厅两卫,闻讯赶来的客户挤满了售楼处。祥生再一次用热销“霸占”邹城朋友圈,也印证了祥生在邹城的良好口碑及品牌影响力。

开盘定于9点30分在售楼处举行,但早上7点多,很多客户已到达现场,售楼处周边的宽阔路段也出现了拥堵状况,路边车满为患。邹城项目公司全体员工早上7点就来到现场,全力配合开展营销前期准备工作,山东省内兄弟单位济阳项目公司、聊城项目公司及安徽宣城项目公司和集团销管部也都派来员工支援,不辞辛劳积极投入到工作中。

现场人满为患,让疏导客流的工作人员无比紧张。临近上午9点,等候区已经座无虚席,很多客户只能站着,等待叫号!

在一段热烈欢快的开场舞蹈后,邹城项目公司总经理陈邦军上台致辞。他对祥生地产的企业理念、战略布局及产品品质等作了简要概述,对给予祥生·东方樾大力支持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宣布祥生·东方樾项目正式开盘!

9点30分正式开盘。每组号码刚刚报出,不用提醒,客户就已迫不及待排好队,在置业顾问引领下,一路小跑直奔选房区;房源有限,也来不及过多思考,能抢到就是赚到,喊定之后悬着的心才能踏实下来!不到两即售罄,宣告祥生·东方樾开盘成功!

一位抢到心仪房子的周女士说:“祥生的口碑在邹城市有目共睹,选择祥生·东方樾,主要是考虑到社区品质在邹城是的,又在500亩的公园内,我对自然环境很满意,未来居住的舒适度将会非常高;同时,孟子湖新区是政府重点发展区域,能在500亩公园里盖这样一个高品质小区,以后估计很难再有了。”

“东方大境,一樾尽藏!”祥生·东方樾作为祥生落子邹城的第二个项目,经过各种严苛的考验,将良好的口碑建立在品质过硬的基础上,秉持“匠心质造”理念,精研每一处细节,坚持人性化考量,给邹城市民筑造都市理想人居——500亩中央公园里的家!

标签: 祥生开盘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