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悦:品质服务 守护生活中点滴愉悦

2018-04-19 14:44: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新城悦控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成长于常州,发展于长三角,是专业从事物业管理与服务的综合性服务企业。2017年,新城悦3.0版“橙管家”服务体系应运而生,从“悦专注”、“悦感动”、“悦幸福”三大着力点入手,以对人的尊重和关怀为根本服务原则,重新塑造体验式服务理念,强调对业主服务流程的管控和对业主服务颗粒度的充分挖掘,致力于实现“住在新城是安心的”的理想。

品牌更新

2016年10月,新城悦正式推出全新物业服务品牌“新城悦”,同时提出服务提供者、社区运营者、资源链接者、资产管理者四位一体的品牌角色全新定义,以平台化的新服务价值,代替传统物业对物和人的点状服务,全面提升服务给客户带来的喜悦感,以期建立新城自身的服务型生态。

布局

新城悦在22年的发展中不断摸索,建立起独具特色的物业管理与服务体系,企业目前管理的业态已涵盖公寓、别墅、办公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新城悦坚持化布局的发展战略,项目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华中、华北等大部分一二线城市聚集区。

发展战略

新城悦秉承“共创和谐生活”的服务理念,坚持以物业服务为核心,在物业服务面积持续增加的同时,围绕物业、业主的差异化需求主动拓展各项服务,以“感动心•感受悦”为使命,全面提升业主在社区的生活体验及满意度,实现打造“中国社区的高品质服务平台”的发展目标。

物业服务积极扩张,持续保障基础服务质量:新城悦将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积极保持业务的扩张趋势,通过招投标、项目拓展等方式,拓展物业服务的覆盖区域、项目数量与面积,为各项业务的发展奠定基础。新城悦在进行物业服务扩张的同时将持续关注提供服务的质量,充分发挥公司在服务体系方面的优势,确保服务水平与服务质量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提高业主的满意度。

拓展增值业务类型,满足业主差异化需求,提升业主生活体验:新城悦将围绕业主差异化的需求,巩固并提升现有增值业务的品质,并通过积极的探索创新,拓展增值业务的服务类型,将增值服务的范围延伸到业主社区生活的各个角度,加大增值业务的渗透率,全方位提升业主的生活体验。同时,增值业务的进一步拓展也有助于从客户需求出发挖掘新的盈利点,建立多样化的收入来源,降低经营风险。

工程业务规模提升,同步增强盈利水平与市场竞争力:新城悦将进一步增强工程业务的专业服务能力,建立完善的工程业务管理以及人员储备体系,将工程业务由当前的以江苏省为主逐步向其他地区市场进行延伸,增强工程业务跨区域拓展及经营能力,提升工程业务的盈利水平,并增强工程业务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拓展多元化收入来源。

新橙社进一步发展,打造线上线下互通体系,成为社区服务平台提供者:新城悦将持续对新橙社APP系统进行投入研发与升级,将新橙社打造为线上线下服务互通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加大新橙社在基础服务、增值服务中的渗透率;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对于新橙社APP的推广力度,将新橙社APP的覆盖范围向非新城悦管理的第三方社区进行拓展,使新橙社成为开放式的社区服务平台提供者。

品牌理念

多年来,新城悦秉承“共创和谐生活”的服务理念,践行“感动心,感受悦”的品牌使命,坚持“专业、耐心、共享、信任”的核心价值观,一切从业主出发,为业主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全面提升业主满意度,构建和谐、健康、舒适的现代化生活社区,致力于实现“中国社区的高品质服务平台”的企业愿景。凭借独具特色的物业管理与服务体系及不断创新的品牌管理手段,2016、2017年新城悦连续两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称号。

社会责任

多年来,新城悦以“责任物业”为品牌核心理念,积极组织慈善捐助等公益活动,塑造良好品牌形象。“MusicRadio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活动从2003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4年。旨在以帮助贫困地区孩子上学为目的,在十四年间,累计资助近20个省(自治区)贫困留守儿童超过5.1万名。新城悦积极响应“我要上学”公益活动,通过“一对一资助1位贫困留守儿童3年学习生活补助”的方式,新城悦资助了10位留守儿童,不仅解决了其经济负担,也为留守儿童送去社会的温暖关怀,同时也收到了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以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感谢函。

未来道路

多年来,新城悦深刻理解到服务的不是个体,而是家庭,服务于以家庭为单位的社会单元。新城悦以至诚至善的服务之道、专业高效的服务之术,耐心地为每一户家庭提供全面生活解决方案,使客户被高品质服务感动,守护生活中的点滴愉悦。新城悦提出的“感动心·感受悦”不仅是作为品牌口号,更是全面提供优质社区服务的决心和目标。未来,新城悦将本着“专业、耐心、共享、信任”的核心价值观着力打造中国社区的高品质服务平台。

标签: 新城悦物业管理服务

相关资讯

  • 中天美好·光影管理:专注代建谋发展,奋楫前行势如虹

    中天美好·光影管理:专注代建谋发展,奋楫前行势如虹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4:42:59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高搏瑞集团:专注创新运营,国内领先的商业全链条运营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专注创新运营,国内领先的商业全链条运营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0:38:02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

  •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