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游戏节”将在武汉举行

2018-04-13 14:25: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4月11日,“2018中国游戏节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武汉北辰·光谷里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秘书长刘杰华,武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天勇,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程保国,公司副总经理孙东樊出席发布会。

据了解,首届中国游戏节将于5月25-27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由北辰实业主办,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游戏工作委员会、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文化局、东湖高新区管委会提供全程支持。


公司副总经理、北辰会展集团董事长孙东樊致欢迎词

届时将吸引腾讯旗下QQ动漫、Now直播、鹅漫优品、阅文集团、中手游、盛大游戏、昆仑游戏、西山居等50余家商业游戏参展,展会规模达2万平方米。该活动旨在通过硬件、软件与泛娱乐产品及服务的跨界融合创新,推进文化科技产业发展,打造面向全民体验的、绿色健康的数字文化娱乐活动。活动也力争成为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百万校友资智回汉的重要平台,成为武汉新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武汉北辰领航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忠链做“中国游戏节”项目介绍

本届活动内容丰富,呈现出诸多特点。其中,展会将联合WUG共同打造武汉高校电竞联赛,覆盖40所高校的上万名选手,选拔200支战队针对王者荣耀、英雄联盟、DOTA2、绝地求生等超人气游戏项目展开激烈角逐,再掀游戏节高潮;重点打造深度游戏体验区,搜罗全球范围内当下最流行的上百款游戏产品,打造更富趣味性的线下游戏体验;引入20家正版动漫IP厂商,以知名动漫作品内容为蓝本规划涂鸦区、还原拍照墙,打造国漫主题乐园;此外,还将举办涵盖二次元文化各领域知名人物的二次元全明星见面会,实景还原创意展示,展售结合引入大量正版IP授权周边产品,并为资深吃货玩家量身推出网红美食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游戏节发布会上,北辰·光谷里项目与纽交所上市企业尚德机构签订了整栋定购协议书。整栋定制金额约4亿元,标志着北辰·光谷里项目取得里程碑的阶段成果,也创下北辰地产写字楼成交记录。签约后,双方将以强强效应聚集更多企业及第二总部,为光谷总部经济的兴盛、文创产业的蝶变、企业的登峰注入新活力,推动城市的经济发展。

标签: 武汉北辰

相关资讯

  •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位于江汉区中心地带的楼盘"长投·航空路壹号"没有用地规划许可、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却在市中心建到30多层。开发商负责人表示,该楼盘包含部分还建房,承担着还建安置任务,"迫切需要早点建成。但我们二期的地块还没拆迁完,还没拿到投诉所说的两...

    来源:金融界

    2024-03-25 14:39:31

  • 杭州、武汉2023年“第八城”之争:双双迈入“2万亿俱乐部”,杭州凭什么再次反超?

    杭州、武汉2023年“第八城”之争:双双迈入“2万亿俱乐部”,杭州凭什么再次反超?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1月24日,杭州市统计局发布数据,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杭州2023年地区生产总值20059亿元,正式迈入"2万亿俱乐部"。与杭州高调官宣稍有不同的是,另一座也有望在今年跨...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2-01 13:27:53

  • 武汉·甘露山文创城:560万方华中文旅新地标

    武汉·甘露山文创城:560万方华中文旅新地标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测2024年行...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20 13:37:00

  • 武汉城建·天樾:城市焕新范本之作

    武汉城建·天樾:城市焕新范本之作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武汉城建·天樾项目通过卓越的产品力荣获"2023-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19 14:54:59

  • 武汉调整购房落户政策:不再限制购房面积与金额

    武汉调整购房落户政策:不再限制购房面积与金额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据湖北日报报道,武汉市公安局调整四项户口迁移政策相关条件和办理规定,目前已正式实施。 此次新的优化人口落户政策提及,取消原购房落户业务中"首次交易商品房"以及购房面积、金额等条件限制。非本市户籍人员在本市购买自...

    来源:财联社

    2023-12-11 13: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