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原物业:进阶的东原式幸福 开启极致新生活

2018-04-24 10:3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作为中国社区运营创新践行者,东原物业将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作为自己的核心价值之一,“为幸福多做一点”从来都不是东原物业的口号,而是东原人竭诚用心的服务。近年来,东原物业从客户体验出发,潜心研究每个社区的细节,从人性化角度多维度关心业主社区生活,形成良性互动、生活互助的邻里关系,真正实现“为幸福多做一点”的服务目标。

东御品牌,为您超越期待

针对当下高端人群对物业的真正需求,东原物业历时8年精心酝酿,通过对4万余组的高端客户进行深访,深度洞察客户需求,结合东原地产长期发展战略需要而建立的服务体系。东御是由“东御管家”和“东御会”两大服务体系组成的高端服务品牌,让服务有温度,幸福有质感,实现了管家式的社区服务,开启了人文关怀与生活新篇章。

高端生活并不仅限于物质的奢华,生活圈及生活方式的提升,以及差异化、定制化、一对一的服务才是当下高端人群对物业的真正需求。东御管家以服务皇室的标准进行培养,倾献真正一对一欧洲皇室尊崇服务。从日常生活、住宅管理、餐周管理、洗熨管理,到社交礼仪、美食烹饪、文化艺术等多方面,还原欧式皇家服务,让业主尊享皇室礼遇,极享低调奢华生活。

东御会,全称是东御会增值服务商联盟,是为达成业主更高的服务诉求而建立的圈层资源平台,是东御服务的重要提供者和合作伙伴。东御会运用会员制的管理服务体系,整合国内外高端、奢侈、尊享的品牌、俱乐部、会所等资源,配置“衣、食、住、行、康、育、乐”七大生活系统服务资源,为东御会会员及东原地产高端业主带来不同凡响的品质生活新体验。

打造社区服务品牌,为特色服务品牌添彩

构建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营造邻里和谐、环境优美的幸福家园、做一个让业主和员工感到幸福的物业一直是东原物业的目标,东原物业倡导的“幸福文化”一直围绕“业主的幸福”、“家庭的幸福”、“社区的幸福”、“员工的幸福”四大幸福主题多考虑一点,多做一点。秉承“为幸福多做一点”的服务理念,东原物业打造了东原“Mr.东的幸福生活”社区物业服务品牌——“童梦童享”系统性社区品牌活动。


图:童梦童享

首创国内个儿童成长系统——“童梦童享”,创新打造童梦童享儿童成长系统。针对0-12岁不同阶段孩子的细节需求进行针对性的打造。为了给儿童创造一个良好的社区空间与成长环境,东原组建了一支专项团队,专门研究社区环境与儿童成长这一课题,并聘请专业调研机构对1000多位业主进行了调查、街头拦访。同时还与一些教育专家、幼儿专家、幼儿园老师、小学老师、心理专家进行了深度交流,以了解孩子在社区的需求。

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提供儿童社区配套产品和服务,引领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引入第三方专业儿童教育机构、组织或者个人作为童梦童享御用研发顾问,打造专业的“寓教于乐”繁荣社区儿童成长系统。童梦童享不仅仅是一个儿童活动场地的打造,更是一个社区儿童成长体系的营造,其每一个功能都是基于对某一阶段儿童成长期的心里需求和技能锻炼所需,进行专业化设定,游戏中促成长,玩乐中见健康的良性社区儿童成长体系。

用心铸造物业服务品质

东原物业专注多维度、全方位提供细致、周全、贴心、高效的服务,专设400呼叫中心,全年24接收业主心声、保证服务信息接收完整、及时,实现有效的监督回访,并通过信息管理系统为业主排忧解难,提升业主幸福感愉悦度。


图:东驿站APP

为了让业主与物业之间的互动更加顺利,实现更多的增值服务,东原物业开发出属于业主们的APP“东驿站”。业主不仅可以通过东驿站轻松实现日常物业缴费、二维码进社区门禁、手机拍照报修报事等物联网、移动终端智慧服务等与物业的互动,还可通过"东驿站"在交房前查询到合同进度、工程进度、权证进度、参加各种活动报名等信息。并且业主能还够尽情享受社区商家联盟、社区运营几大子品牌线上线下互动配套、业主专供优质农产品、高端服务采购等等,在不同阶段为业主适配全方位生活服务。

结语

东原物业打破传统的产业链结构,全力投入社区运营模式的研发与落地,建立社区物业服务品牌和高端物业服务品牌,使东原物业品牌完善和增值。6月1日,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将于北京召开。“为幸福多做一点”的东原物业在会上有何表现,值得期待。

标签: 东原物业客户体验

相关资讯

  •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25:46

  • 招行大客户们存了10万亿元

    招行大客户们存了10万亿元

    近日,招商银行公布了年度报告。由于净利息收入的减少,2023 年招商银行营业总收入同比下滑1.64%、至 3391.23亿元。这背后是去年招行公司和个人活期存款不同程度减少,定期存款分别同比大增 20.89% 和 48.58%,存款利率下...

    来源:金融界

    2024-03-26 13:18:10

  • 中建东孚:美成在心,孚想未来

    中建东孚:美成在心,孚想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09:42:10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