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集团董事长 总裁俞建午获“第十六届浙江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2018-04-11 15:58: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宋都

作为浙江省凝聚企业家力量、打响浙商品牌的重要合作平台——2017浙江省企业领袖峰会暨企业家活动日,于9月25日下午在杭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幕。本次峰会由浙江工业经济联合会、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同时还得到了省人大、省政协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大会对浙江省企业家进行了表彰,宋都集团董事长、总裁俞建午荣获“第十六届浙江省企业家”称号。

大会邀请了海内外知名浙商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作为当天的重要议程,大会特别表彰了为浙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家,包括俞建午董事长在内的多位企业家获得“企业家”称号。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梁黎明在会上指出,“浙商是浙江的宝贵财富,是最美浙江的建设者,是创业浙江的实践者,是推动省内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企业家”荣誉的获得,既是对俞建午董事长带领宋都集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的充分肯定,又是对向着“双百目标”高歌奋进的宋都人的一次巨大鼓舞。殊荣对于宋都集团而言,荣耀之至,任重而又道远。宋都人将积极发扬宋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将宋都集团打造成为有效益、有品质、有能力、有价值的卓越绩效企业而努力拼搏!

标签: 宋都董事长优秀企业家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