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六月开幕

2018-03-23 14:23: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讯网

房讯网讯 2018年6月26-27日,中国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EXPO COSS 2018)将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开幕,拟邀请100家企业和项目,1000家投资机构和代理机构,10000家大中型企业和专业观众。第十届中国产业园商务区发展论坛将同期举办,主题为"挑战与路径:产业园区的模式创新"。

    2017年,房地产行业政策整体延续分类调控、因城施策的主基调。回归房地产的居住属性,去除投资属性是整个宏观经济转型中房地产业必然选择。房地产新时代,基本特征就是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因此整个房地产面临重构的要求,由"有房住"到"住好房"的转变;由过去的"购房为主"到"租购并举"的转变;由"单主体供给"向"多主体供给"的转变。

商办地产方面,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商办限购标志着商办地产从模糊不清的商住属性向办公属性的回归,从个人投资主导向机构投资主导的回归,从粗放的开发销售向标准的持有运营回归;对于商办地产来说,房住不炒,商办不住;住有所居,办有所址,是新时代商办地产价值重构的必然要求。城市更新、联合办公、长租公寓、REITs、装配式建筑……新时代、新商业、新办公,无一不预示着行业面临价值重构的临界点。

商办地产下半场将进入存量时代,资产运营、买卖、租赁和金融化,将是未来最值得关注的大市场。

面对2018年一线城市全面商办限购、限贷的市场环境,开发商、运营商与大中型企业、代理公司、金融机构、装饰设计、产业链条将如何对接合作,更为有效地促进成交?开发商、运营商与大中型企业、代理公司、金融机构、装饰设计、产业链条需要一个品牌展示、招商对接、洽谈交易的机会和平台。

商务对商务的工作性博览会

中国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商博会)源于写字楼展示交易会,从2011年9月开始,每年4月和9月交替举办,已连续成功举办13届。

2018年,写字楼展示交易会将升级转型为中国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商博会),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探索、不断挖掘商业地产市场中购(租)房者和开发商的深层次需求,为买卖(租赁)双方提供深度服务,目标定位向德国慕尼黑国际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和法国戛纳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看齐。

中国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组委会秘书长刘凯表示:“EXPO COSS 2018旨在展示商业地产理念、信息、合作与交易,反映整个商业地产的全生命周期,是一个针对商业地产供应商和使用者在开发、融资、管理、经营和运作等环节的商务对商务的工作性博览会,将于2018年6月26-27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办。商博会拟邀请100家企业和项目,1000家投资机构和代理机构,10000家大中型企业和专业观众。”

商博会媒体资源丰富,在电视台、电台、报纸、杂志、网络、短信六大平台,分别以广告、新闻、软文形式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立体式宣传。

哪些企业和品牌需要参展?

写字楼:销售型写字楼、租赁型写字楼、办公楼、联合办公、众创空间、长租公寓等城市优质资源项目;

产业园:产业园区投资开发规划、优质地块供应推介、城市交通枢纽商业功能区、科技园区、商务园区、总部基地、总部综合体、产业综合体等城市优质资源项目;

商业地产:商业地产开发的品牌企业、区域龙头企业和上市企业。各类最优质商业地产项目,如商业广场、购物中心、连锁品牌商家、特色小镇、旅游地产、海外地产、城市更新、城市综合体和复合型商业物业等;

品牌商家:国际、国内知名全业态连锁品牌商家,如主力店百货、超市、电器、餐饮、娱乐、书店、儿童产业、珠宝等各品类商家;

产业链条:各类规划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商业设计、物业管理、运营机构、企业管理信息化软件供应商、智能化管理系统、门窗幕墙、电梯、空调、照明等商业地产开发全产业链服务机构与配套企业。

