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城市人居建设 中梁产品荣获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

2018-04-11 16:1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梁地产

2018年1月15日,中梁位于江苏省江阴市的代表性项目——中梁鼎尚花园(推广名:中梁壹号院)荣获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发展中心颁发的“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

这是企业获得绿色建筑三星荣誉的项目,也是继去年嘉兴中梁吴越首府连续荣获LEED-CS铂金级预认证和WELL-CS铂金级预认证后,中梁产品在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方面再次受肯定。

绿色建筑三星坚持可持续发展

江阴中梁鼎尚花园位于江阴市主城区文脉之地,是中梁在区域倾力打造的代表性项目。项目不负主城区土地价值,以市民追求的院落生活,和“精装11大系统66个匠心细节”,致敬城市人居理想。

本次荣获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凭借的是中梁对于住宅的匠心打造以及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初心。中梁鼎尚花园在规划和设计阶段就严格按照绿色建筑理念进行设计建造,注重选择成熟的绿色技术,在建筑节能、可再生能源利用、非传统水源利用、住区绿地、可再循环建筑材料用量比等方面均达到绿色建筑三星级指标要求。

匠心精研改善人居生活环境

在打造产品过程中,中梁强调“文化、舒适、健康、绿色、科技”的产品理念。在绿色理念的践行上,尤其尊重地形地貌、专注环保节能,从而给客户带来绿色、低碳、生态的生活环境。

江阴中梁鼎尚花园正是秉承这一理念,限度地从技术上节约能源和资源的损耗,如采用节水器具、节水灌溉、雨水回用等方式,减轻建筑对住区环境和周边自然环境的负荷;同时,利用天然材料(木材、石块等)和可再生资源(如太阳能采暖、风力发电等),确保建筑和居住环境的安全、节能、低耗、环保。

此外,项目还运用先进的模拟软件进行数值模拟,从而改善阳光、空气、水、温度与建筑的关系;并选用适应当地气候和土壤条件的乡土植物进行绿色种植,努力为业主营造健康宜居的居住氛围。

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助推城市人居建设

在企业品牌定位体系中,中梁提出做社会价值担当者,倡导绿色节能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居住观。而此番项目获得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正是这一理念的又一次有益实践。

未来,中梁也会通过不断的探索与研发,赋予产品更多绿色、环保方面的价值,为客户和社会奉上更多集“文化、舒适、健康、绿色、科技”于一体的作品,持续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同时,中梁也希望通过在绿色环保方面的匠心精研,助推各深耕城市生态人居建设的进步与发展。

标签: 中梁地产绿色建筑

相关资讯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