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CD 2018年中国教育产业创新与发展(北京)峰会

2018-04-02 11:0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2018年3月28日,由云课小镇、中大英才和小牛顿联合主办的EICD2018中国教育产业创新与发展(北京)峰会在北京好特热温泉酒店举行。

本次教育峰会围绕教育行业的转型与具体实施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就资本、管理、人才、内容、营销、技术进行了热烈的讨论,300多名来自19个省的教育机构创始人及校长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盛会,意在中国打开企业、学界的教育实践者,尤其是极具创新意识的教育从业者,共同发现并探讨,从而鼓励教育创新、推动教育发展。

开元股份CEO、中大英才董事长赵君先生与云课小镇创始人李桂生先生致开幕词。赵总从行业混合成本的角度,在线上数据在线下转化中提出了客户精准分析的概念。中大英才注册学员超过3000万人,旗下教育培训网站超过100家,覆盖经营管理、建筑工程类、经济类、外贸类、财经类、外语类、医卫类、金融类等远程教育项目,2016年公司以2.6亿市值在国内主板并购上市。职业教育的方向,已经从单纯地在互联网流量烧钱,到做出行业精品,把职业教育的真义落实到做到帮助就业,提高客户满意度上。

李总阐述了展示好项目并创新型教育资源的重要意义,资本化的目标是吸纳人才,借力资本发展,其中开元股份和龙头基金一直在做推动的工作,以达成资本化和互联网科技化的联合。同时李总列举了四大痛点,催生行业投资机,既是动力,也是转化的方向。云课小镇作为教育产业第三方服务平台,正在通过已经有铺设的教育资源,进行深化对接,重点发展在行业投资和行业展会,从而来帮助年轻人实现从教育而来的梦想与人生使命。

小牛顿董事长牛信步先生在《教育产业转型升级路在何方》的演讲中,牛总历数其创业历程,同时也提出了把职业培训与加盟服务联合,抓住培训教育的刚需点,把办班变为办学的转型方向。

真格基金合伙人葛文伟先生的演讲主题《教培下半场》,他为现场带来了行业中更为专业的思考,同时阐述了真格教育基金的投资逻辑,演讲中他尤其提醒我们要关注90后的新兴市场群体的场景化与个性化需求。葛文伟先生最后表达了要打开我们对教育的认知,就是离开传统行业,看应该是怎样,然后回到传统教室,抓住核心业务。

六度人和的首席运营官王茜女士的演讲题目为《教培企业如何做整合互动营销》,她分享到在面对激烈市场竞争的时候,如何为学生提供满意的服务,而不仅仅是交易,非常接地气。

阶梯英语创始人、快乐麦田总裁颜尚武先生就服务的细节化做了《培训业新风口—改变0.1就改变未来的商业模式》的演讲。

智考教育创始人石鑫杰先生的演讲《如何做好教育质量管控实现业绩倍增》从强化续班率着手,在实际操作层面更有建设意义。

乐朗乐读的创始人兰紫女士就《大阅读时代的科技智能转型之路》这个议题,对阅读能力智能教学展开了颇有心得的分享。

雷雨资本的董事总经理朱国平先生献上了精彩的《教育行业投资案例分析》演讲,阐述了对教育行业细分的分析逻辑,尤其是重点关注的核心指标。

阿里巴巴钉钉教育行业总监卢涛先生的演讲《寻找教育行业的酷公司》充分调动了现场影音的优势,重新定义了什么是顺应时代逆流而上的“酷”公司,开启了创新型的前景展望。

见教传媒的创始人凌敏在《品牌形象决定家长买单》重新把品牌的重要性对签单环节的决定作用。

特色项目展播路演中,361直通车、奕甲智能、恒信源、有课互联、中国联通分别作了精彩的现场项目介绍。最后主办方致闭幕词,链接风暴晚宴结束之后,最后紧接着进行的巅峰夜话,小牛顿开设了专场就教育行业转型升级路在何方展开深入的分享。

今天一天与会的演讲者状态饱满,分享内容既实在又接地气。

第二天上午参访明星企业小牛顿,企业的理念是“做对孩子有价值的教育,做对社会有担当的企业”,虽然时间有限,但是小牛顿“小而精”的风格让每一个参访嘉宾印象深刻。

在上午的最后环节参访中大英才,董事长赵君和副总裁陈峰亲自为我们展示了企业发展历史和竞争优势,作为教育行业最懂技术的公司,一方面中大英才能够做到LBS准确定位推荐需求用户,搭建并完善技术平台,赵君特别提出何为做教育产业的情怀,还是要通过落实客户满意度才可以体现出来。

下一站EICD 2018年中国教育产业创新与发展峰会将在4月25日,于苏州召开,届时请各位行业同仁继续参与并对接下去的峰会保持关注。共建,让更好的教育来得更快,把中国教育产业的第三方平台做精,这是云课小镇的使命,也是业界同仁与行业专家我们一起努力的方向。我们4月25日,苏州见!

标签: 云课小镇中大英才小牛顿教育产业

相关资讯

  •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25:46

  • 郑州农商银行3300万股股权流拍,多家中小银行股权“1元起拍”仍无人接盘

    郑州农商银行3300万股股权流拍,多家中小银行股权“1元起拍”仍无人接盘

    近日,郑州农商银行3300万股股权拍卖因无人问津而至流拍。《华夏时报》记者注意到,该笔股权拍卖价为1.2738亿元,合每股3.86元。 实际上,在阿里拍卖平台上,还有多家中小银行的股权在拍卖,有的拍卖价甚至只有1元,但即便如此,流拍情况仍...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3-14 09:50:43

  • 住建部重申坚持房住不炒,倪虹:2024年打算再改造5万个老旧小区

    住建部重申坚持房住不炒,倪虹:2024年打算再改造5万个老旧小区

    3月9日,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民生主题记者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简称"住建部")部长倪虹对住房市场和城乡建设相关领域的多个问题做出了解答。倪虹表示,坚持房住不炒,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完善"保障+市场"这一住房供应体系。 倪虹表示,...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12 09:19:07

  • 业主花9万买地下车位砌墙盖房 物业回应:已阻止施工

    业主花9万买地下车位砌墙盖房 物业回应:已阻止施工

    物业阻止施工,称未报备属违建 据媒体报道,近日,在四川南充市仪陇县星城天樾小区,一业主花了9万在地下车库买了两个子母车位,竟在自己的车位上施工砌墙盖房。 这一迷惑行为把小区其他业主看得是云里雾里,更是让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来源:和讯网

    2024-03-11 10:49:49

  • 杭州小伙买100万黄金一年赚50%:坚持每年买100万

    杭州小伙买100万黄金一年赚50%:坚持每年买100万

    近期,黄金价格的波动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据杭州某银行工作人员透露,2023年初,一位年轻投资者在该行购买了价值100万元的黄金。 经过一年的时间,随着金价的大幅上涨,这位投资者的黄金投资实现了近50%的增值。 这一投资案例在黄金投资领...

    来源:和讯网

    2024-03-08 09: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