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黄集团:东拓南进出西南 剑指全国树标杆

2018-04-02 13:00: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讯

市场变局之下,大多数房企危机意识逐渐增强,不断寻找适合企业自身发展的定位,新一轮角逐战硝烟四起。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正黄集团充分把握弯道超车的好时机,积极进取扩大规模,一路高歌猛进,2017年先后在多个城市斩获20余宗优质土地,目前呈28盘齐发之宏势,一举跃居“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川中名企:规模与效益齐飞

正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十五年精益求精,主营业务范围涵盖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物业服务、商业运营、酒店管理、文旅开发、装饰设计等多个领域,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国家建筑施工一级资质、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员工总数突破1800人。先后荣获“2017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称号等诸多荣誉,综合实力稳步增强。

2015—2017连续三年,正黄集团销售收入均保持每年100%以上增长,房地产业务版图从当时的成都、遂宁、广元、雅安4个城市增至目前的川内8城,长三角5城,珠三角3城。期间,集团准确预判到国内重点城市调控加码,以及“去库存”、“棚改”等行业政策导向给三四线城市带来的潜在契机,决定重金建仓,充分发挥多年来在二线城市积累的开发经验,快速实现规模与效益的成倍增长。

东拓南进: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在行业集中度越来越高,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正黄集团一直有着自己独到的生存和发展理念。2017年,正黄集团剑指,发布了“3年300亿”战略目标,采取“适当分散,相对集中”的投资原则,一方面深耕西南不放松,同时以长三角和珠三角两个经济高地作为突破口,坚定不移推进化发展战略。

四川是正黄深耕的大本营,品牌优势明显,尤其在遂宁和雅安两地,公司市场占有率长期保持在30%-50%之间;浙江嘉兴区域作为正黄出川站,2017年短短3个月时间,先后于海宁、桐乡、海盐斩获4地;与此同时,正黄还择机进驻了广东肇庆、惠州,浙江台州,江苏苏州,四川自贡、西昌,多城联动全面开启。

项目运营方面,正黄15年积累的开发经验在每一个城市公司均得到充分体现,关键节点严格打表,其中从项目拿地到开盘的最快纪录是三个半月;项目营销方面,正黄制定了“3”原则,即在售项目在强销期内必须保证其销售业绩始终处于所在市场的前三位,否则即视为不达标,营销团队立即面临淘汰和调整。强有力的管控措施的同步实行确保了项目开发全链条的高效稳健运行。

破局市场:尊重需求,敬畏产品

多年来,正黄集团深研客户需求,从市场、城市、文化找差异,为客户筑美好家园,形成“金色系”、“金域系”、“翡翠系”、“铂悦系”4大产品体系。“金色系”主攻刚需市场,“金域系”主攻首改市场。由于项目大多位处三四线城市,刚需及首改需求巨大,故产品定位精准,创造了数个热销楼盘

“翡翠系”、“铂悦系”,定位改善和再改社会精英阶层,是正黄进入中国高端物业市场的代表之作,进一步丰富了公司产品线,实现了服务刚需、首改、再改客群的完美闭环,同时大幅提升了产品价值与利润,成为推动“3年300亿”战略目标的有力抓手!

引领发展:做房地产行业先锋

正黄集团核心管理层一直坚持一个观点:要想在行业内保持竞争力,理念和人才都不能落伍。所以,最初正黄在川内三四线城市做项目时,集团总部由遂宁搬到了成都。如今,集团实施化布局,总部也已从成都悄然搬到了深圳。对此,正黄的解读是,选择在项目开发城市的上一级核心城市设立总部,既是希望在主流市场发出自己的声音,同时也是为了让公司核心团队的开发理念和一线接轨。此外,中心城市资源丰富,资金和人才优势明显,我们只有主动出击,才能始终保持行业领先。

正黄集团以“致力于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先锋”为发展愿景,以“树正心,塑正行,筑正果”为企业遵循的核心价值观。不管市场如何分化,格局如何演变,正黄始终坚信:认清形势,认知自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自己擅长的事,走具有自我特色的发展之路,今日百强只是起点。

标签: 市场企业发展正黄

相关资讯

  •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受恒大拖累,业绩预亏超3400%,61岁董事长被留置,瑞和股份被列失信企业

    近日,深圳市监察委员会出具《留置通知书》,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sz002620 下称"瑞和股份")61岁董事长李介平被留置。"他还没退休,还在继续工作。"瑞和股份证券部对《华夏时报》记者表示。 目前,李介平被留置的确切原因不明。...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25 09:43:18

  • 金价为何创近两年最大盘中跌幅?地缘政治风险骤减为主因

    金价为何创近两年最大盘中跌幅?地缘政治风险骤减为主因

    金价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疯狂上涨后,现在正经历着惨烈的回调。在4月22日这个黑色星期六,现货黄金和纽约COMEX期货双双遭遇重创,金价一度暴跌近70美元/盎司,创下了自去年6月以来的最大盘中跌幅。中国的贵金属期货市场也未能幸免,沪金和沪银主...

    来源:金融界

    2024-04-24 17:19:56

  •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4月22日晚间,保利发展(600048.SH)公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68亿元,同比增长23.42%;净利润178.99亿元,同比下降33.68%;归母净利润120.67亿元,同比下降34.13%。 虽然...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24 16:18:42

  •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4:42:07

  • 中锐华田物业:发展特色服务,创造更高价值

    中锐华田物业:发展特色服务,创造更高价值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3: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