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创建幸福无限 凸显新力气质

2018-02-23 13:49: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江西新力置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力地产)隶属于新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产品打造与精细化服务管理的地产开发企业,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房地产营销。历经7年耕耘,新力地产已成为综合型发展商,现已拥有全系住宅、城市综合体及商业创新项目3大体系,悦系、园系、湾系、迷你型商业综合体、区域级商业购物中心、城市级商业综合体、超甲级写字楼、多功能精品公寓8大产品线,截止2016年底,新力地产实现了走出江西,进驻珠三角、长三角、中部地区的目标,谱写了百亿百强的宏伟蓝图。

历经7年淬炼,新力集团逐渐形成了全产品线综合型地产开发体系,发展出“湾”、“园”、“悦”三大面对不同层次需求的住宅产品线。同时积极拓展商业综合类项目,开发出“迷你型商业综合体”、“区域商业购物中心”、“城市级大型购物中心”、“精品公寓”和“超甲级写字楼”五大商业产品线。新力集团,秉承“品质为本,创新为先”,以与众不同的创造力和丰富的想象力,为客户提供城市居家生活高品质的生活解决方案。

新力:创建幸福无限 凸显新力气质

新力集团以“创见幸福无限”为品牌核心精神,力求为业主创造一个幸福生活的全能体系。公司深耕于南昌,目前已相继拓展武汉、长三角、珠三角等核心一、二线城市。代表作品有新力·帝泊湾、新力·愉景湾、新力·雅园、新力·洲悦等全系住宅产品,以及涵盖了新力·都荟(购物中心)、新力中心(写字楼)、新力·时代广场(城市综合体)等商业综合项目。

新力集团,不仅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还坚持以企业公民角色自觉承担社会责任,2013年成立“新力慈善基金会”,每年固定数额资金投入,用于扶孤助残,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2015年新力集团首批与南昌三大高校(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合作,设立“新力量专项奖学金”、“新力慈善基金会助学金”,定向培育人才。在此基础上,新力分别与这三所高校设立了校外“人才孵化基地”,通过专业课题实验、微型工作坊、假期实习、阶段性定岗实训、定向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培育人才。

2016年4月,“奔跑吧新力”慈善环湖跑在美丽的艾溪湖湿地公园激情开跑,新力人统一服装,统一口号,统一精神跨着大步迈向“你跑步,我捐款”的跑道上,新力人为慈善、为希望、为美好、为健康火力全开,用爱心彰显新力精神,用跑步传递慈善力量。

2017年由江西省七家公益组织联合成立的社会服务机构不结盟组织——“青莲公益”在南昌市成立,启动仪式上,该组织为部分公益企业和基金会授奖,其中,新力地产慈善基金会荣获2016年青莲爱心公益奖,以表彰该基金过去几年在公益事业中所作的贡献。

新力集团不仅仅是在建筑领域,更在社会主义社会建设过程中,真正秉承“创见幸福无限”的企业理念,让所有人感觉建筑的美学、社会的美学、生活的美学。

新力集团将坚持以高品质、好生活为企业核心发展理念,用业界的标准、接轨世界先进的理念、以创新开阔的视野打造符合时代发展的产品,为生活提供无限可能和价值选择。未来布局,发展成为涵盖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社区服务等领域的复合型综合企业集团,并成为深受股东信赖、客户认可、员工热爱、社会尊重、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房地产品牌企业。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以来开展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已连续进行了十五年。以“提质稳发展,谋变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发布会将于3月份在北京举办,旨在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社会责任感强的房地产企业群体,鼓励企业积极改进业务模式、高效整合发展资源,引领行业在新时代下实现持续、健康成长。

标签: 新力房地产百强房企

相关资讯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为落实"房住不炒"定位,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3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宣布废止两年前发布的一则文件。 该文件发布于2021年8月,文中称"夫妻离异的,原家庭在离异前拥有住房套数不符合本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自离异之日起3年内,任...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7 16:52:30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1:41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