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集团:践行“诚者致远”理念 随新奔跑

2018-04-25 10:46: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弘生活,中国物业服务企业50强,社区服务商50强,社区服务商创新性10强,国家一级物业资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是弘阳集团旗下集物业服务、资产运营、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科技型物业服务集团。

作为中国社区综合服务商的深入践行者和创新者,弘生活以全方位的社区综合服务体系,传递有温度的社区人文生活,累计管理物业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服务长三角超13万业主。预计2020年物业管理总面积突破1.2亿平方米,致力于成为泛长三角地区社区综合服务行业领先品牌。

基础服务链接人·空间·生活

弘生活,基于对社区“物"的管理,保障物业所有设备设施高效运营、社区秩序井然、环境优美、建筑历久弥新。在安防管理、环境管理、设备维养、客户服务等基础服务中,弘生活坚持细微之处的周到服务,营造居住者优质和谐的生活场景。

增值服务链接价值·幸福

弘生活以定制化的增值服务,让业主感受到居住在弘阳社区的贴心和幸福通过借力信息平台和数据信息系统,弘生活以资产管理服务,对社区资源进行整合,帮助业主实现物业的管理,例如房屋售,房屋托管等。在弘生活的服务体系中,包含拎包入住、社区养老、分时教育、家改服务、社区电商、社区金融、生活超市、团购业务等服务。

以人为本全方位的服务响应

社区不仅仅是一栋栋的房子,更是一根纽带,链接人与生活。弘生活对于物业的理解,就是站在梦想生活的实践者角度待物业管理服务,以人为本,从社区入手,关注人,服务人,契合人的需求和体,尽所能为业主链接起一切有关生活和空间的梦想。融汇多年物业管理经眼,弘生活坚持以人为本,用心为你的服务进念,专注提升物业服务品质,为社区注入更多的人文关怀。

同时,弘生活通过对信息数据的挖掘分析和第三方资源的整合,为业主提供拎包入住、房屋租售、社区电商、分时教育、社区养老、社区金融等多元增值服务,构建全方位的社区服务体系,让幸福生活就在身边。

引领社区生活模式

基于对美好社区的洞察,引注活,深刻把握物业服务业的发展趋势,运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技术,以弘生活APP智思务平台、弘服务智能管控平台为支,探索以“社区+互联网"的020服务模式,让社区更便捷、更智慧。

长三角社区综合服务领先品牌

弘生活,以的物业服务体验为基础,紧抓服务价值溢价,深挖客户需求,形成了良好的服务口碑与线上线下互动的社区综合服务优势。弘生活将立足苏皖,逐步扩展至华东地区,形成泛长三角地域发展的格局,矢志成为客户信赖的社区、综合服务品牌。通过市场化、专业化、产业化运营,弘生活快速在长三角地区开展物业管理输出,不断壮大发展规模,从“服务型“逐步向"资源型"、平台型"经营模式升级。

责任担当

长期以来,弘阳将客户利益和客户满意放在首要位置;为投资者和股东带来持续价值回报;为客户筑就日丰富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关爱员工,提升员工的职业发展与生活幸福感;为城市、商圈和社区带去人文绿色、和谐的生活,以开放融合心态携手各方伙伴互利共贏;努力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致力于通过规范、透明的人本文化;成为受人尊重的企业公民。

在用心筑就美好生泛的同时,弘阳积极承担社会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城市商业、社区和公共配套等发展需求,提升城市人文与幸福生活指数,积极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为推动城市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弘阳多维度参与公益事业,让生适更美好,让社会和谐。

传递关爱,分享成长

21年累计捐赠近亿元,弘阳坚持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积极承担会责任,企业直接吸纳就业3000多人,2016年纳税额近15亿元。同时,弘阳不断投身于那些渴望被阳光普照的地方,历年来累计在教育事业、扶贫济困、抗灾救灾、医疗卫生、环境保护等领域向各级政府和慈善部门捐近亿元。

"向日葵计划"品牌公益

2016年,弘阳集成立20周年·开启全新品牌公益项目——向日葵计划。

作为弘阳“向日葵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弘阳十分关注贫困地区教育及青少年成长,通过捐建学校等举措,助力素质教育的实施与普及,更好地推动文化资源的均衡配置,将知识传递给更多孩子努力帮助贫困孩子走出大山。

诚者致远随新奔跑

身处白银时代,面对百强房企“两极分化”与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弘阳从未停止对末来发展的思考,不断优化新五年战 略目标。展望未来,弘阳集团将继续秉持深蕴于心的核心价值观,深入践行“诚者致远”的品牌理念,商业、地产、物业协同发展加速城市战略布局,多产业融合与资源整合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未来,弘阳地产、商业、物业三大产业均规划完成独立上市,矢志成为行业领先的城市生活服务品牌。

标签: 弘生活物业服务

相关资讯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

  •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9:19

  • 星盛商业: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

    星盛商业: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1:15

  •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融创服务的返青技术流

    自然中的时光,总会带给人惊喜 当然也需要精心呵护 园林的美,在刹那间的季节绽放 更在岁月中的细水流长 三分靠栽植,七分靠养护。春季是绿化养护工作的关键时期,为持续提升园区观景效果,保持园区绿化景观"高颜值"生长,融创服务各项目环境团队紧锣...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25 13:52:28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