同期活动丰富多彩

第十届中国产业地产发展论坛:中国产业地产发展论坛创始于2009年6月,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和房讯网联合主办的中国产业园商务区发展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年会。作为中国产业地产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论坛的每次年会均汇集了地产界、产业界、金融界及学术界话语权的权威人士,围绕当年中国产业园区、金融商务区动态设定主题,各界人士对行业内各相关层次的变化做深度交流与有效探讨,并形成对当前产业地产发展的共识。

热点商业办公项目路演推介会:面对2018年一线城市全面商办限购、限贷的市场环境,开发商、运营商与大中型企业、代理公司、金融机构、装饰设计、产业链条将如何对接合作,更为有效地促进成交?开发商、运营商与大中型企业、代理公司、金融机构、装饰设计、产业链条需要一个品牌展示、招商对接、洽谈交易的机会和平台。

《商业办公建筑建设与运营管理技术导则》(COSS)发布会:为进一步促进中国商业办公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推进和规范中国商业办公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许多房地产开发行业骨干企业多次要求全联房地产商会组织开展商业办公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标准的研发、推广等工作,相关建材行业也反应强烈。为此,全联房地产商会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在2015年11月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标准定额研究所申请编制"商业办公建筑建设与运营管理技术导则",并获得立项批复(建标工[2015]99号)。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负责组织实施编制工作。参编单位包括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清华大学、仲量联行、中信、中海、万科、保利、中粮、当代、金融街、北辰等60家机构和近百位专家学者。 预计2018年6月结题,在商博会正式发布,开始范围内宣贯和测评工作。

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理事会系列活动: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China Office Research Council,简称CORC)是国内写字楼行业二级协会组织机构,隶属于全联房地产商会,以"引领创新,引领标准"为使命,由金融街、卓越集团、富力地产、中国金茂、平安不动产、中粮置地、中信集团、华远地产、北辰实业、国华置业等13家单位发起,于2015年5月20日正式成立。现拥有包括房地产开发商、金融机构、规划设计企业及部品供应商等在内的2200多家理事会员。

海外地产投资置业说明会:邀请优质国际地产商、留学移民机构及业内专家,举办以海外地产置业流程、技巧,海外地产投资知识,留学移民注意事项等为主要内容的专题互动讲座。

观众幸运大抽奖:组委会将在展前和展中,通过各大媒体发布购房感恩有礼的活动日程和参与规则,邀请长期关注和支持北京房展的购房者到场共享幸运。抽奖活动将在展会最后一天上午举办。奖品精美丰富,包括装修基金、家电礼券、数码产品、时尚日用品等。

五大亮点精准对接交易多方

亮点一:面对面洽谈对接,更为有效地促进成交

中国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2018,为开发商与大中型企业、代理公司、金融机构、装饰设计、产业链条提供了一次项目展示、交易对接的机会和平台。

亮点二:众多项目集中亮相,商机无限

本次展示交易会将成为写字楼、产业园、商业地产项目的聚集地,为大中型企业、代理公司提供来自的优质项目,满足不同大中小企业的多层次需求。

亮点三:权威人士全方位解读市场

本次展示交易会将邀请国际五大行业界权威人士全方位解读市场,与您探讨商业地产市场的商机与挑战。参会嘉宾将在商博会上更加充分了解市场,获得快而准确的市场信息,为自身寻找商机。

亮点四:现场抽奖,项目互动,场面火热

在商博会上,主办方将进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奖品丰厚,项目方也将各展身手,与嘉宾进行形式多样的互动环节及游戏,让嘉宾在寻找商机的过程中尽享乐趣。

亮点五:同期配套活动丰富多彩

商博会期间,将同期举办第十届中国产业地产发展论坛、热点商业办公项目路演推介会、《商业办公建筑建设与运营管理技术导则》(COSS)发布会、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理事会、海外地产投资置业说明会、观众幸运大抽奖等系列精彩活动。

    联系我们

中国产业园商务区发展论坛组委会

联系人:唐琪 / 张敏

电话:010-87768550 / 87768660

来源:房讯网

标签: 全联房地产代理公司

相关资讯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1:41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

  •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25:46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