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地产收购深圳宝安区9.15万平米“工改工”城市更新项目

2018-02-02 09:27: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企公告

2月1日晚间,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拥有50%权益的深圳中益长昌投资有限公司近日签订收购协议,拟收购全贺控股持有的全一电子(深圳)100%股权,从而获取对应的“深圳市宝安区A115-0030、A114-0006及A114-0060地块项目”的相关权益。

据公告显示,上述地块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固戍片区,与长营项目地块相邻,占地面积为91499.24平方米,现状土地用途为普通工业用地(M1),未来城市更新方向为工改工(M0)。

公告显示,中益长昌为中粮地产的全资子公司——中粮地产集团深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公司)与深圳汇金柒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按50%:50%的股权比例,各出资1000万元成立。

拿下项目后,深圳公司与汇金柒号将共同提供股东借款,用于目标项目的获取、开发建设及项目运营等。

汇金柒号提供的股东借款为人民币12.2亿元且不低于人民币8.5亿元。汇金柒号向合资公司提供的股东借款期限为3年,自每笔股东借款实际到达合资公司账户之日起算,年利率为8.5%。合资公司可决定展期最长不超过2年,展期期间借款年利率为9.5%。

而深圳公司向合资公司提供的股东借款年利率也为8.5%,其将根据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对外提供财务资助总额度范围,向合资公司提供股东借款。

标签: 中粮地产收购

相关资讯

  • 王健林再卖一线城市万达广场:中联基金收购上海金山万达广场

    王健林再卖一线城市万达广场:中联基金收购上海金山万达广场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上海金山万达投资广场近期发生了股权变更情况。据天眼查披露的信息显示,2023年12月27日,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退出该公司股东名单,新股东为苏州联商贰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同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由高茜变...

    来源:金融界

    2024-01-03 09:13:42

  • 建发股份拟溢价收购建发房产8%股权,一天后中止交易,投资者也不买单

    建发股份拟溢价收购建发房产8%股权,一天后中止交易,投资者也不买单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厦门市国企"三剑客"——建发集团、国贸控股、象屿集团的地产业务,处境"尴尬"。后两者选择将地产业务独立于上市公司体系之外,而建发股份(600153.SH)则打算溢价收购地产业务。这一"反...

    来源:时代财经

    2023-12-28 15:45:36

  • 内蒙古“能源老板”杀入房地产?神秘富豪41亿收购陆家嘴豪华江景公寓,一买就是三栋楼

    内蒙古“能源老板”杀入房地产?神秘富豪41亿收购陆家嘴豪华江景公寓,一买就是三栋楼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内蒙古"能源老板"再度出手搅动上海滩风云,将陆家嘴滨江豪华公寓收入囊中。 近日,大悦城(000031.SZ)公告,旗下上海鹏利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鹏利置业")100%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买方...

    来源:时代财经

    2023-11-29 18:02:42

  • 国资出手收购二手房!太仓为稳楼市出奇招 试行升级版“以旧换新”

    国资出手收购二手房!太仓为稳楼市出奇招 试行升级版“以旧换新”

    点击免费试用 中指数据产品 楼市持续深度调整背景下,江苏省太仓市祭出稳楼市新招。 近期太仓市开始试行商品房"以旧换新"政策。不过,与其它城市通过二手房中介及房企之间联手,以打通换房通道的"以旧换新"模式略有不同,太仓当前试点的"以旧换新"...

    来源:财联社

    2023-11-21 09:19:36

  • 中国平安收购碧桂园?最新回应来了

    中国平安收购碧桂园?最新回应来了

    百城住宅价格指数、重点城市房价变化,点击查看→ 今日午后中国平安被称将收购碧桂园的消息不胫而走,引发市场高度关注,目前双方均对这一传闻进行了回应。 中国平安布声明称,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意到媒体发布的一篇有关本公司...

    来源:财联社

    2023-11-08 17:46:13